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40结伴出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深陷重围、疲于抵挡的摩丽尔近卫,当他们意识到自己今天恐怕要战死于此时,在悲壮和绝望的情绪强化下,死战不退的牛头怪和邪眼王,他们的精神抗性瞬间就提高了不少,于是当鹰身女巫的脚爪反反复复的落下时,邪眼王的凝视光束、牛头怪的沉重石斧也零星的进行了反击。

  “波……,嗖……噗!”无论是被凝视光束集中,还是被石斧从半空中劈开来两半,鹰身女巫损失的数量还是太少,倒在她们脚爪下的摩丽尔近卫却是越来越多。

  “啊!”一只刚刚发射过凝视光束的邪眼王,他匆匆一转圆滚滚的身体,可惜完全来不及发出下一道攻击光束,一只看准时机扑下来的鹰身女巫,她那锋利而强壮的脚爪就一下子抠到了邪眼王的巨眼上面,搞得邪眼王发出了一声短暂而凄惨的叫声。

  不过接下来,当鹰身女巫她拖着脚爪上的邪眼王,一心想要把猎物从摩丽尔身边给拖开时,痛极而狂的邪眼王就伸出了全部的触角,死死的缠住鹰身女巫之后,这对死敌就在地面上疯狂的翻滚起来。

  由于激烈的抵抗、早早就扔光了手中的石斧,此时此刻的牛头怪他们只能从地上捡起杂物来进行投掷,好像什么石块、装饰品,甚至是洞穴人的身体都变成了他们抵御鹰身女巫靠近的武器。

  “呼”的一声,一个站在防御圈边缘位置的牛头怪,他刚出手一块篮球大小的石头,但是被牛头怪瞄准的那只鹰身女巫却在半空中灵巧的一拐,先一步避开扔来的石块之后,这才继续扑击、最后用锋利的脚爪在牛头怪手臂上留下了一道足足有一尺多长的严重伤口。

  “哞!”又痛又气的牛头怪,他一拳就朝弄伤自己的鹰身女巫轰去,可惜那只鹰身女巫早已经离开了他的攻击范围,怪叫着一声返回了半空中。

  顾此失彼,当这个牛头怪鲁莽的挥拳时,另外两只鹰身女巫却看到了扑击的机会,结果她们的脚爪就在牛头怪的背上留下了极其严重的伤口,导致这个强壮的牛头怪逐渐因大量失血而衰弱了下去。

  痛打落水狗、柿子转挑软的捏,那可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几秒钟之后,当这个悍勇的牛头怪持续失血、持续虚弱,终于不受控制的单腿跪下来,手上抓着一块石头不停的喘粗气时,又一只狡猾的鹰身女巫猛地扑击下来,结果鹰身女巫这一次就成功带走了伤痕累累牛头怪的双眼眼球……

  惨烈的混战还在继续,当摩丽尔身边的近卫还剩下20多名时,一道迅捷的人影突然从地面上冲了过来,眨眼间穿过了两个牛头怪之间的空隙,紧接着这道黑影还在奔跑中跳起、躲开一只邪眼王的触手横扫阻拦之后,终于抵达了本和摩丽尔大人的身边。

  精神正高度紧张,本他那巨大的眼球一转、险些一道凝视光束就轰到了黑影的身上,多亏黑影关键时刻大声的叫了起来:“别激动,我有办法带着你们逃走!”

  这会儿冲上来的黑影,当然就是白赢了,他刚才在旁边看的一清二楚,美女蛇摩丽尔一伙真的扛不了多久了,他再不出手那美女蛇就要变成死女蛇了,那么出于对自身利益的考虑,白赢他感觉有必要拉这位摩丽尔大人一把。

  “你、你有什么办法?”气喘吁吁、头都抬不起来,只能微微侧着脸的美女蛇摩丽尔,她此刻只能用眼角的余光望向白赢。

  “看眼前这一幕,冷影城你们已经呆不了了,不如跟我去马格领吧,起码我可以保证你们的安全。”白赢不失时机的建议道。

  “你的意思是叫我……逃走?”摩丽尔口气不善的反问。

  “摩丽尔大人你要是喜欢,也可以把这叫做战略撤退,总之你死了就什么都白费了、活下去才有复仇的机会。”白赢想也不想的就给摩丽尔找了一个体面的台阶下,为了照顾美杜莎女王的自尊心,白赢他只能再多费些唇舌。

  “大人,这个家伙说的对,咱们先……战略撤退吧!”刚才险些被鹰身女巫的脚爪给抓到,结果连身侧的触手都损失了好几根,弄得头顶上还在冒血的本也连忙插口劝说道。

  摩丽尔她并不是白痴,就凭眼下身边这20多名近卫、想干掉半空中数百只鹰身女巫,那完全就是妄想,另外打斗持续了这么长时间,但冷影城的增员并没有抵达,这也就说明安吉拉的计划很完善,早早就已经设法截断了摩丽尔她潜在的援兵,不知用什么办法控制住了铃影城的海量洞穴人。

  “那好!……咱们走!”听摩丽尔她终于艰难而痛苦的下达这个命令之后,白赢二话不说就往前一凑,毫不客气的扯起美杜莎女王的手臂、转而往自己脖子上面一搭,接着拖起摩丽尔的身体就往前挪。

  一分钟之后,白赢带着摩丽尔她们一伙人,打打逃逃的藏进自己曾经居住房间的长长走廊之后,半空中鹰身女巫的攻势终于减弱了,她们终究是飞行单位,脚爪一旦落地那九成以上的战斗力都会化为无形,而这就给了摩丽尔她们一些宝贵的喘息时间。

  等白赢再和丽萨、乌鸦等人汇合之后,他们全部就朝着冷影城的大门奔去,大约在5分钟之后,顺着一片又一片的城内建筑物的掩护,艰难的逃出了城门。

  可惜走到这一步,让众人可以逃离的、通向地面的隧道就在几千米之外,但安吉拉她率领的大群鹰身女巫却已经再次追上来,即将对摩丽尔和白赢等人发起最后的绞杀。

  这一次,安吉拉她显然吸取了刚刚的教训,布置的攻击变得更为犀利起来;顺着冷影城的院落和城顶平台,乌压压一片鹰身女巫的数量都接近了600只,她们在半空分为三个集群,其中速度最快的一个赶去截断白赢与摩丽尔等人的去路,剩下那两个则是从左右两边同时包围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