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39石化之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扑棱扑棱……,噗!刺啦……,哇!啊……”

  在鹰身女巫们蓄谋已久的攻击下,围在美女蛇摩丽尔身边的牛头怪和邪眼王,忠诚的他们很快就倒下了一片,如果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那恐怕用不了15分钟摩丽尔的嫡系部队就会被屠杀一空。

  “扑棱扑棱”这时,白赢他突然间也听到了身后传来的急促翅膀闪动声,于是白赢他想也不想的就往旁边一扑,结果千钧一发的躲过了一只鹰身女巫的锋利脚爪,但白赢后背的长袍还是被惊险的撕开了几道口子,皮肤一阵阵火辣辣的刺痛。

  这次虽说躲开了鹰身女巫的扑击,但是好运气不可能一直跟随白赢,所以白赢他顺势就往一旁的大厅废墟爬去,飞快穿过一片混乱、狼藉的战场,重新躲到了一堵残墙的后面,总算是暂时安全下来。

  “怎么办怎么办?居然遇到政变了!而且看这样子鹰身女巫即将取得最后的成功,那我究竟该怎么办?”大惊之下,思维有点混乱的白赢,忍不住就自言自语起来,一边说话他还一边伸长脖子、望向了美女蛇摩丽尔。

  在大厅一带、大群鹰身女巫的屠杀还在继续,当美女蛇摩丽尔又一次从地上爬起来时,她突然微微仰起头、对着半空中飘忽不定的安吉拉问道:“安吉拉,你想要我的冷影城?”

  “想要!但我更想要你的命!我要为我死去的母亲报仇!”身体还在半空中灵巧的盘旋,不过当安吉拉她回答摩丽尔问话的时候,悄悄的又爬升了一段高度,很明显对摩丽尔这位美杜莎女王还是心存几分顾及的。

  “……愚蠢的家伙!你应该知道,我和飞影大人是天生的盟友,你发起的这场叛乱,难道就不怕飞影大人苏醒后的报复嘛?”突然之间,从摩丽尔的口中、白赢他居然又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感觉上非常牛X的样子。

  白赢在冷影城已经住了五天时间,但是在这期间他从没有见到这位什么飞影大人,难道在这座城池里面,除了美杜莎女王之外、还有什么更为恐怖而强大的存在?

  不同于一脸懵逼的白赢,一直一直盘旋的安吉拉,当她听到飞影这个名字时,居然也语塞了几秒,跟着才故意强硬的回答道:“……飞影大人今生还会不会醒,这本身就是一个迷,但是你最后一次蜕皮的虚弱机会,我却绝不能放过!以后在我的统治下,冷影城只会更加的强盛,所以摩丽尔你就安心的去死吧!”

  怨毒的叫完这一声,在安吉拉身边画圈盘旋的十多只鹰身女巫,眨眼间就好像得到攻击指令一般、整齐划一的扑击下来、闪耀着寒光的脚爪瞄准了摩丽尔身体各处,准备在一瞬间就给摩丽尔她来一个碎尸万段!

  然而美杜莎女王的强大,还是远远超出了安吉拉的想象,刚完成蜕皮不到半个小时,按理说应该连移动都非常困难的摩丽尔大人,她那微微仰起的俏脸之上,那双一直紧逼的眼睛突然间睁开了,一片呈扇形放射的光线刹那间就笼罩了半空中的广大区域。

  “不好,快逃!”忽然见到这一幕,安吉拉就立刻用充满恐惧的声调尖叫一声,然后自己不管不顾的就往高处飞去,其他在附近盘旋、攻击的鹰身女巫们也都是一样,一见到摩丽尔睁眼就是仓皇逃窜,显然是对摩丽尔双眼放出的那种光芒有一种难以磨灭的恐惧。

  鹰身女巫们害怕是应该的,此刻美女蛇摩丽尔施展出来的就是……石化之瞳,在摩丽尔她睁眼的瞬间,在她面前180度视线范围内、大约100米距离里面,来不及逃开的鹰身女巫、特别是瞄准摩丽尔扑来的那十多只,一瞬间就形体凝固、直接变成了姿势各异的石像。

  一秒钟之后,这些瞄准摩丽尔扑击的鹰身女巫就在一片“啪嚓啪嚓”的声响中摔成了满地碎片,好像下了一阵石像雨,并且那些形状各异的石块间还不带一丝一毫的血迹,这一幕真的是非常的恐怖和诡异,看的一旁的白赢不由是瞪大了双眼。

  石化之瞳是美杜莎女王的种族天赋,具体攻击效果唯一的区别就是施展者个体的实力差异,另外这招也不是完全无敌的。

  面对美杜莎女王张开的双眼,只要不是在她面前直视她的双瞳、不被那种奇异的光线所笼罩,那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危险,可是面对一双随时能把人搞成石像的双眼、抬一抬眼皮就能秒杀面前百米内一切目标的大杀器,这还是会给人难以想象的心理压力,导致胆小的战士根本就无法站立在摩丽尔的面前。

  刚刚安吉拉她率领鹰身女巫,好不容易才占据的优势,眼下就被美女蛇摩丽尔大人给打破了,只可惜摩丽尔终究处于刚刚蜕皮后的虚弱期,强行施展石化之瞳后,身体马上变的是摇摇欲坠,仿佛那柔韧的腰肢挺都挺不直了、更不要说什么肉搏战斗了!

  不过趁石化之瞳把鹰身女巫大部队驱散的机会,遭遇屠杀后剩下来的邪眼王和牛头怪,他们也迅速汇集到了一起、团团拱卫着虚弱不堪的摩丽尔。

  在远处的半空中,当惊恐的安吉拉频频回头,结果却看到摩丽尔她把头虚弱的靠在本身上时,安吉拉的双翅立刻一摆、在空中灵巧的掉头之后,一边加速往回飞、一边大声的叫嚷道:“咱们成功了,你们快看,摩丽尔她已经虚弱的不能动弹了,他们已经没有办法再反抗了!”

  很快的,在安吉拉的反复召唤下,看清摩丽尔状态的鹰身女巫大部队就迅速转了回来,又一次逼近了摩丽尔与牛头怪、邪眼王的头顶。

  鹰身女巫的攻击,当然还是老一套步骤;首先是强大、持续的精神干扰,然后就是起此彼伏的组合扑击,但是这一次的战场情况却发生了少许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