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62蛇与雕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知道老师,我不会懈怠的!”红霞歌王一听就连连的点头。

  “这段时间太极鱼学校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我会多抽点时间去盯着,红霞你只要专注这个实验、然后在保证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就行了,听明白了吗?”白赢看着红霞那张显得有些苍白的脸,不用问就知道是因为不见阳光和过度疲劳的关系。

  “呵呵呵,老师你不用担心我,经过这次成功、我很有信心在一年内展开对地行龙的实验。”说完前半句、红霞她又凑到白赢的耳边小声说道:“经过这段时间的实验、反复的咏唱和施法,我的魔力储备也有了长足的增长,一年之后、也许半年之后,我就能晋升歌圣了。”

  “这到是个好消息,那红霞你继续忙吧,有任何需要就向鲍里斯提,我嘱咐他优先供应你需要的一切,金钱物资无上限,只要马格领有、红霞你要多少就有多少!”

  “多谢老师!我绝不会辜负你的信任,我一定尽快拿出成绩来!”

  等白赢和红霞又就这只兔子的细节问题聊了几句,随后白赢他们几个就离开了这个秘密实验室,改为在这个隐秘的山谷中闲逛起来。

  眼前这个隐秘的山谷在一个月内就彻底变了样,在铁幕公爵把马格领建筑一公司全员带走之后,白赢又让鲍里斯照葫芦画瓢、迅速的组建了建筑二公司,而山谷中这些军营、宿舍、龙穴和雕巢就统统出自他们之手。

  从工程经验上来看,建筑二公司虽说还不如一公司的人员来的老练,但经过这些工程的锻炼,二公司那些工匠和劳工他们也成长了不少,相信只要再给他们一些时间,让他们承建马格领八大奇迹水平的建筑也绝没有问题。

  现在在这个山谷的前半部分,驻扎的就是五大王国送来的兵马,马丁将军他正主持大局、对这些部队进行渗透和控制,而在山谷的后半部分就被白赢他隔离开来,当做了红霞的实验室和麻雕、地行龙的居所。

  真正接手之后,白赢他才一点点的感受到,麻雕这种洛汗帐国的镇国神兽有多么的麻烦,这只大鸟每天除了睡觉之外,足足要在天空中翱翔15个小时,虽说有洛汗帐国的驯兽师侍奉左右,可是这大鸟性子太凶了,从它在山谷一带住下来、周围50公里的鸟类已经绝种了。

  可这只扁毛畜生除了天空之外,它还对地面上的猎物非常有兴趣,常常会一时兴起的展开攻击,短短日子以来就干掉了十多名各国骑兵、外带袭击了三次商队、叼走了一个游客家的小孩子,弄得白赢花费大把大把金币才平息了事端。

  此刻从地下实验室出来,白赢和美杜莎女王随便走了几步,接着正要登上马车车厢,谁知远处忽然间就传来了响亮的麻雕鸣叫声,而清脆响亮的声响顷刻间就意料外的引起了摩丽尔她的注意!

  完全出乎白赢的意料,美杜莎女王的身体瞬间定格之后,那张艳丽的小脸就缓慢的转向了麻雕位于附近山顶上的巢穴,也就是鸣叫声响起的方向。

  在发觉天敌的存在之后,摩丽尔的表情就变得十分严肃、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凌厉的警戒气场,没有悬念的,摩丽尔她那一头蛇发又扭曲摆动了起来,隐约做出了一种预备攻击的姿态。

  同样是作为奥戈丁大陆的顶端战斗生物,代表地底种族的美杜莎女王、她也有属于自己的尊严,于是面对麻雕那充满警告、示威意味的鸣叫声,应激的摩丽尔她小腰一扭、直接张嘴就想要吼回去,可谁知摩丽尔的小嘴瞬间就被白赢给死死的捂住了。

  “我的姑奶奶呀!你就别给我添乱了,你要是在这和麻雕打起来,伤到谁对我而言都是严重的损失呀!”匆匆说了一句,接着白赢他就在旁边花岩和邪眼王本的惊骇注视下,不管不顾的把摩丽尔往马车车厢里面拖。

  如果换一种生物、换一个人敢这么对待嗜血强悍的美杜莎女王,大概瞬间就会被摩丽尔那细长的蛇尾绞杀成面条、全身上下一根完整的骨头都不剩,即便是以花岩那一身的膨胀肌肉,然后在穿戴全身重铠,一旦落到摩丽尔的巨力绞杀中也一样跑不了。

  不过在此时此刻,高傲、嗜血、强大的摩丽尔仿佛也愣住了,几秒钟之内就被白赢他给生拉硬拽的拖进了车厢,紧接着等白赢他细心的拉回美杜莎女王的蛇尾、谨防被车门给夹到之后,纯黑色的领主马车就在白赢的催促声中奔跑了起来,害的侍从团人员也是紧张的紧随马车一起移动,远离秘密山谷、远离麻雕的地盘

  大约10多分钟之后,白赢一行人已经离隐秘山谷很远了,到这时摩丽尔她才幽幽的开口道:“你你领地内怎么会有麻雕的?那些大鸟不是应该生活在大草原上面吗?”

  “拿条件跟洛汗帐国换来的。”坐在车厢的对面,白赢老老实实的回答。

  “你要哪种死鸟干什么?你又控制不了它们,辣条大人、你千万别说你还是家传的驯兽师。”在提出这个问题时,摩丽尔的语气显得十分严肃。

  “我当然不是驯兽师,不过我正在研究控制麻雕的方法,希望有一天可以不通过驯兽师就直接控制它飞行、战斗。但摩丽尔你怎么突然间问起这个来了?”

  “辣条你难道不知道,蛇与雕是天生的死敌,我们美杜莎女王和麻雕也是一样,一旦见面就是战斗到死的结果,刚才刚才你不应该阻止我的。”

  看着摩丽尔她一副极度认真的样子,白赢不由的感觉一阵阵头痛自己手中至高的两个战力,他们间居然是死对头的身份,这尼玛还怎么和平相处、共创辉煌呀?摩丽尔和麻雕如果真在马格镇镇中心打起来,那白赢他好不容易建造的一切都会给毁灭!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