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0来自绿海森林的邀请(爆发二十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交涉?不对吧!从我抓到艾佳之后,我看你可没有丝毫想要交涉的意思,你只想用你的刺针来袭击我!”这一刻儿可不是含蓄的时候,白赢当然是立刻就揭穿了波西亚的想法,这个大约一尺高的小人,从始至终都没有表现出过丝毫的接洽意思。

  “那是我判断错了形式,我以为我可以把艾佳营救出去,继续监视任务、没想到却落到了你的陷阱当中。”说起这个,波西亚的语调就不由的弱了下去。

  “我就先算你说的通,那现在你们的监视任务可算是百分百失败了,那你打算怎么跟我交涉?绿海森林中的精灵们,他们有什么话想要跟我说?”作为奥戈丁世界的过客,白赢不会和任何敌人一般见识,他只想把利益掌握在手中、然后去实现自己的终极目标。

  “绿海森林、生命巨树、精灵七族、精灵王,我们共同邀请你、人族风骚歌圣前往一游,我们精灵族希望与你交流一下吟唱的技巧问题,作为回馈,绿海森林、生命巨树、精灵七族、精灵王将会以生命之泉的泉水作为回馈的礼物。”波西亚十分正规而又绕口的说道。

  “你”白赢听了,表现的稍稍有点犹豫,这个信息量略大,他消化需要点时间。

  “风骚歌圣,你有什么决定?在我们监视你的过程中,你在马格领吟唱的那几首曲子,我们都已经悄悄的记录并送回了绿海森林,大人你的强大是毋庸置疑,所以我们对你的邀请是真挚而诚恳的,希望大人你可以认真的考虑,允许人族进入绿海森林的核心区域,这可是两百年来、前所未有的事情。”

  说起正事来,波西亚显得是非常严肃,看着白赢的眼神也是带着一丝期盼,对于白赢这位歌圣的实力,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力证,精灵方面可是非常的推崇。

  其实也不光是精灵方面,对于白赢这种使用异族语言、将歌词融入节奏之中的独门技巧,全大陆任何一方势力都非常感兴趣,要不是顾及白赢的人族歌圣身份、顾及越来越临近的深渊魔族灭世大战,恐怕强取豪夺的手段早就一轮又一轮的施展出来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马格领的强盛,白赢这位风骚歌圣的价值却更加重大和醒目的显现了出来,他的敛财能力、他的丰富新歌储备、他的交际技巧,好像每隔一段时间,白赢他就能够刷新一下自己的上限,导致各方势力对他也是越来越重视。

  综合这些因素,精灵方面才会通过波西亚这些小人,正式向白赢发出了十分稀罕的邀请。

  可谁知波西亚它满心期盼的望着白赢时,白赢却慢悠悠的说道:“你你能不这么说话吗?我听着难受,咱们还是直接一点说吧,你们是想向我学习、并且还想要独占我的特殊技巧?”

  “呃,大人你也可以这么简单来理解。”波西亚非常不适应白赢这种敞开来的直白方式,可它偏偏又不能否认,结果就只能一脸尴尬的承认了下来。

  生命之泉的泉水,虽说是一种不可复制的消耗品,但是喝下去的效果却是百分百的爆棚身体上有损伤的可以飞快愈合,甚至连新鲜断肢都有七成以上的几率可以续接,然后魔力消耗一空的歌者和元素法师都能顷刻间恢复补满,可以说是全大陆法系职业梦寐以求的东西。

  在奥戈丁大陆上,精灵族的法系职业与人族不同,他们是以施展吟唱的仙子与施展自然系魔法的德鲁伊为主,虽说在元素魔法方面远远不如人族强盛,但是就凭精灵手中的生命之泉,人族五大王国就被绿海森林吃的死死的,从而保障了人族和精灵族之间的相对和平。

  “想让我拜访绿海森林,这段时间肯定没有可能了,我一旦离开马格领,估计得有上千双眼睛盯上我的行踪,如果我干离开人族的控制区域,呵呵呵,那事情可就不得了了!”

  白赢对自己的处境非常清晰,别看他在马格领之内可以随便折腾,但是一旦要走出去、特别是有意想前往精灵或兽族的地盘,那事情的性质可就变得复杂而危险了,人族五大王国都不会等闲视之。

  “不过”那边小精灵波西亚刚露出失望的表情,白赢他就不失时机的把话又给拉了回来:“不过咱们如果真有心合作,那我还是有其他办法的。”

  “什么办法?”波西亚瞬间来了精神,双眼中就差冒出亮晶晶的小星星了。

  “你们精灵可以悄悄派一批歌习,噢!不对,你们那边叫做仙子是不是?那你们就悄悄派一批仙子过来跟我学习,我保证悉心的教导他们,让他们掌握我的独家技巧,你看采取这样交易方式可以吗?”白赢试探性的出了一个主意。

  “这这也不是不可以,但你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吗?马格领这里可是人族的腹地,一旦出什么事情,我们想逃都逃不了。”波西亚有点担心的反问。

  从历史上来看,深入人族王国腹地的精灵,无外乎三种情况一是被奴隶商人悄悄抓获并偷运回来的,二是受到人族王国邀请的正式使团,三就是精灵族实力强悍的游侠或武者、射手,因为只有他们才能在虎狼环绕的人族环境中保护好自己。

  “在马格领范围内,他们的安全我可以打包票,但是来往的路途上我可就无能为力了。”白赢一看这事情有门,立即就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保证。

  “我明白了,那我马上把这个消息传递回去,然后等待绿海森林、生命巨树、精灵七族”然而不等波西亚它说完,额头处迅速冒出几根黑线的白赢就果断的打断了它:“先等等,条件还没谈好那,你传什么传呀!”

  “说吧,大人你想要什么条件?”波西亚也意识到自己太过心急了,于是就讪讪的反问道,同时收起了脸上的兴奋表情。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