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55巨力绞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只是压缩光束这招好像不能久用,本他连续施展两次、先后射穿两个武者盾牌之后,突然就一改战斗方式,利用周身数十根触角捡起地上武者们丢弃的盾牌和单手剑之后,居然摆出架势和其他武者玩起了对砍,乒乒乓乓的、火星四溅间显得是十分的激烈。

  难道、难道摩丽尔她们会输?身在贵宾看台上白赢,他脑中刚闪过这个念头,下面围攻本的武者就不失时机的叫喊了起来:“喂!快来帮忙呀,这个怪物已经无法放射光线了,咱们,波啊!”

  但是非常的遗憾,邪眼王本远比武者们想象的更为狡猾,那个企图召唤支援、想要集中力量先拿下本的武者刚喊了两句,顺着本那只巨眼、一道凝视光束瞬间就照射了过去,那个武者虽然赶紧把自己的臂盾往脸前一挡,但他的动作却还是慢了一点点。

  凝视光束大半落到了臂盾上面,只有少量照射到了武者的脸,但是等武者他发出凄厉的惨叫声之后,小半张脸都被光束烧焦的武者尸体就抽搐着倒在了其他同伴的面前。

  “该死!他在愚弄咱们,大家小心!”这么一来,围住本的那些武者就更加畏首畏尾起来,谁都在惧怕本又施展出什么想象不到的诡计来。

  本场战斗的最大焦点,当然还是美杜莎女王那边!

  足足有十个人聚集在摩丽尔的两则,可是这些手握兵器的武者,他们面对柔柔弱弱的美杜莎女王却谁都不愿意首先冲上去,结果还是另外两名负责支援的游侠,他们心里面一边狠狠的咒骂、一边无奈的拍马冲了上去,谁叫他们肩负着骑兵的攻坚任务,再说了,万一情况不对,那他们仗着战马的脚力也能快速脱离危险。

  然而当那两个游侠,他们眼看就要从右后方和后方完成一次干净利索的交叉夹击时,美女蛇摩丽尔却再次展现一个笑容,长而有力的蛇尾猛摆几下、急窜的比马跑还要迅猛,身体一下子就窜进了眼前的那些武者中间,利用他们来掩护自己、顿时令冲刺的游侠他们失去了攻击目标。

  不过摩丽尔这个办法也存在一个巨大的缺陷,当她主动窜入武者中间时,那咫尺间的恶斗可就避无可避了,顿时,单手剑、双手剑、重型短剑和长枪可就一股脑的朝摩丽尔周身招呼上来。

  “死去吧,卑贱的蛇妖!你这个魔鬼的!”一个手持大盾的武者,他一边朝着摩丽尔挥舞重型短剑、一边嘴巴还不干不净的骂道。

  但是这个嘴巴不干净的家伙万万没想到,美杜莎女王摩丽尔的肉搏技巧十分高超,纤细的身躯摇摆闪躲,众人招呼上去的刀刃就纷纷落了空,并且在不知不觉中,随着摩丽尔她的迅速移动,她身后拖着的细长蛇尾已经悄无声息的贴近了好几个武者的脚掌。

  看上去柔弱的摩丽尔,她除了身体动作灵活之外,每当遇到实在避无可避的情况时,她就会用双臂进行格挡,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摩丽尔她的前臂上已经布满了细小的菱形鳞片,坚硬的吓死人、完全无惧刀剑的劈砍和穿刺。

  然而身在重重包围中,光是依靠躲闪与双臂的蛇鳞,这样也无法避免全部的打击

  这一秒,当摩丽尔的双臂伸向左右两侧,同一时间挡住一柄双手剑和一柄重型短剑时,一名站在摩丽尔身后的武者却等到了机会,于是他把心一横、用左臂上的小圆盾护住小半张脸,脚下迅速的逼近、右手上的单刃小战斧是狠狠砍向摩丽尔的后颈。

  危机袭来,双臂却都倒不出空儿来,但是美杜莎女王她却强硬的纤腰一摆,整个身体都朝那个手持单刃小战斧的武者倒了过去。

  在瞬息万变、生死立判的混乱战场上,用自己的身体去撞击对手并不是什么新鲜招式,手持单刃战斧的武者起码遇到过十来回,但是想要成功的施展出这一招,必须要有两个先决条件,其中一个是需要看准时机、而另一个就是需要自身的大体重高速度,要不然根本就撞不动对手。

  不过就眼前的情况来说,手持战斧的武者他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摩丽尔撞向自己是一种迫于无奈的举动,这么一来武者他可就放心了,自己脚下瞬间再次加速,一心想要把美杜莎女王给撞翻,到那时再顺势加上一斧子、砍下美杜莎女王的头一切可就全都结束了。

  但是对不起,武者他完全错估了形式!

  当他用小圆盾保护住胸口,然后以最大的速度、最坚定的信心撞上美杜莎女王的柔嫩肩膀时,周围的武者就听到“嘭”的一声,感觉就如同一头牛和一辆大卡车正面猛撞到了一起,然后大家就看到手持单刃战斧的武者,口喷鲜血的倒飞了出去。

  直到这时武者们才清晰的意识到,在这场纯粹的力量较量中、谁才是真正的大卡车!

  “砍、快砍她尾巴!没有尾巴我看她还怎么移动、怎么躲来躲去。”一个脑筋比较灵活的武者大吼,立刻就唤起了众人的行动。

  实话实说,他这个主意不错,但是他喊得太大声了,结果不等如梦初醒的武者们行动起来,之前一直在悄悄布局的美杜莎女王却突然间收了。

  无声在周围那些武者脚旁滑动滑去的蛇尾,刹那间就被摩丽尔她给绷直了,结果这就导致三名武者同一时间跌倒在地,接着在那些倒下武者来不及爬起来的时候,摩丽尔那条漂亮的黄金色花纹蛇尾已经缠绕了上去,使出了蟒蛇捕猎的绝招巨力绞杀!

  并且在蛇尾缠绕的同时,美杜莎女王的嘴巴也没有闲着,第一次张开红艳小嘴的摩丽尔她猛扑到了一个眼前武者的脖子上,毫不客气的用尖牙撕开了一个恐怖的大口子,向在场所有人展示出魅惑外表下的凶猛个性。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