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42两次末日审判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紧接着,当德拉他取消漂浮术,慢悠悠的落到地面上,他同时也自然看到了半空中紧追不舍的大批鹰身女巫,所以德拉他就迅速判断了眼前的状况,进一步确定鹰身女巫的敌对身份之后,德拉他可就强悍的举起了手中的长木杖。

  “加速攻击!”随即一个增益魔法就被德拉扔到了白赢和美杜莎女王一伙人的脚下,这下子可算是帮了大忙,直接让白赢他们的逃亡速度加快了一倍有余。

  然后,随着双方对向奔跑、中间距离被不断的拉近,导致德拉他施法的顾及也就多了许多,如果再随便释放大范围魔法,那搞不好就有把白赢他们都给卷进来的可能,所以德拉他只能换了一个思路,放弃范围技改为精准类型的攻击。

  “链锁闪电、链锁闪电……”于是乎随着德拉他一声又一声的高呼,顺着他手上长木杖的顶端,一股一股粗大的电流就奔腾而去,跨过一段距离后,将那些追的最快的鹰身女巫成串成串的化为焦炭,从而延缓了安吉拉手下们的攻势。

  眼看逃生的希望就在眼前,无论是白赢等人还是美杜莎女王一伙,绝处逢生的大家都涌现出了无穷的力量,双腿倒动的犹如车轮一般快,眨眼就越过了不停招手的小猫人麦克多罗身边,寸步不停的朝着隧道口继续猛冲。

  “德拉快走!敌人数量太多,你自己应付不了的。”奔跑之中,白赢还不忘扭头冲着断后的德拉叫了一声。

  “大人你们先走,我有办法甩掉她们的。”可德拉的回答却显得是信心十足。

  “那你自己小心。”如此一来白赢就再次闷头狂冲起来。

  这时,以安吉拉居中的鹰身女巫,她们大队鸟人也差不多抵达了德拉的头顶,跟着就在愤恨的鹰身女巫们瞄准德拉他、一双双脚爪准备扑击下来时,孤零零站立的德拉他却猛地一扬长木杖,大声的呼叫起来:“末、日、审……”

  德拉他这回第一个音节刚叫出口,一团橙红色的、不停翻涌的火球就凭空出现在了半空中,当这个火球以极其夸张的效率、大股大股把德拉体内储存的魔力抽过去时,在众人脚下这个空间的顶部,也就是冷影城跟前的空地上,一片笼罩数公里范围的广阔红云也正在顺势汇聚。

  在这远离地表的洞穴中,突然间出现大片的红云,本身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但是在这个神奇的奥戈丁大陆他却实现了,在德拉他发动这个魔法的瞬间,就连空气、岩石和地下的岩浆当中的火系魔法粒子都被统统的吸引了过来。

  而感受到头顶红云和眼前橙红色火球当中蕴含的恐怖破坏力,还在不停扇动翅膀的安吉拉她就意识到不好,本能的哀嚎一声后,转而拼命的朝冷影城方向逃窜,一边飞驰还一边警告道:“快走,大家快点逃命……”

  结果在安吉拉的催促、提醒、警告之下,鹰身女巫大部队立即变得溃不成军,无数双翅膀都在拼命的扇动,每一个鸟人都在竭尽全力的逃命,完全不顾及过度的展翅所导致的褐色羽毛飘落。

  然而等胆小的鹰身女巫们逃走,迫在眉睫的危险消退之后,德拉他却狡猾的一笑,干脆把魔法的最后一个音节给吞回了肚子里面,转身给自己也施展一个加速进攻后,朝着已经跑进隧道的白赢等人追去,根本不打算继续和这些地底种族纠缠。

  可惜在这个巨大的地下空间中,另一群家伙却感受到超量汇集的火系魔法粒子,接着一个个暗红色、摆动着巨大蝠翼,但却长着巨大毛茸茸脑袋的家伙就成群结队的从冷影城侧面石壁洞穴中飞了出来,瞄准逃窜的德拉他就追去。

  这些暗红色大家伙的飞行速度,那可比鹰身女巫快了一倍不止,当他们迅速进入德拉的视线时,就连实力暴涨的元素法师都禁不住惊呼了出来:“狮、狮蝎?这些拥有龙族血脉的怪物不是早已经灭绝了吗?怎么、怎么在这里还有?”

  “不管了,反正不能让这些怪物追上领主大人,你们统统给我去死吧!”一转念,等德拉他打定主意之后、瞬间就停下了脚步,刚才拿来吓唬鹰身女巫的那个魔法,刹那间就被德拉他给真正的施展了出来。

  “末日审判!呼……轰……”瞄准狮蝎们大致飞来的方向,在超级洞穴顶部已经逐渐开始消散的那些红云,它们随着德拉的吼声、待半空中那个绚丽的火球也膨胀到极限爆裂开,立刻就相互呼应的转化为无穷无尽的火焰,360度没有死角的就那么蔓延、覆盖了下来。

  空气、石头、杂物,当然还有那些刚刚才出场的狮蝎,总之就好像热核武器爆炸所产生的超高温高压效果一样,这招火系四级魔法迅速吞噬了效果范围内的一切东西,随即还产生了强烈的震荡与冲击波,导致冷影城的城墙都坍塌了一部分,好像整个地洞都要彻底塌方一般,吓得那些鹰身女巫、那些地底种族生物都在瑟瑟发抖。

  “轰隆隆……”德拉他们逃入的隧道也是一样,灰尘、碎石不停不停的往下落,但白赢一伙却一步都不敢停留,他搂着美杜莎女王执着的往前跑,跟着在前面负责开路的邪眼王本,想要尽可能快的远离冷影城、远离末日审判的爆炸范围。

  整整15分钟之后,冷影城前那团广泛而强烈的火系魔法粒子才停止肆虐,然而这时在末日审判砸下来的位置,岩石都已经被高温烧成了玻璃状态的物质,至于那些悲催的狮蝎更是连灰烬都没有留下来。

  不过那群狮蝎虽说被末日审判给干掉了,但他们的主人,一直趴在一个巨大山洞中的特大号家伙,他却在感受到浓郁的火系魔法粒子之后,缓缓的睁开了一只大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