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52惊艳登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赢原本世界的保险业务理论,奥戈丁大陆肯定是没人知道、更没人能弄懂,可依照游客死亡的小概率来计算,每天平均接待上万名游客的马格领,光是保险金就能收入上千枚金币。

  但问题是马格领这个4级旅游区开张以来,一共就死了丽萨王女手下那几个人,赔偿的金钱非常有限,并且这个什么旅游保险制度推行的时间越长、白赢的收入就会越多,如果有游客要拒绝掏这份钱,那如果真出什么事,马格领又可以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妥妥的暴利行业呀!

  “我有时候真感觉奇怪,咱们领主大人的脑袋里究竟都装着什么稀奇古怪的念头?他在经商方面恐怕要比咏唱更有天分吧!”鲍里斯深有感慨,于是就忍不住自言自语了起来。

  “坦白说,我有时候也会有类似的想法,老师他实在是太厉害了,远超过一般人的那种厉害,老师他绝对是两个领域的共同天才!”旁边红霞歌王她也不由的出声附和起来。

  可白赢这会儿还没意识到,他这次把旅游保险鼓捣出来,究竟对这些手下产生了多么大的震撼,他这会儿还在栏杆那边夸夸其谈那:

  “除了这个消息之外,我还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喜讯,我的侍从团刚刚增加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每一个实力都非常的强悍,相信在未来面对深渊魔族时,他们必将会发挥出惊人的战斗力。”

  话音刚落,不待神庙竞技场中的观众们反应过来,白赢他就不失时机的一摆手,结果位于贵宾观景台正下方的大铁门猛地敞开了,“轰隆轰隆”声中一辆双驾马车就飞快的窜了出来,眨眼间就来到了神庙竞技场正中心,周围数万名观众的视野里面。

  下一秒,负责驾车的车夫减慢车速后、突然就动手拔掉了身边一根铁插,接着马车就直接一分为二前面两匹骏马和驾车的车夫兜了个圈儿,顺着原路就跑回了贵宾看台下方的铁门,而剩下来的车厢却往前滑动一段距离,最后终于停在了空地上面,显得是非常非常的扎眼。

  数秒钟之后,当在场数万名观众都好奇心爆棚、忍不住猜测车厢里到底有什么古怪时,白赢自己就忽然间大吼了起来:“让我们隆重欢迎,美杜莎女王摩丽尔、以及她麾下的地底族强者登场!”

  “吱嘎嘎”仿佛是为了专门配合白赢一般,众人眼前车厢的四壁、统一就往周围四面散开,仿佛一朵诡异的鲜花花瓣,不过当这些花瓣统统散开,落到地面上就搭成一道道的斜坡,接着在场数万双眼睛看到的却不是什么花瓣中的花蕾,而是一个鲜红色的大软垫以及盘在软垫上的曼妙身姿。

  金黄色布满白色花纹的蛇尾,胯部和胸前的精美花纹护甲,白皙如雪的肌肤,紧逼的双眼和自然下垂的满头蛇发,此时此刻美杜莎女王正慵懒的侧着身体、一只纤细的手臂支撑着自己的脑袋。

  “哇!真的是美杜莎女王耶!她的蛇尾她的花纹好漂亮!”

  “创世神在上,灵魂神在上,这些地底种族真的存在吗?我要疯了!听说他们都是以吃人为生。”

  “快看快看,那是邪眼、不不不一定是邪眼王!我在书上看见过他们的画像,圆形身体外加布满小疙瘩的样子简直是一模一样。”

  “快别说了,真恶心!看着就就好像一个畸形的大肉瘤上长满了眼睛。”

  “我有点想吐呕!”

  “这、这些不会是假的吧。”

  “那个是牛头怪?长得跟兽族牛头人真像,但他的眼睛怎么是红色的。”

  “她真美,但她为什么闭着眼睛?”

  “白痴,美杜莎女王睁开眼睛那还得了。”

  “嘿嘿嘿,那小腰一定会令人很,辣条大人艳福不浅呀”

  刹那间,各式各样的议论声、惊叹声、质疑声交织在一起,简直好像百万只鸭子一起开口乱叫,这会儿在现场绝对是什么声音都听不清了,结果逼得白赢他只能侧过头、对着鲍里斯大声的询问了起来:“挑战者都安排好了?”

  “都安排好了大人,这次上场的都是一些名声不佳、为了巨额赏金愿意赌上一把,又或者是各国探子身份已经确定的家伙,总共有20名。”鲍里斯他也只能同样大叫着回答。

  “既然是死不足惜,那就赶快派他们上去吧,让咱们一起来看看美杜莎女王的表演,见识见识地底种族的战斗方式。”白赢这边刚下达命令,那边鲍里斯就立刻朝着金属传声筒叫喊起来。

  紧接着,竞技场其他三个大铁门迅速敞开之后,三批人马就迅速的进入了格斗场地,观众眼前这20人,其中包括了骑马的游侠、拎着剑盾长枪的武士,自然也少不了握着短弓的射手,他们中间甚至还有一名罕见的、全身都隐藏在黑色披风下面的盗贼,远近搭配的十分全面,一看就不太容易对付。

  而在这20人包围下,马车车厢内除了一动不动的美女蛇摩丽尔,仅仅还有邪眼王本及一名铁塔一般强壮的牛头怪,这样子3对20的比例就给了挑战者们莫大的勇气,他们很快就在距离摩丽尔她们100步远、也就是差不多50多米的距离处停下了脚步,松散的围成了一圈。

  现场的气氛逐渐紧张起来,当这批挑战者把大盾、臂盾都提高到鼻梁一线,又或者是干脆站到美杜莎女王的身后和侧面,就怕这位大美人突然间睁眼时,一直一直懒洋洋盘在软垫上的摩丽尔终于有了动作。

  “叮叮当当”白皙到晃人眼睛的手臂一扬,几只精巧的手镯彼此碰撞下,马上发出了几声清脆的声响,接着那支纤纤小手就在红艳的嘴唇处拍了拍,打了个哈欠、然后美杜莎女王那坚韧的小腰一摆,整个上半身就慢慢的从斜靠变成了竖立的状态。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