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69瘙痒地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连饿了四天,小精灵们已经没有反抗的力量了,特别是刚受过重伤的艾佳,基本上只剩最后一口气吊着了,白赢看完后都稍稍有些后悔,真担心自己这一招饥饿逼供是不是太凶残了一些?直接给搞死怎么办?

  “我们、什么什么都不会告诉你的!”不过都到了这个地步,小精灵还是表现的十分固执与强硬,后被抓到的波西亚居然主动用一种非常非常虚弱的声音,再次向白赢宣告。

  说完之后,波西亚它还扭头看了艾佳一眼,脸上、眼中充满了悲哀的神色,他肯定是认为自己挺不过这次审问了,所以就用这种方式向自己的同伴做最后的告别。

  可是出乎波西亚的预料,白赢在短短时间之内就改变了主意,他从长袍中摸出一块手绢之后,立刻就动手抓来几颗桌上摆放的黑紫色浆果,先将其包裹在手绢里面、然后再微微一攥,黑紫色的百分百纯果汁就瞬间被白赢给挤压了出来。

  “你要干嘛?”皱着眉头、一脸不解的波西亚问道。

  “还能干吗?我打算请你们吃饭,吃完之后再好好的谈一谈。”说着,白赢他就上手了,一手先捏开艾佳的嘴巴,另一手就把手绢凑了过去,野蛮的将浆果果汁硬灌到了小精灵的嘴巴里面。

  艾佳早已经虚弱到无法反抗的地步了,于是就顺从的咕咚咕咚的大灌起果汁来,小小的肚子迅速就鼓了起来,脸色仿佛也在一瞬间恢复了少许。

  “喂?你这是干什么?”见到这一幕波西亚急忙叫嚷了起来。

  “别急别急,马上就轮到你了。”等白赢坏坏的一笑,接着又如法炮制,给不停挣扎的波西亚灌了一肚子果汁,因为动作有点粗鲁,结果就呛的波西亚不停的咳嗽起来,弄得胸前小衣服上一片狼藉。

  先保证两个小精灵不会虚弱而死后,白赢这才把手中脏兮兮的手绢一扔,接着单手拄着下巴、手指不停的在桌面上一轮轮的敲打起来,视线在艾佳和波西亚它们身上扫来扫去,想要找出一个温和而有效的办法来问问题。

  事实证明,面前这两个小人,那绝对是属于威武不能屈那伙的!眼下都饿成这样了、依然没有半点软化的意思,如果是顺着这个思路往下想,那白赢即便采取暴力方式,那也不一定能取得什么效果,弄不好还会激起他们的斗志。

  不过白赢他可不是一般人,除了严刑拷打之外,其他折磨人的办法也是多得很,仅仅一秒钟之后,当白赢探寻的视线扫过桌上的鹅毛笔时,他瞬间就来了主意,左臂非常霸气的一挥、野蛮的扫掉桌上一些白白准备的小号器具之后,一把就将鹅毛笔就抓在了手中。

  接下来,白赢他就坏笑着、用那软中带硬的鹅毛,锲而不舍的在波西亚双腿、腋下和小脚丫上瘙动起来。

  前3分钟,感觉备受侮辱的波西亚,当然是各种咒骂和叫喊,果汁下肚之后,小精灵的精气神逐渐恢复了不少,这下子连叫嚷声都有力了不少。

  5分钟之后,全身时不时抽搐、摇摆和挣扎的波西亚,它已经叫不出来了,只能周身不停的冒汗,全凭意志力在哪对抗鹅毛笔带来的不适感和瘙痒感。

  咬牙坚持10分钟之后,当波西亚的意志和体力都消耗七七之后,只不过是一秒钟的疏忽,波西亚它小嘴扭曲几下,紧跟着第一声怪笑就从它的嘴巴中传了出来,并且由此是一发不可收拾!笑的是天昏地暗、笑的是痛苦不堪!

  “哈哈哈,住手!嘻嘻嘻!我受不了了,呵呵呵,快、快点饶了我吧!嘿嘿嘿”一面抽搐流泪、一边还在不停的狂笑,波西亚真被白赢这招给弄得是欲仙欲死,终于忍不住服起软来。

  在一旁,虚弱的艾佳看到波西亚这个样子,简直是吓坏了,它虽说有心鼓励波西亚再坚持下去,不要向这个可恶的人族屈服,但是却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唯有眼睁睁看着波西亚崩溃。

  这么一来,白赢他才缩回了那根邪恶的鹅毛,表情冷笑着警告道:“你最好不要满嘴跑火车、妄想要欺骗我,因为一旦被我发现,那你刚才陷入的瘙痒地狱,立刻就会降临在艾佳的身上,它的状况你也知道,绝对是挺不住的。”

  “”正喘着粗气的波西亚没有言语,要知道狂笑也是一件非常消耗体力的事情,并且还会对心脏造成莫大的负担,目前正处于虚弱状态的艾佳,如果被白赢那么用鹅毛笔弄几下,十有会在狂笑中死去。

  就这样,等波西亚它稍稍缓过这口气之后,表情就恢复了严肃和凝重,等它把小小的脑袋抬起来、直接跟白赢来了一个对视,接着就正经八百的讲述了起来:“我叫做波西亚,是精灵王国边境第三侦察部队的一员。”

  “还有那?”白赢不动声色的往下问道。

  “在我身边的是艾佳,跟我是同一部队的伙伴,我们翻越巨龙山脉而来,奉命监视人族风骚歌圣你的一举一动。”反正已经说了,那波西亚干脆也不藏着掖着了,迅速就道出了跑来马格领的真正目的。

  “监视我?你们跟在我身边多久了?”

  “从你抵达马格领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已经在你身边了,平均每周往绿海森林传递一次魔水晶,报告你在马格领的一举一动。”

  “好了好了,你说的这些我基本都知道,可比较关键的是接下来、你们在行踪已经暴露的情况下,打算怎么处理这项任务?处理我和绿海森林之间的关系?是不是继续再派其他的小精灵过来?”

  “在我们出发之前,生命巨树上已经下达了明确的命令,如果我们的监视行动暴露,那么就正式向你提出交涉。”说完这句,波西亚它就不自觉的撇了撇嘴,仿佛对上头的命令极度不满一般。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