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44杀人灭口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他们是……是我侍从团的新成员,鲍里斯你先这样安排吧!”说完,白赢就伸手拍了拍鲍里斯的肩膀,接下来,劫后余生的大家就在马格领人员的协助下,结伴搀扶的走向了地下迷宫的出口。

  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辣条大人安全归来的消息就在马格领高层中传播开来,已经进入狂暴状态的西岚帝国、拉卡斯王国随行人员,当聚拢在领主府内的他们看到丽萨和乌鸦时,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围上来就是各种关切的发问。

  在鲍里斯的严密封锁下,白赢一度失踪的消息并没有扩散开来,所以这场风波就只局限于马格领高层与五大王国的高层,跟着就在各方面都在关注事态发展、悄悄进行各种最坏情况的打算时,白赢他却又奇迹般的跑了回来,并且还带回了一支十分强悍的力量。

  再接下来,等回家的白赢他首先小睡几个小时,然后就在领主府美貌侍女的悉心照顾下舒服的泡澡时,鲍里斯他就站在隔壁房间中、对着单薄的木门,逐条汇报这几天来领地内的各项情况。

  “大人,根据地下迷宫塌方现场的线索,我和马丁将军一起追查到了佩吉税务官的头上,可惜我们去晚了一步,事发当天佩吉他全家族12名成员、还有家中全部的仆人,他们都已经被人杀死了,使用的是非常普遍的手弩,大多是咽喉和心脏部位中箭。”鲍里斯十分严肃的回答。

  “然后那?”白赢不动声色的继续往下问。

  “经马丁将军的部下检查,事后杀人现场还被仔细的清理过,没有留下任何的线索,咱们想要追查下去恐怕很难。”鲍里斯有些为难的说道。

  “……这件事、这么大一场阴谋不可能是佩吉一个人所为,平时和他关系不错的那些家伙那?他们都知道些什么?”全身都浸泡在适度的热水里面,白赢舒服的都想要哼哼,不过身体的放松反而令白赢的大脑更为敏锐,立刻就想到了另外一个突破口。

  “马格领范围内,平时和佩吉比较熟悉的官员和小贵族,我统统都有派人监视他们,当佩吉全家惨死的消息传开时候,他们都显得十分慌乱,其中有两家还打算举家逃亡,不过都已经被我悄悄的抓了起来,大人、只需你一个命令我就开始审讯他们。”

  人族五大王国册封的贵族,无论他们品阶的高低,其身份都和自由人完全不同,简单的扣押还好说,但如果真要对他们实施酷刑,这可是一件犯忌讳的事情,必须由白赢这个领主大人下令才可以,关于这个鲍里斯显得非常老实、丝毫没有想要逾越的意思。

  “你放手去做吧,不要弄出人命、不要弄得人心惶惶就好,对了,你可以让红霞用精神魔法配合你,或者叫本去帮忙吓唬人也行,我相信那些小贵族不会顽抗到底的,说不定就能从他们嘴巴中问出些有价值的东西。”

  “如你所愿,我的大人!”得到尚方宝剑的鲍里斯微微的低下了头。

  “除了塌方的事情,领地内这几天还发生什么了?”

  “基本上算是一切正常!在地下迷宫暂时封闭之后,领地内接待各国游客数量稳中有升,每天的收益都在18000-20000枚金币之间,在马格领周边地区、已经有不少慕名而来的自由人,他们拖家带口的形成了新的村落,正悄悄补充着咱们在人力方面的缺口。”

  “这是必然的事情,但鲍里斯你的头脑可要保持清醒,只能允许真正年富力强、或者是有一技之长的人加入马格领,不要让马格领背上沉重的人口负担。”

  “我明白,不过这些人也引发了一些安全问题,目前还都在马丁将军的控制之内,不过从大人你失踪之后,咱们那三家邻居的动向可就有些奇怪,他们不听的朝咱们领地派遣探子、隐约还有悄悄集结部队的迹象。”

  “哼!都是些无耻的鼠辈!那他们有任何实质性的敌对举动吗?”

  “这个倒是没有,罗博队长他每天都会巡逻边界,三家都没有派士兵进入咱们的领地,一次也没有。”

  “既然这样那就先不用去管他们了,继续往下说咱们领地的事情。”

  “是大人!在你失踪这段时间,洛汗帐国已经送来了一支成年麻雕、以及一个驯兽师家族,我把他们都安排在山谷了,还有闪灵帝国的交换歌者学生,他们今天早上也刚抵达了马格领,红霞歌王已经安排他们入驻了太极鱼魔法学校。”

  “嗯,还有那?”

  “西岚帝国和拉卡斯王国的随行人员一直都在闹,并且威胁要攻击咱们的马格领,不过我刚才已经派人去探望过了,这会儿两位殿下正在休息、他们的随从却在做离开的准备,相信这场风波已经过去了,两国都不会再过度的追究。”

  “话也不能这么说,这次人家毕竟是在咱们的地头出的事,赔偿和道歉那是一定的,鲍里斯你去准备一下,就按一人一万枚金币的标准、首先把赔偿金送过去,然后正式向两国道歉的事情咱们也绝不能含糊,等我缓两天再亲自进行。”

  “如你所愿,我的大人!我保证妥善的处理,体面而不失礼仪、绝不会让任何人挑出疏漏来。”

  “话说回来,征召侍从团的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

  “大人,最近一周内已经陆续抵达了100多人,其中还包括了多名强大的元素法师和歌者、大量的游侠与精锐武者,上次在神庙竞技场上,轰蹄他接受大人你的咏唱增益,然后成功对抗武圣山德鲁的事情传开之后,我想咱们已经不需要多做什么事情了,你的侍从团将会空前的强大。”

  “100多?数量倒是不少,但这帮家伙来自天南地北,实力强弱还有待考验,但忠心我是绝对不放心的。”白赢说着说着,捧起一蓬水又把脸颊给浸湿了一下,顺便把凌乱的头发都捋到了脑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