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37蜕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也不知道,难道……难道是冷影城遇到了敌袭?”白赢全无根据的瞎猜了一把,如果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怎么能把冷影城的大军吓成这副德行?

  “啊……,碰、碰、碰,轰隆……”

  但是接下来,怪异的惨叫声、重物撞击声,甚至还有建筑物的坍塌声,这些乱七八糟的声响全加在一起,马上就推翻了白赢的估计,并且还促使白赢他们五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凑到了门口,遥遥望着声响传来的方向,也就是白赢他曾经去过两次的那个大厅的方向。

  “这是怎么回事?”丽萨无法理解的问道。

  “难道、难道这是那条美杜莎女王在蜕皮?”忽然间,杉她却迟疑着提出了一种可能性。

  “蜕皮?蜕皮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吗?这是拆房子吧?”白赢大感惊奇的反问。

  “……在奥戈丁大陆的传说当中,美杜莎女王蜕皮可是非同小可,闯过这一关她们就会变得更加强大、闯不过去就会死,而且在她们蜕皮的过程中往往还伴随着疯狂的破坏。”

  杉这边刚刚解释完,不远处就再次发出巨响,紧接着几人就惊愕的看到,一块约半吨重的巨石就那么给整个抛飞过来,“轰”的一声就砸毁了白赢他们隔壁的房间,搞得周围地动山摇之余、还扬起了大片大片的灰尘。

  “该死!咱们绝不能留在这里,太危险了!快逃吧!”这下子,白赢他终于明白那些地下生物为什么要逃了,赶上这么一个大肆破坏的摩丽尔大人,那和蹲在一颗炸弹旁边有什么区别?自然是离得越远越好!

  可惜当白赢做出决定,正打算第一个冲上走廊时,从那边大厅方向、第二轮混乱无序的攻击就忽然间抵达了;估计美女蛇摩丽尔在这一刻儿,应该正用蛇尾好像扫把一般的荡来荡去,结果就在她的无规则扫动下、脸盆大小的石块简直变得比灰尘还要轻盈,一拨接着一拨的、一片紧跟着一片的朝各个方向飞去。

  “砰砰砰、骨碌碌,轰、哗啦啦……”

  面对这绝对不亚于十多台小型投石车般的无序打击,面对半空中彼此撞击、落地还会疯狂滚动的巨石雨,白赢他已经跨出门口的一支脚立刻就缩了回来,动作非常的利索、反手就一把扣上了房门。

  “辣条大人,咱们不跑了吗?”没什么战场经验的丽萨王女,她看着白赢突然改变了主意,还本能的多问了一句。

  “不走了,这样石头漫天那还怎么走!暂时藏起来应该是最稳妥的做法。”急忙回答了一句,接着白赢他就朝着还有发愣的乌鸦王子和库伦子爵大叫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找东西来堵住呀,这会儿藏着不动才是最安全的!”

  两位男士被白赢一语惊醒,立刻就开始慌乱的帮忙,迅速将他们能找到的一切东西都堆在了门后,最后大家又再找了一个避开正对门口的角落,众人无奈的挤在了一起,感受着房间墙壁、地面的继续震动,强忍着头顶哗哗掉落的碎石。

  “碰、碰、咣当,啪嚓……”在这个紧张的时候,白赢他心里反而庆幸起来,多亏他们此时此刻是躲在一个山洞里面,如果这会儿换成脆弱的人族住房,那根本就扛不住几下石块的撞击。

  无数的巨石飞起落下、飞起落下,凄厉的尖叫声就仿佛永远不停停止一般!等到漫长的一个小时终于过去时,白赢他们好像都被折磨了好几个星期之久!

  随着门外各种恐怖声响的减弱,白赢他正在猜测、自己这伙人是不是已经挨过这一关时,突然就听“啪”的一声,一只邪眼王的尸体就好像一颗特大号的乒乓球一般,正中白赢他们房间的木门。

  结果在破门而入后,邪眼王的尸体就猛拍在墙上、化作了一滩不成形的血肉,飞溅的汁液弄得白赢他们几个都是一身狼藉,丽萨王女险些就尖叫了出来,多亏旁边的杉一把就捂住了她的嘴巴。

  不过再怎么肮脏都好,有命在就行了!所以等过了几秒钟,白赢这才战战兢兢的爬起来,顺着已经破烂的房门往外望去,恰好看到外面的宽大走廊上,装饰性的石柱已经倒掉了六七成,但大批的地底种族生物,他们正在谨慎的凑近那座已经完全坍塌的大厅。

  这帮家伙肯回来,那也就是说明摩丽尔的蜕皮已经结束了,所以等白赢他简单想了想,自己也就把心一横,回头比划一个噤声和原地等待的手势之后,猫着腰爬出门口、神不知鬼不觉的加入了地底生物们的队伍,也跟大流一步步的朝大厅那边摸去。

  大约5分钟之后,在一片已经化为废墟与粉末的大厅当中,白赢他再一次看到了摩丽尔大人,只不过这会儿她的样子却显得非常狼狈,显示出了一种颓废的气质!

  美杜莎女王她原本的蛇尾花纹和奶蛇有些相似,主要是以大红色为主体,并且还穿插着黑白两色的细纹,不过在完成这次艰难而恐怖的蜕皮之后,摩丽尔大人的下本身已经化为了大片大片的金色板块、中间配以浅浅的白色花纹,就如同黄金蟒一般抢眼。

  如果说之前那种花纹,一看就会令人产生非常非常危险的感觉,可是现在那,白赢他看到摩丽尔大人的新蛇尾,居然感觉到了一种高贵和诡异的勾人魅力,在这一刻儿,摩丽尔她才真心无愧于美杜莎女王之名!

  可惜除了抢眼的新蛇尾之外,美女蛇摩丽尔她身上其他部位就比较狼狈了,此时此刻她手臂上鲜血淋漓、胸腹之间沾满了灰尘,面朝下、披头散发的趴在那一动不动,一张完整的、薄薄的蛇皮被随意的抛在不远处,显得有点皱巴巴的。

  洞穴人、牛头怪、邪眼王、鹰身女巫,这些地底生物都静静的看着他们的王,直到十几秒之后,邪眼王本他才往前凑了凑,试探般的用一根触手在摩丽尔大人的蛇尾上点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