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38鹰身女巫作乱(五更,求收藏、求推荐!)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犹如神经反射一般,在本他的接触之下,摩丽尔的蛇尾猛地抽搐了一下,刹那之间就吓了周围生物一大跳,不过当这些洞穴人、牛头怪什么的,他们见摩丽尔没有什么发动攻击的趋势,这才以极大的毅力、强忍住没有转身逃走。

  而前面悄悄松了一口气的本,他这才转过圆滚滚的身体,扬起全部的触手、配合着睁开了自己数十只大小眼睛,向着周围的冷影城部队高呼道:“摩丽尔大人成功了,她完成了第二十次蜕皮,她已经是一位货真价实的美杜莎女王了!”

  “哦!哇!呱!哞……”一瞬间,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叫声就全部都响了起来,这会儿围在摩丽尔身边的数百地底生物,他们全都是各族中最强大的战士,他们也正是用这种方法对摩丽尔大人表示自己的效忠。

  “安吉拉你在哪?还不快点为摩丽尔大人冲洗一下,其他家伙也不要再愣着了,都快去准备一下,咱们要开始庆祝建城日了!”

  本询问的声音刚落,大群大群的鹰身女巫就出现了,她们脚爪下扣着一个个大瓦罐,灵巧的飞到摩丽尔正上方之后,随即就开始把瓦罐中的清水倾斜下来,准确的浇在摩丽尔的身上,一罐紧接着下一罐,用大量清水迅速冲走了摩丽尔身上的灰尘和血迹。

  慢慢的,在蜕皮过程中耗尽体力精力的美女蛇摩丽尔,她终于当着众多属下的面、一寸一寸的将身体挺直起来,任由那一罐一罐的清水浇在身体上,然后再顺着身体和头发流淌到地上,很快就恢复了身体表面的洁净、重新展现出了城主大人的威严。

  这时候,安吉拉她与另外几只体型各外硕大的鹰身女巫相互配合,脚爪下扣着一个尺寸巨大的铁罐就飘飘忽忽的飞了过来,只看她们飞的不高、翅膀扇动间格外吃力的样子,白赢就估计这个铁罐一定十分有分量。

  奇怪呀!刚刚那些瓦罐的清水累积起来、也应该冲洗的差不多了,这下又搬来一个大罐子干嘛?难道说接下来还有什么重要的仪式环节?

  谨慎躲在一边的白赢,他刚刚才想到这里,然而那边却已经发生了突变;半空中那几支鹰身女巫猛然间开始爬升,数秒内爬高数十米的高度之后,以安吉拉为首的她们竟然一起松开了脚爪,令那个巨大的铁罐笔直的砸向了正下方的摩丽尔。

  “小心头顶!”目睹异变的白赢,他是本能的叫喊了出来,另外在白赢的潜意识当中,他察觉到了鹰身女巫们的诡异举动、察觉到了阴谋的气息!

  这次被困在地底深处的冷影城,白赢他已经想过了无数种可能,他并不希望看到摩丽尔死亡,身处这样陌生而危险的环境、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够友善沟通的智能生命,这对白赢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冷影城真如果移手的话,恐怕安吉拉对自己可不会那么友善。

  结果白赢他的提醒话音未落,站在摩丽尔身边的本就立刻做出了反应,他那几十只眼睛一起望向半空,紧接着一道粗大的强光就从本的巨眼中放射出来,准确的命中了正在下坠的大铁罐。

  可惜这个铁罐中装的并不是清水,而是某种沉重的矿石,如此累积起来的坠落力量,单凭本的凝视攻击,不要说击碎铁罐了,就是连打歪铁罐、导致它落到一旁都做不到,仍旧是直奔美女蛇摩丽尔的头顶狠狠砸来。

  幸好幸好,摩丽尔她也多少恢复了部分活动的能力,所以这条美女蛇就狼狈的往旁边一滚,以一个十分仓促的动作从脚下的泥水中滚开来,仅仅以毫厘之差逃开了铁罐的重捶。

  “嘭……”的一声闷响,地面仿佛都随之颤动了一下,沉重的铁罐精准的砸进了刚才鹰身女巫们浇水所形成的小小泥潭,扬起的大片泥水沾满了周围地底族生物、白赢他们的头面和身体。

  “安吉拉……,你搞什么鬼?”看到铁罐险些将摩丽尔她砸死,邪眼王本终于抑制不住愤怒的大吼了起来,磨盘大小的巨眼死死盯住尚在半空中盘旋的鹰身女巫头目们,企图在她们中间把安吉拉找出来,随时准备发起最致命的凝视攻击。

  “桀桀……”事情既然败露,那安吉拉她也就索性豁出去了,首先发出了一阵刺耳至极的笑声,紧接着才大声的叫道:“摩丽尔大人真是抱歉,因为我们要……干掉你!奥哇……”

  说话之间,半空中数百只盘旋的鹰身女巫,她们已经一齐张口尖叫了起来,然后当半空的精神干扰叠加、膨胀,迅速笼罩住下面这一群冷影城的精锐战士时,当场就造成了巨大的混乱,紧跟着盘旋中的鹰身女巫们就开始了扑击。

  这些诡异而灵巧、狡诈的生物,她们往往是三五成群的瞄准某个目标、紧接着就开始俯冲,最后当俯冲的力量到达极限,这才会猛地探出脚爪,巧妙的利用这股力量去撕碎目标的身体。

  上一秒,当鹰身女巫的凄厉叫声、也就是精神干扰开始的那一刻儿,在场最为弱小的洞穴人就直接松开了手上的石矛,纷纷倒在地上痛苦的打滚,作为没有眼睛的地下生物,洞穴人的耳朵听力非常发达,所以就对鹰身女巫的精神干扰、对她们那种嘈杂的叫声是格外的敏感。

  除了洞穴人之外,邪眼王和牛头怪的精神抗力,无疑是要坚强的多,可是当安吉拉把这种精神干扰再度扩大之后,自然也对他们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搞得那些邪眼王是摇摇晃晃,而高大的牛头怪也是面露痛苦之色,不受控制的动手捂住了双耳。

  这样仔细的看一圈下来,在场明显不受鹰身女巫精神干扰的,大概也就只剩下三个家伙了;本身精神抗力强大的白赢、实力远比安吉拉她们高超的摩丽尔大人和邪眼王的头领,依旧瞪着超大独眼的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