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1准盟友协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波西亚飞快的恢复了警惕心,眯起眼睛盯着白赢,准备看看他会怎么狮子大张口,就凭波西亚这段时间对白赢的盯梢,小精灵它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眼前这位风骚大人、这位辣条大人绝对是一名合格的市侩商人,论起谈判的手腕来、甩小精灵它十条八条街都不成问题。

  “我的条件很简单,一个精灵仙子换十斤生命之泉的泉水,但最多不能超过10个人,数量太多我就真的掩饰不了了。”

  白赢一咬牙,迅速开出了一个价码,他也不知道精灵手上究竟有多少生命之泉的泉水,反正就人族了解到的情况,每棵生命巨树只能修建一口生命之泉水井,这东西应该是相当的稀罕,白赢他真能弄回来一百斤的话、怎么也够他用上三年五载的了。

  “一一一,一名仙子十斤?你开什么玩笑,这绝不可能!你当我们的生命之泉是什么?某种宴会用的果汁吗?”小精灵波西亚简直被吓坏了,表情愣愣的、磕巴了半天才说出了这句话,同时表情也转为了狂怒,心里认为白赢这根本就是缺乏诚意,大有敲诈精灵族的意思。

  “在我这价码就是这样,一滴都不能少!不过为了展现我和你们合作的诚意,我我可以先储存到魔水晶中三首歌,当然全部都是从未披露过的新歌,这些歌曲就先压在你们手上,等我教导完你们的仙子之后,精灵族就拥有了自己的秘密武器、我保证人族和兽族都没人知晓此事。”

  为了能促成这笔秘密交易,白赢只能稍稍加了点价码,不过这招还真是有效,小精灵波西亚一听就陷入了犹豫,良久过后才咬咬牙还价道:“三首太少了,我要五首,储存五首歌的话,我、我就立刻向绿海森林汇报此事。”

  “成交,就五首了。”说着说着,白赢他就直接动手,将波西亚和艾佳身上的绳子都给解开了,大家既然已经达成了最初步的合作意向,那么再绑着小精灵就显得自己没什么诚意了。

  接下来,等波西亚和艾佳咬了咬耳朵,两个小精灵就迅速在白赢面前做出了一个决定!

  “风骚大人,我们商量好了,这次的事情太过重大,使用魔水晶传递信息并不稳妥,所以我决定亲自走一趟。”波西亚一张小脸严肃的绷着,一字一句的说道。

  “很好,我对你们这种谨慎的态度非常满意。”白赢点了点头。

  “那我这就出发了,艾伦它就拜托给你了。”说着说着,波西亚它就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尝试着抖动背上狭长的蝉翅,看样子是准备立即起飞。

  “先等等,拜托我是什么意思?你们两不是一起走吗?”白赢好奇的反问。

  可谁知波西亚却摇了摇头,带着一种无奈的感觉回答道:“艾佳太过虚弱了,它赶不到下一个接应点,目前把它留在大人你身边才是明智的选择。”

  “恐怕不是这样吧,你是不是打算留下它继续监视我?”白赢也不客气,直接点破了波西亚潜藏的小心思。

  “风骚大人,你可以把艾佳它当做绿海森林的代表,这么想心里面也许就舒服了。”好不容易逮到一个机会,波西亚也向白赢展现了一下自己的小小的狡猾之后,随即轻轻一跃、蝉翅震动就悬停在了半空中,最后向白赢点头示意后、“嗖”的一下就从窗口窜了出去。

  看到小精灵波西亚飞没了影,白赢微微撇了撇嘴,直接把视线往下一垂就落到了桌面上、另一个小精灵艾佳的身上,看着虚弱的小精灵冷冰冰的瞪着自己。

  “这下子,好像又只剩下咱们两个了!”为了缓解一下气氛,以求未来更好的合作,白赢他开始没话找话了。

  “哼!”可惜艾佳却毫不掩饰自己对白赢的反感,小东西冷哼一声不说,后面还紧跟上了一个超小号的白眼,谁叫当初白赢一伙人不但打伤了它,接着还恐吓它、饿着它、气它,这个梁子可没那么容易化解。

  小东西!居然敢给我脸色看,要不是为了生命之泉的泉水,看我把你做成烤鹌鹑、然后送去美女蛇去享用!

  在心里狠狠的暗想了一下,随后白赢他就笑呵呵的说道:“咱们现在是准盟友的关系,艾佳你在我的领主府内可以来去自由,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告诉仆人或直接来找我。”

  “不需要!我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但是艾佳却丝毫不领情。

  “不过你的样子实在太过特别,万一被别人发现的话,那你就告诉他们,你是我辣条养的宠物,这样应该就没人敢对你不利了。”白赢表面上是在为艾佳着想,但这话听上去却感觉非常的别扭。

  “你你你,你说什么?谁是你的宠物呀?你这是对我的侮辱!对我们整个精灵族、对百花精灵的侮辱,我、我、我要跟你决斗!”不满的艾佳果然反应激烈,在愤怒的驱动下,颤颤巍巍的爬了起来,一支小手怒指着白赢的鼻子尖。

  “决斗?你们精灵族这个习惯真不好!再说了,我也没有苍蝇拍对付你呀!”白赢坏坏的笑了起来。

  “苍、苍蝇拍是什么东西?”艾佳糊里糊涂的反问道,误以为是某种专门拿来对付精灵族的秘密武器。

  “你最好还是不要知道!你好好休养吧,我叫人送点新鲜水果过来,当然还有你的盔甲和刺针,不过咱们可点先说好,你如果用刺针扎我,那马格领和绿海森林间的协议就即刻作废!”

  “哼,我还不想脏了我的刺针那!”

  “”感觉被艾佳气的脑血管有点发胀!

  跟眼前这个尖牙利齿的小东西,白赢他已经不想在纠缠下去了,于是随便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房间,先是在领主府转了一圈,然后就突发奇想、抬腿就往美杜莎女王一伙人居住的后院走去。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