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2训练邪眼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上次在神庙竞技场,白赢他有意无意的提过之后,美女蛇摩丽尔就安排邪眼王本开始了一项实验,这段时间白赢也是东忙西忙,既然这会儿有时间,那他正好可以去看看邪眼王的实验进展情况。

  不大一会儿,当白赢他跨进美杜莎女王一伙居住的小院时,摩丽尔正在一棵大树的树荫下小憩,可就在摩丽尔的身边,牛头怪花岩正在往肚子里狂塞肉块,嚼的是咯吱咯吱作响,弄的殷红色的血水顺着嘴角牙缝、不停的往前胸重铠上滴答。

  等白赢他视线扫了一圈,并没有去打扰美女蛇摩丽尔、更没有听到花岩或其他地底种族成员的问候声,双方虽说已经结盟了一段日子、可是以摩丽尔为首的这些家伙,他们却还没有完全适应人族的礼节和习俗。

  不过这样子也好,白赢他在原本世界就早过惯了轻松自在的生活,结果来到奥戈丁这里处处都被人群所簇拥,张嘴闭嘴都是大人大人的称呼,有人可能会很享受这种感觉,但白赢却认为这是一种负担,所以进入这个小院没人鸟他,反倒能让他感觉到一种随意的感觉。

  于是没有理会那些自顾自的底地生物,白赢他直接就把视线锁定在了院子的正中间,一个直径超过两米的巨大金属球上面,看着一只又一只圆滚滚的邪眼王围着大铁球打转。

  就在这时,从那大铁球的一侧,一道凝视光束突然间发射出来,“啵滋!”的落到了大约30米外的院墙上。

  不过这个小院子明显也经过了改造和加固,院墙上都加装了半尺厚的实心金属板,所以凝视光束落上去只会产生一道浅浅的焦黑痕迹,看着有点像是功率不足的激光烧到坚固钢板的那种情形。

  但是在仔细看一看的话,很快就能够发现,和一般的凝视光束不同,这次从大铁球中发生的攻击并不是一闪而逝,那道光束居然在持续存在,然后还在持续的状态下、在厚重坚固的实心金属板上扫来扫去,足足持续了3秒种这才最终消散。

  接下来,白赢他刚刚才起步凑过去,大铁球里面就忽然间传来了连续的敲击声,而那些在大铁球旁边的邪眼王则是迅速而熟练的行动了起来,集合一条条触手伸过去、拉开大铁球上的一道暗门之后,配合着就把本他给拖了出来。

  在白赢到来之前,本他不知已经练习了多久,结果这会儿看着是十分的疲惫、那圆乎乎大肉瘤一般的身体上就连一根触手都举不起来了,完全依靠其他邪眼王的帮助这才远离了大铁球旁边。

  下一秒,另一个邪眼王就被同伴们推推撞撞的扔进了大铁球,接着那扇暗门就被触手从外面锁死,然后没有悬念的、持续的凝视光束就大铁球上一个圆洞中发射出来,继续去攻击院墙前的那些钢板。

  趁这个功夫,白赢他这个冷眼旁观者就来到了本的身边,顺手从矮几上捏起一块鲜肉,递到了本的眼皮位置,这样子邪眼王本只要张开眼皮就能轻松的把鲜肉给吞下去了。

  “你这也练习一段时间了,可我看你坚持的时间还是不算长呀?”白赢不加掩饰的问道,时刻掌握手下战斗力的状态,这也是领主的职责之一。

  “大人你来的太晚了,看到的是我已经力竭的状态,我进入后的第一发,持续时间可以达到7秒,足足比原先延长了一倍半,大人你建议的这个方法证实是有效的。”等本先吞下那块鲜肉,接着就有气无力的回答起来。

  “真的吗?有效就好!”白赢一听心中大喜,手上顺便又抡起拎起第二块还沾着血水的鲜肉送到了本的眼皮旁边,然后看着本的眼皮一张一合,那块鲜肉就消失在了本的眼底部位,就这么一边喂食一边往下继续询问情况。

  仔细打量打量,本的圆球体型仿佛又胀大了一圈,表面癞蛤蟆皮一般的疙疙瘩瘩表皮也颜色转深,看着和一枚特大号煤球越来越没有什么区别了,但是仔细感受一下、从本的身上却隐约散发出一种危险的气息,令人不由会产生一种站在极限膨胀气球边的错觉。

  “那你的身体怎么样?有什么不适的地方?”无论是出于盟友间的好意,还是纯粹对地底种族这股力量的担忧和珍惜,白赢他都感觉自己应该表现一下关心。

  “魔力储存有点混乱,每一寸皮肉都产生鼓胀的痛感,但我还能忍受下去,只要能提升实力,那叫我做什么都可以。”话音未落,本他又吞掉了白赢手上的一块肉,多少恢复一些体力之后,这才抬起那些粗壮不少的触手,接二连三的自己从矮几上卷肉吞咽。

  “这样吧,今天晚上找个时间,等你们都锻炼完之后,我用吟唱帮你们恢复一下,帮你们改善一下身体状况,速度稍慢一点不要紧,关键要稳、万一这个实验对你们产生不良影响,我的心会过意不去的。”如此小小的示好举动,白赢还是愿意辛苦一下的。

  “多谢辣条大人,我会安排一下的,到晚上再请你过来。”本他自然不会拒绝,自从那曲你是我的眼,奇迹般的和洞穴人达成精神视觉连接之后,本和摩丽尔对白赢的实力当然再没有任何的怀疑,如果能接受白赢的咏唱治疗,至少能帮本他们缓解一点痛苦。

  “别客气,你们的实力强大了,咱们才能一起走的更远。”客套一句,蹲下半天的白赢就站了起来,既然本已经不需要他投食了,那白赢就把视线又投向了大铁球那边。

  短短几分钟之内,接替本进去的那个邪眼王,他已经进行了多次发射,当他体内储存的魔力耗尽之后,凝视光束的存在时间就从56秒萎缩到了12秒,最后直到彻底放射不出来、大铁球的暗门才再次被打开。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