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56嗜血花岩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救我、救我呀!”被蛇尾死死缠住的武者们发出了阵阵哀嚎,他们一面拔出腰间的匕首戳刺蛇尾、一面对着周围的同伴不停叫嚷求助。

  “当当当”于是对着美杜莎女王的那条蛇尾,旁边几个武者自然是一顿狂劈滥砍,可惜武者们却很快就绝望的发现,同样长有大片菱形鳞片的蛇尾根本是刀枪不入、柔韧的可怕,重量超过15斤的双手重剑轮上去仅仅能留下一道白印,全部作用就只是激发了摩丽尔的怒火。

  眨眼之间,被粗壮蛇尾勒住腰部和胸口的那两个武者,他们一个面色通红、内脏脊椎都被挤压破碎另一个却是面色转为青紫,肋骨统统折断不说、肺泡中的每一丝空气都被生勒了出来,胸口一带看上去好像比腰部还要纤细,穿在身上的盔甲早就皱成了一团

  不过在这三个被缠绕住的武者中间,下场最凄惨的还是脖子被蛇尾末端勒住脖子的那个,因为他上场时佩戴了一顶能护住后颈的铸铁头盔,而这就帮他抵御了部分绞杀的力量,不过当美杜莎女王意识到无法轻松勒断这个武者的脖子时,摩丽尔她瞬间就改变了策略,蛇尾猛地一甩就把那个武者给扔了出来。

  上一秒还被勒的够呛,这下子终于能畅快呼吸的武者腾空飞起时,心里面还挺高兴、以为自己摆脱了美杜莎女王,可惜当他好像陨石一般撞到一根方形石柱上面,“碰”的就把上千斤的石柱给撞倒,武者的脑袋就仿佛遭到重击的西瓜一般爆裂开来。

  双方刚一接触、战斗不过才进行了5分钟左右,20名围攻的战士就倒下了一小半,接下来当围攻美杜莎女王的武者们倒下去四个,导致包围圈变得稀疏起来时,骑在战马上的游侠就迫不及待的冲了上来,凭借战马冲刺瞬间的强大力量、猛撞向了美杜莎女王。

  可谁知这个悲催的游侠还没等加速跑起来,一片黑云般的身影却迎了上去,一对仿佛骑枪般的牛角“噗”的一声就刺入了战马的肚子,紧接着在牛头怪的惯性冲撞下,那个游侠连人带马就被牛头怪给撞外数米,马腿踉跄着摔到了地上。

  这一回,战马上的游侠反应飞快,瞬间抽身滚下马背之后、抡起手上的球刺连枷就朝牛头怪身上削去。

  “呼啪叽!”布满大大小小尖刺的球刺,本身重量大约2公斤左右,这样在一尺多长铁链的甩动加成下,沉重无比的落到了牛头怪的左肩处,当各种因素全叠加在一起、累积超过20公斤的一股巨力就在牛头怪的肩膀上造成了一处恐怖的开放伤口。

  “哞!”受伤的牛头怪忍不住吼了起来,当牛头怪肩头的鲜血顺着身前身后的黑毛淌下来时,牛头怪他却忽然间运起蛮力,瞄准游侠的鼻梁就是一拳,砂锅大的拳头甚至都产生了一股尖锐的破空声响。

  面对牛头怪那攻城锤一般的重拳,身上仅仅穿着皮甲的游侠可不敢轻视,结果他瞬间就抬起了左臂,准备用左前臂处的金属小圆盾来抵挡一下。

  “碰”的一声、待拳头落实过后,游侠他一头一脸的冷汗瞬间就冒了出来,意识都有些微微的恍惚。

  因为金属小圆盾忠诚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挡住了牛头怪的狂暴拳头,但是游侠他的肩膀关节却在巨力冲撞之下,意料之外的脱了臼、而这直接就令游侠丧失了一半多的战斗力。

  下一步,当肩膀剧痛的游侠往后逃去,惊恐之间单手飞快的摆动球刺连枷、好来阻挡牛头怪的追击,另外还有几个位置比较靠近的武者,他们也准备上来接应游侠一下时,牛头怪他却故技重施,脑袋一低、蹄子一崛就笔直的冲了上去。

  “怪物!看我敲碎你的头!”大惊的游侠,他随即就咬牙切齿的狂呼起来,采取了无奈的同归于尽战术,卯足力气就把手上的球刺连枷瞄准牛头怪的两角之间,死命的、决绝的重砸了下去,准备用这种办法迫使牛头怪变招,远离自己的身边。

  “咚、扑!”双方都固执的不肯让步,那么结果自然不难猜测、游侠的球刺连枷准确的砸到了牛头怪的头顶、毫无悬念的破开了一个恐怖的伤口。

  但是在负伤之后,牛头怪的冲刺却表现的更加疯狂,他先一步用牛角刺穿游侠的胸口之后,魁梧的身体还慢慢的站直、就那么把游侠的尸体顶在头顶上,然后用他那双血红的眼睛望着凑上来一半距离、现在却只能紧急刹车的那几个武者。

  “呃,滴答答”被牛角叉起来的游侠,一时半刻间还没有咽气,所以就从他口中发出了一阵无意识的呜咽声,紧跟着一串串的鲜血就从游侠他嘴巴和胸前的伤口处流淌出来,落到牛头怪的头顶和肩膀,混合牛头怪自己的鲜血以后、再顺着躯干流淌到全身之上。

  几秒钟之后,悲催的游侠终于咽气了,当他的四肢好像面条一般垂下来时,牛头怪顺手就接过了那柄球刺连枷,接着再把头部犄角一甩、抛掉游侠的尸体之后,瞄准眼前的武者就再度扑了上去

  无惧生死、不知疲倦,牛头怪如此彪悍、血腥的战斗方式,一方面是引起了现场数万观众的恐惧和担忧,不过与此同时,在鲜血和虐杀场景的连续刺激下,不少平日中累积不少负面情绪的观众,他们居然开始感觉到一种异样的兴奋,现场还有人忍不住吼叫助威起来。

  “那家伙叫什么名字?”在贵宾看台上,白赢看着牛头怪挥舞刺球连枷,凭蛮力破盾、碎颅时,不由的也追问了一句。

  “大人,我隐约记得本说过,这个牛头怪名叫花岩,在牛头怪原本的首领阵亡之后,现在在三个牛头怪当中,他是头。”后面的鲍里斯马上回答起来,自从看出白赢对地底种族的重视之后,鲍里斯就格外留心这方面的信息。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