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64神殿祭司的来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很快的,白赢手上那块面包才吃掉四分之一,以德莱德老祭祀为首的六个人就一串走进了房间,于是白赢他瞬间就跳了起来、堆出满脸的灿烂笑容之后,举起双手就迎了上去,态度那叫一个热情:

  “德莱德祭祀大人?你好你好,我是马格领的辣条,你吃了吗?要不要一起吃点?”

  从约瑟夫和彼得的口中,德莱德一行人多多少少也听到了一些有关白赢的传闻,不过和传闻中暴力、狂妄、贪婪和狡猾的形象不同,白赢上来就表现的这么亲切和热情,弄得德莱德老头愣了几秒,紧接着才露出了一脸和煦的笑容。

  “风骚大人你好,我们没有打扰你用餐吧?”德莱德老头的态度很谦卑的问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太过苍老的原因,这位金冠祭祀显得平易近人多了,最起码看着不如约瑟夫和彼得那两个货那么讨人厌。

  “没事没事,人多一起吃饭比较有意思!那个谁谁谁,上菜、摆餐具,快给德莱德祭祀和诸位祭祀准备座位和蜜蜂酒。”白赢动作语气格外夸张,亲手搀扶着德莱德老头就来到了自己的旁边。

  短短五分钟之内,马格领的仆人们就准备好了不亚于宴会级别的座位和餐具。

  十分钟之内,喷香的沙拉、菜汤、面包和烤肉、蜜蜂酒就已经统统松了上来,为了增加室内的光亮,男仆还多挂出了几盏魔水晶灯,两个脸蛋红扑扑的女仆捧着酒壶,小心翼翼的侍奉在白赢和德莱德老头的身边。

  “诸位祭祀大人,千万不要客气了,请品尝一下我们马格领的美味菜肴吧!吃饱肚子咱们才能更好的侍奉灵魂神不是吗?”此时此刻的白赢,他看着简直比德莱德老头还要神棍,开口闭口都是灵魂神的名义。

  “风骚大人说的对,咱们就不要辜负领主大人的美意了,你们就随便吃些好了。”德莱德老头这时也算开了金口,于是那些随行的银冠祭祀就大快朵颐了起来,而白赢他本人却悄悄凑到德莱德老头的耳边问道:“德莱德祭祀,你这次来马格领,是单纯的游玩那还是另有事务?”

  “呵呵呵,风骚大人,这次我是专门来请你帮忙的。”德莱德老头也不客气,直接就坦白了他此行的真正目的,看样子完全没打算客套。

  “帮忙?祭祀大人你不如具体说说看,看看我能够帮灵魂神殿什么忙?”白赢早就猜到了这一层,所以就耐着性子、不动声色的继续往下问。

  谁知道德莱德老头这会儿却卖起了关子,慢慢悠悠的说道:“风骚大人你太谦虚了,自从我们抵达马格领,一路上已经看到了许多你创造出来的奇迹了,那些建筑、那些新奇的东西、当然还有马格领领民的富裕生活。”德莱德老头似乎有所指。

  富裕?难道是奔着我的金币来的?白赢敏锐的把握住了这一点,心里预先就盘算了起来。

  “不过风骚大人你在重新建设发展马格领时,似乎疏忽了一件事。”说着说着,德莱德老头终于是露出了狐狸尾巴,只等着白赢他自己上钩。

  “哦,不知道我忽略了什么事,还请德莱德祭祀指点指点我。”话赶话说到这里,白赢想要岔开话题都没有机会,再说了老奸巨猾的德莱德老头也不会允许白赢施展这一招,结果心里明镜一般的白赢也不绕弯子了。

  “风骚大人你在建造那些宏伟的新奇建筑时,忘记把灵魂神殿的祈祷堂也翻新一下了,马格领原本的祈祷堂,里面只能容纳几百名信徒,如果一切还是一年前的样子,那还算说得过去,但是今天的马格领已经不同了,作为一位人族歌圣、大人你领地的祈祷堂也不能太过寒酸了吧!”

  德莱德老头不经意的说完,那边白赢心里却掀起了滔天大浪:怎么个意思?要钱不算,这老头子是打算常驻呀!难道、难道是想要把我的马格领变成摇钱树,重建灵魂神殿的祈祷堂之后,积年累月的在马格领吸血?

  一想到这里,白赢心中的不满可就迅速的膨胀了起来,最后真恨不得直接给德莱德老头两拳,打主意打到自己的头上来,并且还是推辞不了的那种,这事情可就棘手了!

  大概是看出了白赢眼中稍纵即逝的犹豫与不满,人老成精的德莱德老头眼珠一转,马上就慢慢悠悠的游说了起来:“风骚大人,你可是咱们人族的强大歌圣,跟灵魂神殿可是天然的盟友,如果让领地内的领民忽略了信仰,那传出去可是要叫人笑话的。”

  “嘿嘿嘿”白赢他呵呵一笑,并没有反驳、当然也没有表示赞成,因为他心里还没有想到妥善解决这个难题的办法,所以只能暂时拖延拖延时间。

  “更何况我还听说,陆陆续续将会有大批五大王国的歌习,他们将会到马格领太极鱼魔法学校来学习,单凭风骚大人你的属下、要管理数百名歌习,这个重担实在太大了,风骚大人你一定会手忙脚乱。”

  “”

  “不过这些都不要紧,我们灵魂神殿愿意奉献出一份力量,帮大人你分担一些教学活动,放眼全奥戈丁大陆,恐怕也就只有我们灵魂神殿、拥有这么多经验丰富的歌者老师了。”等到德莱德老头大言不惭的说完,白赢他已经不再是什么不满了,内心完全变成了痛恨!

  眼前这位苍老的德莱德祭祀,他还真把白赢当成了任人揉捏的软面团,他这次来不但是要钱,要圈地盘,竟然还计划要插手进入太极鱼魔法学校,破坏或者说是代替白赢,好继续灵魂神殿对人族五大王国歌者的控制和影响。

  这三件事,白赢都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他的钱袋也好、领地也好、正在蒸蒸日上的太极鱼魔法学校也好,别人想要伸手过来,那白赢绝对是见一只砍一只,丝毫不会心软、更不会有什么愧疚感,对方自己找死的话、那白赢他是乐的成全。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