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66抓到一只小精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是什么鬼?美杜莎女王她会摩斯密码?不对,这不可能呀?

  白赢还在那边脑洞大开,可是摩丽尔这头却已经用这种地底种族特有的办法,联系上了在领主府其他地方巡逻的邪眼王,好像这种灵巧细致的办法,粗狂的牛头怪肯定操作不了,但是多条触手就接触地面的邪眼王,他们却是非常的擅长。

  短短一分钟之内,两个大肉球就迅速的飘了过来,一前一后的堵死了会客厅前的院子,然后美杜莎女王她就突然间窜了过去,“碰”的一声撞烂整扇窗户、声势特别的吓人。

  不过就在摩丽尔她身体启动的瞬间,一个不过一尺大小的小黑影,它却“嗖”的一下从窗户左上角飞了起来,等摩丽尔她撞破窗户时、小黑影已经逃出去了78米远,飞行速度可谓极其迅速。

  这个瞬间,如果摩丽尔她施展石化之瞳,那小小的黑影肯定逃不了,可那样也就失去了活捉的意义,所以蛮牛一般撞墙出来摩丽尔,当即指着小黑影的逃窜方向大叫起来:“在哪!给我把它打下来。”

  “啵、啵!”早已经蓄势待发的邪眼王,马上就瞪大独眼、对着半空中的小黑影激射过去,结果第一道凝视光束以毫厘之差射空、第二道却成功击中了那个小小的黑影,令其一头从半空中栽了下来。

  “嘿嘿嘿,看你还往哪跑!”心情大好的美杜莎女王第一个追了上去,一把就将小小的黑影给攥到了手上。

  这时候,白赢他也从室内跟了出来,反正窗户窗框都被摩丽尔给撞烂了,那白赢也直接省事了,顺着破洞来到院子里,结果一眼就看到了摩丽尔手上攥着的小东西。

  纤细的体型与四肢、占据身体比例大约四分之三的两对蜻蜓翅膀,此时此刻被摩丽尔她得意洋洋攥在手上的居然是一支半死不活的小精灵。

  这东西白赢听红霞和德拉他们说过,但是实物还是第一次见到,上次德拉他出去搜寻珍禽异兽时都没能找到一只,因为这东西平时只生活在精灵族的地盘上、也就是绿海森林的最深处,基本上没有什么战斗能力,可却充当着精灵侦查部队的重要使命。

  “放开我,快”刚刚才挨了一道削弱版的凝视光束,这会儿小精灵脸上满满都是痛苦的神色,虚弱的才开口说了几个字,随即就彻彻底底的晕死了过去。

  “嘿嘿嘿,传说中这东西可是难得的美味呀!”摩丽尔她一边说,一边还把手臂伸向了白赢面前:“辣条大人你要不要尝尝看?或者干脆把她做成你那些奇怪、美味的菜?”

  “不不用了!”但白赢他看着这个好像缩小了许多倍的人族小人,真心是下不去手。

  “随便你,那我就不客气了。”话音未落,摩丽尔毫不犹豫的就把手臂一缩,红艳的小嘴又一次表演了惊悚的90度直角张来,眼看着就要把晕厥的小东西给吞进肚子去。

  “等等等等”旁边白赢一看可就急了,对于这样来历不明、说不定已经在领主府潜伏多长时间的小精灵怎么能轻易吃掉,最起码也要严刑拷问之后、掏出点口供再说呀!

  “辣条大人,你改变主意了?”摩丽尔愣了一下,但是她接下里也没有犹豫,直接就把手中紧紧攥住的小精灵再次递给了白赢。

  可是当白赢他准备将其接过来时,就在两人手掌之间、晕厥的小精灵却突然间展翅逃窜,“嗖”的一下就从两人手指间、十分惊险的飞了起来,并且还巧妙的利用白赢和美杜莎女王的站位,挡住了旁边邪眼王的开火角度。

  “哎哎哎”居然被这么个小东西给耍了,白赢情急之下就直接嚷嚷了起来,双手更是急匆匆往上一抓,不过小精灵的飞行不但速度快、空中转弯动作还极其的灵活,它几下眼花缭乱的绕飞之下,直接就从白赢的五指间逃去,并且还越飞越远。

  可惜小精灵千算万算,到底还是算漏了现场的另一件武器,当他飞到2米开外时,只听“呼”的一声,美杜莎女王那条长长的蛇尾就闪电般的甩了过来,“啪”的一声正中小精灵,瞬间就给它抽飞了出去。

  “啪叽”一声,悲催的小精灵,它最后的归属就是仿佛一块烂肉一般,被平整的贴在了旁边的墙壁上面,这下再也不用去伪装什么了,直挺挺的掉落到了地面上,一动都不动了。

  “出手太重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气!”白赢赶紧凑过去瞧了一眼,但始作俑者摩丽尔却只是嘿嘿一笑,不以为意的接口道:“没关系的,死活我都不介意,我都可以负责吃掉它。”

  稍后,等白赢他上千把小东西捡起来,贴到耳朵上听了听,好像那小小的胸膛里面还有细不可闻的心跳时,他这才紧张的叫道:“摩丽尔你要吃东西就吩咐仆人准备好了,这个不能吃,我要尝试救活它。”

  说着说着白赢他就头也不回的冲进了会客室,对着小精灵开始吟唱,一边激起小精灵的生命潜力、吊住那口气,另一边又急忙叫来了领主府的布袍僧侣,专业的对小精灵施展了治疗术。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忙乎半天的布袍僧侣这才抬手拭去了额头上的汗珠,扭过身对白赢和陆续赶来看热闹的众人说道:“领主大人,我能做的都已经做完了,至于最后能不能救回它的小命,我也没有什么把握。”

  “行了,下去休息吧,记住要对今天的事情保持沉默。”白赢的双眼一直盯着半死不活的小精灵,随便就嘱咐了布袍僧侣两句。

  等布袍僧侣退出去之后,白赢、德拉他们几个就呼啦啦的围了上去,大家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平躺在桌面上的小精灵,一时间都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

  整整一分钟之后,德拉法王这才嘴角一撇、挠挠头问道:“诶诶诶?你们说它是公的还是母的?”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