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63忽悠继续忽悠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继续往下分析麻雕那边还是不受控制的遨游状态,白赢他是真心想不到什么好办法,不过摩丽尔和白赢的关系相对亲近一点,这也就代表着白赢他能搞定美杜莎女王的话,那就可以暂时避免这场大混战了。

  于是白赢他就很真诚的看着摩丽尔的脸,脑洞大开的提出了一个建议来:“摩丽尔,你想不想成为美杜莎女王一族的神话与传说?”

  “你什么意思?我不明白!能不能说的清楚一点?”果然,摩丽尔她上当了,想也不想的就反问了起来。

  “美杜莎女王和麻雕一族不是绝对的死敌嘛?那你想不想成为奥戈丁大陆上,第一个骑上麻雕后背的美杜莎女王?”

  “哼!”摩丽尔她先是非常不屑的冷哼了一声,不过紧接着却悄悄皱起了眉头,越想表情越凝重,最后才压低声音、显得神神秘秘的追问道:“你,你真的可以做到吗?我警告你可千万不要骗我!”

  一看美女蛇摩丽尔的表情,白赢的心基本也就放了下来,对美杜莎女王这样混合了智慧与本能的高端指挥生命来说,只要他们脑子里面存在尊严的概念,那他们就会意识到面子的重要性,那他们就和人族没有什么区别了,即便不能用利益吸引、那也能用名望来尝试打动她。

  “从咱们认识开始,我就一次也没有骗过你!我刚刚说了、我现在还控制不了麻雕,但是我正在积极的想办法,刚才那只兔子摩丽尔你也看到了,如果红霞她把相同的办法用在麻雕身上,那我让你骑上它就具备了可能。”

  为了增强说服力,白赢又把刚才摩丽尔亲眼看到的事实给重复了一遍,还有什么能比这个还有说服力。

  “你叫手下研究精神灌入就是为了这个目的?就是为了最终能控制麻雕?”摩丽尔的表情果然是更加严肃了,智慧绝对不比人族差的她,这会儿已经想到了红霞实验背后蕴含的巨大意义。

  “不仅仅是麻雕,还有地行龙或双足飞龙,我想要控制一切具备强大战斗力的野兽。”既然都说起了这个,那白赢就干脆向摩丽尔坦白了这一点,反正白赢不说美杜莎女王也一样能想的出来。

  “”不过接下来,美杜莎女王她却沉默了起来,足足过了23分钟这才低声问道,好像是头一次真正认识了白赢这个人:“辣条,你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你想要统一五大王国嘛?还是说你想要把整个奥戈丁大陆都变成自己的东西?”

  摩丽尔明显就是想歪了,不过这也不能怪她,任凭谁看到这么一个疯狂追求力量和军队的人,恐怕都会将其归属于野心家或征服者的角色!

  现在两人同坐一条船,彼此的利益深深纠缠在一起,所以白赢不可能告诉美杜莎女王说,自己的终极目的是离开这个世界,于是白赢就很自然的搬出了另外两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对坐国王没什么兴趣,不过我的敌人很多,所以我只想保护自己、顺便在找到我的女人。”

  “保护自己我能够理解,但是女人?辣条你不是有很多女人吗?人族可不是什么专情的种族,你又不是精灵!”摩丽尔带着怀疑的口吻、歪着脑袋问白赢。

  奥戈丁大陆此刻的时间发展线,大概还处于中世纪晚期左右,许多现代社会的观念还没有建立起来,五大王国的贵族们一般都有豢养的习惯,所以美杜莎女王她说的一点都没错,白赢想要反驳都没得反驳。

  结果白赢他只能敷衍的解释道:“女人多是很多,但我最爱的只有一个,所以我一定要找到她,不惜代价也要找到她。”

  “我真是不理解你们人族的想法!”酷酷的说完,摩丽尔她就在软垫上安静了下来,这当然就是默认了白赢和她之间的约定,准备要在不久的未来、成为奥戈丁大陆上第一个骑到麻雕背上去的美杜莎女王。

  然而辣条领主的麻烦远远没有到头,他刚刚才返回领主府,前一秒才捧起饭碗来、后一秒一名干练的男仆就匆匆走了进来,迅速贴在白赢的耳边报告道:“大人,灵魂神殿的德莱德祭祀大人来访。”

  “灵魂神殿?德莱德祭祀?”瞬间就失去了吃东西的心情,白赢他不由的皱起了眉头。

  灵魂神殿可谓是白赢他抵达奥戈丁世界之后,得罪的第一股势力,白赢他还曾经怀疑过、自己几次遭遇的暗杀后面,说不定都是约瑟夫和彼得那两个家伙在推波助澜,不过因为马格领最近的发展事物繁忙,然后再加上双方距离实在太远,这样调查或报复的事情才被延缓了下来。

  “德拉的?不认识!那他们有什么事情吗?祭祀为什么不去灵魂神殿的祈祷堂,跑我这儿来干什么?”白赢不解的问道,语气中带有一丝不耐烦的感觉,对灵魂神殿这个庞然大物,白赢还真是有些挠头。

  “那个德莱德祭祀大人没有直说,不过以他金冠祭祀的尊贵身份,我们也无法强行阻拦他呀!再说了,一旦领主大人你拒绝见他,那那事情传出去也不好听呀!”干练的男仆说完,双眼就带着恭顺的感觉,等待白赢他做出决定来。

  “真服了!还推不掉了,那那就见见吧!”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白赢他也只能向奥戈丁大陆的世俗传统低了头,暂时低了头。

  谁叫马格领是接待五大王国游客的4级旅游区,就凭灵魂神殿在人族各国中的强大影响力,万一传出白赢他怠慢金冠祭祀的事情,那说不定就会惹出其他什么麻烦来,不管在那个世界、宗教的势力都是非常令人忌惮的,能利用最好、不能利用也的小心翼翼的避开,真一头撞上去,那绝对是无穷无尽的烦恼。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