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51不一样的表演日(百更表演开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其次,如果安吉拉她真的是神通广大,已经绕过美杜莎女王、悄悄的搞定了黑龙飞影,那她在举兵反叛那一天为什么没有直接祭出黑龙这件大杀器?永绝后患的干掉摩丽尔她们一伙?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安吉拉她也控制不了黑龙的行动。

  这样想一想的话,白赢他就“呼”的一下窜了过去,抓着小猫人的手臂急忙问道:“你刚才说黑龙他在山洞里面沉睡?关于这个你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在石峰中看到一只小狮蝎,他居然在飞行时触碰到了那条黑龙的翅膀,如果黑龙他是清醒的,那么那只敢于冒犯龙威的小狮蝎肯定会被吞进肚子或碾成肉酱,但是那条黑龙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所以唯一的解释就是黑龙根本就没有意识。”小猫人理所当然的解释道。

  “真的是沉睡那就好办了!”白赢总算是放松了下来,等他嘱咐小猫人死也要对这件事保密之后,回头就叫来了鲍里斯、嘱咐他立刻进行和冷影城的交易,因为白赢他决定加快交易的频率和数量,准备抢在安吉拉势力暴涨之前、首先强盛自己的军力。

  关于那条黑龙的事情,白赢准备先把他藏在心底,最多找个恰当的机会侧面询问一下美女蛇,不管这条龙是不是一颗定时核弹,白赢他强盛马格领军力的既定方针都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后面几天,顺着鲍里斯安排老矿工们悄悄打通的矿道,第一批5吨粮食就被悄悄的送去了冷影城,不过安吉拉那边的动作却是非常的缓慢,收下粮食之后、一连两天都没有丝毫的反应。

  左等等不来、右等等不来,搞得白赢都认为自己上当了、那5吨粮食肯定是肉包子打狗的时候,足足15辆满载魔水晶的矿车才被洞穴人给推了出来,交到了那些等待的老矿工手上,双方有惊无险的完成了第一轮交易。

  既然开了一个好头,那剩下的事情肯定也不用多说了,鲍里斯他毫不犹豫的就把交易量扩大了一倍,大手笔的将整整10吨粮食送去了地底

  当马格领和冷影城的秘密交易如火如荼的进行时,白赢另外一边也终于安排好了美杜莎女王现身的隆重表演,他选择在神庙竞技场的又一个表演日,突然间就带着地底种族的全部班底赶去了哪里,不过却狡猾的安排美女蛇她们都先隐藏在了看台下面的登场预备区。

  自从神庙竞技场开幕,果然是迅速吸引了不少追求刺激的游客和追逐名利的武者,另外还有那些想要加入风骚歌圣侍从团的各类型人才,他们在一个又一个表演日、进行了疯狂的搏杀,前仆后继的决出胜负,好证明自己的实力和价值。

  在这期间,要不是神庙竞技场预备有大量的歌者、布袍僧侣随时待命,估计光是处理伤者和尸体都将是一个巨大的难题。

  所以当白赢他再次登上贵宾看台,发现眼前最为直观的改变就是在神庙竞技场的中心区域,地面上的沙土早已经被鲜血所浸透、慢慢变成了一种黑褐的颜色,上面铺上沙土都掩盖不出那股浓郁的腥臭味。

  另外在白赢眼前还有一个特别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在竞技场周围的石墙上,原本光秃秃的一圈位置上,这会儿已经被工匠拿出约55米的面积、细致的雕刻出一副石雕,具体反映的就是轰蹄大战山德鲁的那一幕。

  在神庙竞技场的对外宣传中,只有最强悍、最顶级、最传奇战士的战斗画面,并且要得到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那才有可能被竞技场以石雕的形式记录下来,排列在最显眼的位置供后人瞻仰,白赢他只是没有想到、轰蹄这家伙居然捡了一个大便宜,在自己失踪期间变成了史无前例的第一牛。

  不过这些都不要紧,当今天的表演日开板之后,白赢自信绝对能给现场观众视觉与精神上的双重暴击!叫他们见识见识什么才叫大陆级强者!

  这段时间以来,陆陆续续从五大王国汇集而来的武者,他们那一百多名的夸张数量,已经在上一个表演日中减少了大半,一些滥竽充数的家伙都被淘汰掉了,剩下来的肯定都是有两把刷子的,所以观众们对今天这个表演也是非常的期待。

  但是出乎在场数万名观众的预料,首先辣条领主他露面了,跟着表演日开始后、第一步不是进行血腥的搏杀,而是由辣条领主大人亲自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

  “诸位尊敬的客人,为了帮大家创造出最美好的回忆,我们马格领一直在努力,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安全也是不能回避的重要一项。”站在贵宾看台的栏杆处,白赢他今天特意换了一身镶嵌有金片的夸张长袍,所以他单手拄着灵魂战矛的造型可是非常非常的唬人。

  “不久之前,马格领的地下迷宫发生了一次事故,有几位游客非常不幸的失去了生命,对此我本人万分的愧疚,所以我今天在这里发誓、向各位发誓,类似的事情绝不会在马格领再次发生!”

  有些消息是不可能永远掩盖的,万一被人揭露出来,那倒不如白赢自己坦坦白白的说出来,这样还能占据一个主动。

  “我已经下令,要马格领各处景点的工作人员,统统加强安全检查工作,力求将一切隐患都消灭干净!另外我将设立马格领旅行保险制度,简单说大家进入马格镇范围后、只要缴纳一定数额的银币,万一哪位客人有什么意外发生,那我们马格领将会赔偿客人家人五百倍的金钱!”

  “哗”听到这个消息的观众瞬间哗然。

  而在一旁听着白赢夸夸其谈,鲍里斯的嘴角却忍不住悄悄抽搐了两下!这位领主大人实在是太狡猾了,他明知道地下迷宫的事情早晚瞒不住,但是却能无耻的趁这个机会又为马格领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财路。

  说明一下,熊的写文习惯是最后发布之前,一定要改改错字、检查一下语句,所以百更肯定会拖得比较久,但是熊绝对不耍花样,说百更就一定是百更。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