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65乖巧的辣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摸清德莱德祭祀一行人的目的之后,白赢他马上就在头脑中搜寻起来,想要从原本世界的漫长历史、丰富知识中,寻找到适合的应对措施,最理想的就是在不撕破脸的前提下、搞得灵魂神殿寸步难行,这样不合作的大帽子才不会扣下来。

  “风骚大人,我已经说明了我的来意,那么你愿意帮灵魂神殿这个小忙吗?”不想给白赢太多的时间思考,德莱德老头立刻就逼问了起来。

  这次出发之前,德莱德老头已经在脑袋中预想好了全盘计划,接下来不管白赢他怎么拒绝、推诿,只要他不敢公然抗拒神殿祭祀,那德莱德老头就都有信心叫白赢他屈服。

  在奥戈丁大陆上,除非是国家级别的超级组织,要不然对上灵魂神殿这个庞然大物,但凡有丁点的违逆,那下场必定很凄惨,遍布各国的上亿信徒、一人一脚估计山峰都能踹平喽,即便白赢他是歌圣,那也应该不会冒这个天下之大不韪。

  然而德莱德老头他万万没有料到,面对他的非分要求,白赢沉思一会儿后,居然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全然没有抗拒或拒绝的意思:“翻修祈祷堂是不是?这的确是我的疏忽,不过不要紧,德莱德祭祀你给我一个月时间,我一定还你一座全新的、气派的祈祷堂。”

  “一个月时间?这个我可以等,但是风骚大人、区区一个月时间真的够吗?如果你承诺的事情做不到,那未免会有渎神的嫌疑,这绝不是一件可以吹嘘的事情。”德莱德老头十分警惕的反问,目的就是想要堵死白赢耍花招的余地。

  “德莱德祭祀你放心,一个月时间足够了,相反的我却是在担忧另外一个问题。”白赢微微皱着眉头回答。

  “什么问题?这里还有什么问题是你这个领主解决不了的?”德莱德老头那双浑浊的眼睛中,突然闪过一丝狡诈的光芒,被灵魂神殿同僚誉为第一智者的他,数十年积累起来的智慧、经验非同小可,跟他耍花样可是有绝对的难度。

  “也不能说是解决不了,只是问题比较复杂、比较敏感。”白赢他先举起酒杯、轻轻和德莱德老头手上的酒杯碰了碰之后,这才娓娓道来:“经过前期的大发展,马格领涌入了大批的游客,商铺什么的比比皆是,这导致镇子里面变的是寸土寸金,如果要在原本祈祷堂的土地上重建,我恐怕土地不够用呀!”

  “这个还不好办!直接把祈祷堂周围的土地都征用回来就行了。”德莱德老头想当然的说道。

  “德莱德祭祀大人,那是别人的做法,在我的领地之内,自由人、商贾和贵族一样,每个人的私人财产都将得到绝对的尊重和保护,而这也是我马格领繁荣的基础,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征用领民的土地。”

  听到白赢这么一说,德莱德老头的脸就有些耷拉了下来,可是不等德莱德老头他提出异议来,白赢自己却又笑了起来,嘴角处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不过德莱德祭祀你不用担心,我准备了一个替代方案。”

  “什么替代方案?”

  “我在镇外15公里处还有一块空地,那是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本来我是打算拿来盖一座度假庄园的,可现在我准备把地贡献出来,在上面兴建新的祈祷堂,德莱德祭祀你看怎么样?15公里距离并不算太远,也许过上几年、等马格镇再发展发展,城镇范围就会扩大过去了,诸位祭祀往来镇上也会更加的方便。”

  “当然没有问题,就算马格镇范围不扩大过去,区区15公里的距离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德莱德老头这才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只要白赢他肯乖乖的服从,那新的祈祷堂一旦建成、灵魂神殿的大批祭祀就会迅速入驻,进而展开各种光明正大的渗透活动。

  再接下来,白赢他表现的非常虔诚,一边和德莱德老头这些祭祀东拉西扯、一边向他们敬酒递菜,妥善招待好这些祭祀之后、又亲自把德莱德老头一伙送出了领主府大门口,直到他们走远之后,白赢这才一把扯过一名男仆、伏在他耳边嘱咐了一番

  不久之后,等一脸坏笑的白赢哼着小曲,乐呵呵的从领主府大门口返回自己的会客厅时,美杜莎女王忽然就从花园中窜了出来,依旧是纤腰款款的摆动,很快跟上了白赢的步伐:“他们是什么人,居然叫你这样就乖乖的顺从了?”

  “顺从?嘿嘿嘿,等新的祈祷堂建成时,那才是他们苦难日子的开始!”冷笑几声,白赢这才跨入会客厅,重新坐到自己的椅子上,拿出那块还剩四分之三的面包,在已经冷掉的肉汤中沾了沾,扔进了嘴巴中大嚼特嚼。

  “那为什么不干脆一点?要不要我帮你一个忙?让他们就此永远消失?”摩丽尔她也跟着来到了白赢的身边,毫不介意的拿起白赢的酒杯,将里面剩下的蜜蜂酒全部都倒入了红艳的小嘴当中。

  “晚了!如果赶在他们来拜访之前,这招还能冒险试一试,但现在干掉他们只会带来一身的麻烦,惹一身的骚!”白赢真的是仔细想了想,不过最后却只能摇了摇头,放弃了这个很有吸引力的建议。

  “骚?什么意思?”摩丽尔丢开酒杯,歪着脑袋反问道。

  “呃,先不提这个了,你”接下来,当白赢他正打算跟美杜莎女王闲聊几句时,美女蛇摩丽尔却突然一抬手就握住了他的嘴巴,然后摩丽尔她就在白赢耳边小声的说道:“有东西在窗外偷听,你不要出声,让我来抓住它。”

  无法说话的白赢,他只能默默的点了点头,动手从长袍的大袖子中滑出了双节棍。

  跟着,当白赢他集中精神、准备好好看看摩丽尔能施展出什么神奇的技术技巧时,美杜莎女王却非常随意的游动两下,接着就用自己的尾巴尖,有节奏的在室内地面上敲打起来,发出“哒哒哒”的声响。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