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43余震(五更求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接近20个小时之后,在邪眼王本的一路引领下,白赢这伙遍体鳞伤的残兵败将,他们终于返回了地下大迷宫附近,当最后三只幸存的牛头怪一起出手,挥舞砂锅大小的拳头、狠狠砸穿封堵的石碓之后,本这才钻过去看了看,然后回过头朝白赢说道:

  “风骚……大人,走进去就是你的地盘了,希望你可以遵守自己的誓言,对摩丽尔大人提供悉心的保护,要不然我们地底种族的战士将会用鲜血与生命捍卫自己的尊严。”

  “你放心,我风骚说到做到,从你们踏入地下迷宫开始,身份就已经是马格领的贵客了,你们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当然了,我希望你们也能够做到,把我的敌人视为你们的敌人。”白赢非常有技巧的回答。

  只想索取不想付出?那在白赢的马格领是不可能的!摩丽尔一伙想要接受庇护没问题,但是从此就需要捆绑在白赢的战车之上,大家共同面对各种危险,本他身为邪眼王的头、摩丽尔手下重要的一员,必须要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要不然一切都免谈。

  “……”而邪眼王本这次没有回答,只是用动作来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圆滚滚的身体往后一闪,直接为白赢他让开了前进的道路,甚至还伸出一条触手为白赢指明了方向。

  短短5分钟之后,白赢他就和一名负责在这片区域巡逻的老矿工汇合了,接着当狂喜的老矿工、跌跌撞撞的跑去报信时,白赢他们就暂时在原地休息,分享老矿工一直呆在身上的面包和清水。

  苦战再加上长时间的逃亡,这大大消耗了摩丽尔一行的体力和意志,在获知进入安全区域之后,美女蛇摩丽尔直接就晕死了过去、剩下本他们也全都是萎靡不振的样子,食物刚一下肚就有些昏昏欲睡起来。

  趁这个机会,白赢他却突然朝小猫人麦克多罗招了招手,紧接着四肢生有肉垫、行动时毫无声息的麦克多罗就贴了过来,十分乖巧的把耳朵凑到了白赢的嘴边。

  “去冷影城的路线,你还都记得吗?”白赢一边用眼角余光溜着本那面,一边小声又小声的问道,接下来他要说的内容,实在是不太方便让地底种族他们听到。

  “记得,大人是需要我返回去吗?”精力旺盛的麦克多罗,原来脑袋也不错,结果一下子就猜到了白赢的心思。

  “暂时还不用,你专门记得那些复杂的路线就行了,回头咱们应该用的上。”本他们就在不远处,白赢也不可能选择这个时机说太多,于是嘱咐了小猫人一句、跟着就站起来,转移到了丽萨和乌鸦他们四个的身边。

  “两位殿下,你们这次在马格领遇险,我作为本地的领主、由衷的向你们表示歉意,稍后我还会正式向西岚帝国和拉卡斯王国做出赔偿和道歉。”

  此时此刻到达这个位置,白赢他们可算是彻底的脱险了,在这狭窄的矿道里面、三个牛头怪并行都很勉强,冷影城兵力再多那也施展不开,所以白赢他就开始抓紧时间善后了,反正是不能因为这件事给尚且弱小的马格领带来什么隐患。

  “辣条大人你太客气了,在这次事件中你也是受害者,况且我们这不是没事嘛!赔偿什么的就免了吧!”丽萨王女当然不会为难白赢,甚至还主动帮白赢开脱起来。

  “……辣条大人,既然咱们已经脱险,那我就准备尽快离开了!”

  可惜乌鸦王子就没有丽萨那么好说话了,言语间基本礼貌还在,但是只看他的表情就不难猜出来,这次的地底冷影城之行、肯定在乌鸦他心里留下了一段极其恶劣的记忆,至于这家伙会不会最终迁怒到马格领头上、迁怒到白赢头上,这个还暂时不得而知。

  “没问题,等咱们离开地下迷宫之后,我马上安排人手护送乌鸦殿下。”关于这点,白赢他也不强求,太过示弱只会令白赢失去平起平坐的气势和地位,至于乌鸦心底的不快,最多拿点利益补偿好了,如果想要的更多,那白赢也绝对不管惯着他。

  “辣条大人,我有两个问题很好奇,大人你打算怎么处置哪位美杜莎女王?还有马格领与冷影城之间的秘密交易,你还打算继续进行吗?”不过出乎白赢的预料,乌鸦王子他接下来提出的问题,却显得是非常的尖锐。

  按道理来说,白赢他是不需要向乌鸦王子做什么交代的,但是换个角度来想的话,白赢他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将一些比较敏感的信息、以白赢希望的方式和角度、借乌鸦的嘴巴宣扬出去。

  结果白赢他也就故意装作沉思状,犹豫半天才回答道:“我人都已经逃出来了,那还会去管什么冷影城的交易!那些鹰身女巫差点吃掉我,我不找机会歼灭她们就不错了,至于美杜莎女王嘛,她倒是一位强大的战士,并且长得还不错,我打算把她留在自己的身边,嘿嘿嘿……”

  说着说着,白赢还故意配合着奸笑了几声,朝乌鸦王子专递了一个暧昧奸诈的眼神,搞得乌鸦王子他是彻底无话可说,旁边的丽萨王女见了也不由的露出了黯然的表情。

  不大一会儿,鲍里斯率领大批人员就急吼吼的赶了下来,不过等他们看到牛头怪、邪眼王和美杜莎女王时,其震惊程度一点也不亚于看到白赢、丽萨等人完整无损的归来,足足是凝视了3-4秒。

  “大、大人,你没事吧?”终于等吓呆的鲍里斯他回过神儿,立刻就奔到了白赢的身边,拉着白赢的一只手上下打量起来,眼神表情都充满了关切的感觉。

  “还算走运,我们都没事,鲍里斯你快去安排一些马车,现在还不方便让人看到这些地底种族的战士。”白赢非常谨慎的做出了安排。

  “领主大人,他们是……”而鲍里斯则是凑近一步,小声的求证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