歌武新纪元 0131重逢与争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摩丽尔大人请放心,既然来都来了、那我一定会安心在冷影城做客的,我其实是想请求大人,派出部下对这一带进行简单的搜索,如果能找到我的人族朋友,那还请冷影城的诸位千万不要伤害他们,最好能把他们送来跟我汇合。”

  白赢指的当然就是丽萨王女和乌鸦王子那伙人,在这个漆黑一片、叫人连方向都辨别不清的地底世界,还有什么能比洞穴人他们更加熟悉,如果能请他们去帮忙寻人的话,那只要丽萨她们困在这儿附近,那大抵上就都应该能找的到才对。

  “呵呵呵,只是这样的话,那当然没有问题了,风骚大人请先去休息吧吗,只要你的朋友在这附近,那么无论是活的还是死的,我的部下一定能把他们送到你面前。”摩丽尔大人这次也没有推诿,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

  在日夜不分的地下冷影城,特殊的环境导致白赢他对时间的感觉都模糊了不少,毕竟日日夜夜的对着魔水晶灯,白赢他吃了睡睡了吃,真心发觉自己整个人都颓废了起来,接着就在白赢他感觉自己就要蜕化成猪时,美女蛇摩丽尔终于派人来召唤他了。

  同样还是那个石洞大厅,不过这回儿当白赢刚走进去时,远远的一眼就看到了表情颓废、满身尘土的乌鸦王子和库伦子爵。

  接下来,当白赢的视线转移到大厅尽头的软塌旁边,也就是美女蛇摩丽尔一般会逗留的位置时,忽然间发觉丽萨王女和杉小姐,她们正一脸无奈的协助美女蛇打扮。

  更准确的说起来,应该是美女蛇摩丽尔正在抢夺丽萨和杉她们身上的首饰,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在自己身上试戴。

  “哇!这个额坠我好喜欢,这是用黑珍珠制成的吗?我一直想找机会去看一看大海,可惜却没有机会!但是我的头发和你们人族的不同,我要怎么才能保证移动时、额坠它不会掉落下来?”

  “这个项链好特别,我试试我试试。”

  “脚链我就没办法了,真是遗憾!”

  “这个戒指有点松。”

  ……

  左一件右一件,当美女蛇摩丽尔完全沉浸在精美首饰的世界当中,对着一块由特大号魔水晶磨制成的全身镜,不厌其烦的扭动身姿时,旁边的丽萨和杉却只能尽全力压抑着眼中的怒火,充当小女仆的角色。

  能够被丽萨王女和杉佩戴在身上的,自然不会是什么次货,跟美女蛇摩丽尔偶尔才会得到的普通民间首饰不同,这些出自王室精品首饰大大激发了美杜莎女王的雌性荷尔蒙,迷得她什么都忘记了,就如同一个平民女孩无意中打开了公主的首饰盒,流连忘返。

  看到这一幕,恰巧由一只邪眼王领进门的白赢,他也只好审慎的管住自己的嘴巴,飞快使了一个隐晦的眼色之后、移步悄悄的站到了乌鸦王子和库伦子爵的前面去。

  当着地底种族的面,现在几人没办法沟通,不过白赢相信乌鸦王子和丽萨王女他们都不是白痴,如果这次能隐藏住他们的真正身份,那也就等于拿走了美女蛇摩丽尔已经握在手中的、但她自己尚未得知的重要筹码,而这就可以极大的方便双方后面的交涉。

  眼下抓到白赢这位人族歌圣、这位马格领领主就已经很糟糕了,白赢就怕摩丽尔大人来个狮子大开口、玩什么奇货可居;这万一要让她知道自己手上还有一位王子和一位王女、两位高阶贵族,那问题瞬间就会复杂上十倍。

  只可惜事情的发展往往会出乎人们的预料!有事你设想的不错,但事情发展下去就会变成一场灾难,白赢他这边还没预想完那,那边三个女人却已经爆发了冲突!

  “你的手镯不错,脱下来给我试一试?”在先后试戴过项链、耳环、额坠、戒指等等首饰之后,美女蛇摩丽尔大人突然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直指向丽萨她佩戴在左腕上的一支宝石手镯。

  在这一秒之前,对美杜莎女王提出的各种要求,无论是衣服还是首饰,丽萨和杉她们俩都没有表示过拒绝或违抗,但是当摩丽尔大人以为这次也会一样,自己出声对方那个人族女子就会乖乖摘下来拿给自己时,丽萨王女却表情一僵,接着非常明确的回答她:“这个手镯……不行!”

  “不行?……狂妄的人族,你是不是忘记自己在跟谁说话了?”冷不丁遭到拒绝,摩丽尔大人很明显生气了,当她的脸扭向丽萨王女那边,尽管双眼还没有睁开来,但只是她的脸就已经对丽萨施加了强大的精灵威吓。

  “不行就是不行!”被猛然间靠近自己的美杜莎女王吓了一跳,但丽萨王女的嘴、她的态度却依然很硬,脖子虽说是本能的往后闪了一下,但手上却死死的护住了自己的宝石手镯。

  这时,站在旁边的杉一看不妙,正要上前打一打圆场,但美女蛇摩丽尔的动作却比杉她要迅速的多,众人只感觉眼前一花,接着摩丽尔大人那细长的蛇尾就把丽萨王女给一圈圈的缠绕了起来,最后两人更是呈现面对面的姿势,鼻尖与鼻尖之间的距离都不到一厘米远。

  “为什么不行?回答我?”摩丽尔大人又一冷冷的逼问。

  “请试试我的吧,我的比她那个更为精美,这个还有这个,你可以统统的拿去。”说话间,杉小姐直接把自己双腕上的两个镯子都硬撸了下来,完全不顾自己的手被撸掉皮,连忙将手镯递到了摩丽尔的面前。

  “滚开!”

  可惜美杜莎女王已经和丽萨王女杠上了,这会儿那里还能听得进去劝说,她那异常白皙的手臂一扬,轻易就把杉她给抡飞了出去,狼狈的跌在地面上,至于那两个手镯也是直接落到地上,发出了“当啷当啷”的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