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61突破性进展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同一时间,浩浩荡荡的领主侍从团正保护着白赢乘坐的马车、飞快的赶往那处秘密山谷,今天一大早白赢他就接到了闪电鸟送回的联络魔水晶,里面说是最近一段日子一直在山谷中忙碌的红霞歌王,意外的取得了巨大进展。

  红霞她肩负着巨大的使命,如果真能实现突破、那代表的意义将会非同小可,所以白赢迫不及待、屁颠屁颠的就跑去了,他这会儿谁也信不过、打算要自己去亲眼见证一下这个奇迹。

  一个小时之后,当白赢他带着美杜莎女王和轰蹄、花岩她们三个,四人乘坐升降机、悄悄进入山谷中一个崭新的洞穴,进而到达了山腹中的一个秘密设施里面。

  乍一返回这样的黑暗、狭窄、潮湿环境,美杜莎女王和花岩都显得十分高兴,但是相对的、轰蹄他就表现的是浑身不自在,总是忍不住会仰头去看低矮的洞顶,好像担心会有石块落下来砸到他一样。

  这会儿,白赢他当然没有顾忌轰蹄的心思,当他火急火燎的穿过一条隧道和数个巨大的房间之后,终于看到了红霞那张疲惫而亢奋的脸,这一刻儿红霞她正好像一个得到新玩具的小女孩、双手捧着一只小小的兔子傻笑个不停。

  等红霞她把小兔子凑到嘴边亲昵的亲吻时,一度被红霞忽视的白赢终于忍不住出声问道:“红霞,这就是你的成果?”

  “呀!老师你来了,你快看快看,这是我第一个成功的作品,我成功的施展了精神灌入,它已经能听懂大陆通用语了,是不是很神奇。”兴奋万分的说完,几步冲上来的红霞,犹如献宝一般的将那只小兔子抵到了白赢的面前。

  然而白赢和红霞都万万没有想到,落后几步进来的美杜莎女王,上来一眼就看到了那只小巧的兔子,结果正好有点肚子饿的摩丽尔也不搭腔,红艳的小嘴猛然间张大成血盆大口,瞄准小兔子就生吞过来。

  “不行!”一向温顺的红霞她大惊,狂吼一声就把小兔子拢回了自己怀中,其叫喊的嗓音之大,瞬间把美杜莎女王都给吓呆住了。

  “这个你不能吃!”这边白赢也自然而然的叫嚷了起来,脚下一窜干脆就挡在了红霞与摩丽尔中间,这么一来、摩丽尔那已经张开的大嘴就定格在半空中,慢慢的缩小回了原来的樱桃小口尺寸,面对着白赢实在是搞不懂,为了一只小小的兔子值得发这么大飚吗?

  “这只兔子有什么特别的?”美女蛇摩丽尔的小蛮腰一摆,将身体忽然拔高一尺,然后顺着白赢的肩膀看着一脸戒备的红霞歌王,态度郑重的问了起来。

  “它可是全奥戈丁大陆独一无二的,能够听到大陆通用语的兔子。”匆匆解释了一句,白赢他就转过身躯,伸手从红霞歌王怀中接过那只兔子后,举到自己眼前仔细的打量起来这小家伙除了眼睛比较有神外,其他的真就看不出什么特别来。

  “什么?能听懂大陆通用语?就凭它?”终于露出震惊和怀疑的表情之后,摩丽尔也小心翼翼的凑上来,朝着小兔子吐出分叉的长舌头,重新又感知了一下兔子的情况。

  “我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反复试验了一千八百多次,弄死的兔子不计无数,你真想吃的话、后面房间里面有的是,但是这只你绝对不能碰!”口气不善的说完,红霞歌王她就好像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从白赢手下接回了小兔子,转而把它放到了一个藤编大篮子起来。

  “我还是不能相信,这小小的肉块它能够听懂咱们说话?”不信邪的美杜莎女王没有理会红霞的不敬言辞,再次追到大篮子旁边,继续锁定那只小兔子的气息,吓得小兔子胆汁都要吐出来了,小小的身体缩在一起不停的发抖。

  “那、那我就给你们展现一个奇迹瞧瞧!”说着说着,红霞歌王她随手抓来一把青草,随便捏起一根之后,直接就搁到了小兔子嘴边。

  不出意外的,受到本能驱使的小兔子立刻衔住那根青草咀嚼起来,三瓣嘴飞快的蠕动几下、眨眼间就啃光了那根青草,然后身体也终于不再瑟瑟发抖了。

  接着当白赢和摩丽尔屏气凝神,预备看看这兔子除了会吃草之外还会干些什么时,红霞她就语气特别温柔的说道:“别害怕别害怕,我绝不会伤害你的,你现在转一圈、接着我就继续喂你青草吃。”

  下一秒,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那只不过一巴掌大小的灰毛兔子,它竟然真的后腿一蹬前腿一扑、身体灵巧的旋转一圈后,随后不待红霞吩咐就咬住另一根青草飞快的咀嚼起来。

  再接着,红霞她又用青草作为诱惑,命令那只兔子进行了打滚、后退、抖动耳朵等等表演,令白赢和摩丽尔大开眼界之余还发现了一个很明显的问题这只兔子的脑容量明显不够,它虽然能够理解红霞一些简单的指令,但是反应上却显得十分迟钝、依旧受本能的驱使。

  结果看了23分钟的表演,已逐渐兴奋起来的白赢他就对红霞说道:“干的漂亮,这的确是一个突破性的成功,红霞你下一步准备怎么深入这个实验?”

  “老师,根据我这段时间的实验,逐渐的我也摸索出不少的经验,对野兽们进行精神灌入,不但要考虑目标的体重和智力水平,还需要考虑它们的健康程度,下一步我打算拿狗来实验,进一步收集经验后再尝试狼和老虎,反正马格领临近巨龙山脉、绝不会缺乏实验用的野兽。”

  红霞她那种兴奋和激动的情绪,自然也感染了白赢,不过白赢他还是保持理智的补充道:“还有一点红霞你要注意,除了这些走兽之外,飞禽方面也绝不能忽视,你的目标除了地行龙之外,还有那只麻雕那!”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