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68一网成擒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擦!居然敢咬我”愤怒的白赢瞬间就举起了左手,不过扬起来半天最后却还是没有打下来,就凭小精灵那身子骨、白赢这一掌要真是扇下去,那后面也不用问什么话了,直接准备葬礼或者是烹饪吧!

  强忍着手指上的剧烈刺痛感,白赢他单手摸起一根细铁条和一根细绳,强拉过小精灵的左臂就捆绑起来,一转头功夫就把小精灵捆成了十字架形状,手脚动弹不了不说、就是再想要咬人都没有机会了。

  最后再把细铁条往桌面上一竖,跟着白赢他就摸起了那把剪刀,握在手上反复的“咔嚓咔嚓”剪动,清脆的声响、雪亮的刀刃,传递出的威胁意味那是不言而喻。

  “你你要干什么?”小精灵努力的挣扎着,可惜受伤之后它却根本挣脱不开捆绑的细绳。

  “你不是会飞吗?我打算先剪掉你的翅膀,这样就能防止你逃跑了!”白赢说完就把手上的剪刀故意往小精灵背后的蜻蜓翅膀上比划。

  “你你你”小精灵显然被白赢的恶毒吓坏了,仔细看一看的话,小东西眼泪都在眼圈里面转,不过就白赢以为自己的恐吓已经奏效时,小东西却突然间牙一咬、心一横,摆出坦然赴死的姿态之后叫道:“你来吧!最好直接剪掉我的脑袋,骄傲的精灵是不怕死的。”

  “”忽然被小东西反将了一军,白赢倒有些下不去手了,幸好就在白赢他左右为难的时候,就在旁边的桌子下面、迅猛小巧的黑影一闪,原来已经悄悄潜入房间的另一个小精灵,它举着一把刺针就猛扑向了白赢的腰间要害。

  马丁将军曾经提过,刺针不算什么、关键是那上面涂抹的毒素,那白赢他还怎么能不事先提防,所以当那道黑影进攻凶猛、刺针距离白赢的皮肉只剩下半米的距离时,德拉突然低吼一声:“寒风之嚎!”

  紧跟着,一道缩小版的低温风卷就正吹到小小黑影的身上,“嗖”的一下就把偷袭的小精灵给吹的倒飞了回去,“碰”的一下撞到了墙壁上,随后小精灵的身体刚一落地,德拉就从后背摸出早早预备好的细格渔、准确的罩了过去,结果一下就扣住了目标。

  “哈哈哈,抓到了,大人我抓到了,哎呦!”兴奋的德拉跳过去,一把拎起落入中的小精灵之后,正要向白赢邀功时,落的小精灵却仍旧十分彪悍,瞄准德拉的手背就一刺针扎了过去,扎的德拉他瞬间就窜了起来,一面跳脚、一面破口大骂了起来:“小混蛋、小恶魔,你居然敢袭击我、看我一脚把你踩成肉泥。”

  “不要!不要伤害他!”

  “先等等!”

  可谁知白赢和被捆成耶稣受难姿势的受伤小精灵却先后叫了叫了起来,这才勉强制止了德拉他已经抬起来的哪只脚,最终没有落到中小精灵的小小身躯上,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惨案。

  “快快快,快给治疗一下。”白赢他自己马上跳了起来,边嘱咐布袍僧侣干活、边把获的小精灵被拎了回来,先小心翼翼的夺走小精灵的手上刺针之后,再将其扔进了空出来的鸟笼子里面。

  “嘿嘿嘿,我知道你们百花精灵都是成双成对活动的,这下你们俩也算是团圆了,现在可以考虑考虑回答我的问题了吧?”做完这些事情,白赢他才重新坐回椅子上,继续对着两个小精灵游说,满脸都是奸诈的表情。

  营救同伴不成,反倒把自己也给搭了进来,被白赢扔进鸟笼的小精灵忙乎半天,终于把罩在身上的细格渔给解开来,紧接着小小的身躯就马上扑到鸟笼铁栏上,对着被捆紧的同伴叫道:“艾佳你不要怕,咱们要维护精灵族的尊严,死亡并不是生命的终结,那只是返回自然神的怀抱!”

  “波西亚。”这边被捆成耶稣受难姿势的小精灵也可怜兮兮的回应了一声,看着完全就是在强忍着泪水。

  “别哭别哭,生死咱们都在一起!”

  “波西亚”

  旁边白赢左一眼右一眼的看看他们两个,突然间感觉有点哭笑不得自己怎么就变成坏人了?事情什么时候不知不觉发展成这样的?明明是你们跑来监视我的好不好,这会儿却弄得跟我迫害你们一样

  “算了,先饿他们几天吧,到时候我看他们还怎么嘴硬。”犹豫一下,白赢还是不想对如此弱小、如此精致的百花精灵下黑手,所以他就把鸟笼打开,将另一只刚刚苏醒的小精灵给扔了进去,然后还不忘取出了那枚果子。

  在这整个过程中,刚刚捕获的小精灵波西亚对着白赢的手掌进行了疯狂的攻击、拳打脚踢之余又狠狠咬了白赢第二口,可惜这些都阻止不了白赢,一转眼,装有两只小精灵的鸟笼子就被白赢挂在了旁边的架子上。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面,白赢果然遵守他的诺言,除了清水之外、什么东西都没放进鸟笼子,结果艾佳和波西亚的两张小脸,迅速就由红润变得苍白起来。

  但是在这个时候,白赢却变本加厉的欺辱起小精灵它们来,时不时的去晃一晃鸟笼子、看着艾佳和波西亚在里面狼狈的撞来撞去,要不然就是把自己啃的干干净净的果核放在艾伦它们俩的面前,看着小精灵对着自己发射出仇恨的视线。

  这样子很快就到了断食的第四天,两个小精灵已经明显的衰弱了下去,它们俩再也不能保持站立的姿势了,无论白赢他再怎么晃动鸟笼子,它们俩都只能抱在一起、被动的忍受着这种屈辱。

  大概感觉火候差不多了,于是又挑选了一个空闲的下午,白赢他经过精心的物资准备之后,再一次将鸟笼子给取了下来,转头搁在了桌面上,而这一次非常轻松的就把蔫了吧唧的小精灵给抓了出来,动手三下五除二的给绑在了细铁条上面。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