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4战争机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回忆当天,白赢还曾经奇怪,到底多么强壮的步兵才可以装备百多斤重的装备和武器?今天见识过神秘的浮空石之后,这个疑团终于被解开了,铁人军团士兵一定是在身上携带了不少这种浮空石、悄悄抵消掉重铠的重量之后,这样才实现了健步如飞与超人的负重。

  一理通百理明!

  首先解开铁人军团的疑团之后,白赢又立刻联想到了卢恩王国王城、卡斯特洛斯上空的那座浮岛,看样子除了200年前遗留的魔法技术外,说不定那座岛本身就蕴含了大量的浮空石,所以才造就了这般飞天奇迹。

  “这东西现在是具体是什么价格?”尽管脑子里面是不停的变换想法,对怎么应用这种奇物还有些保留,但白赢表明上却是不动声色问道。

  “大人你手上的这一块,拿到卢恩王国大概值100枚金币,如果拿到浮空石最为缺乏的西岚帝国,起码能换取300枚金币,黑市价格恐怕还要直接翻上一倍。”鲍里斯显然对行情是非常的熟悉,所以想都不想就报给了白赢。

  “嘿嘿嘿,那鲍里斯你就监督一下,命令矿工加班加点、尽快把浮空石矿脉给我挖干净,等浮空石到手之后,先把轰蹄、花岩他们身上的铠甲都给我换一套,既然手上有这样的好东西,那我就要做出几个人形战争机器来,我不管你想什么办法、花多少钱,总之我要他们身上的铠甲超过300斤,不!干脆弄他个500斤重。”

  白赢突发奇想提出的新要求,当然是把鲍里斯和本都给吓了一跳,在奥戈丁大陆上,一般过百斤的重铠,那关键部位的护甲厚度就会超过2厘米,一般人根本就穿不动、硬穿上也无法作战,就是有轰蹄和花岩这样的肌肉怪才能勉强驾驭。

  但是白赢要把轰蹄他们的铠甲增加到500斤重,那就是采取最平均的方式,重铠上面每一处金属的厚度都将超过3厘米,真如果在战场上碰到这样的重铠士兵,那不要说什么刀剑战锤了,恐怕连奔驰的战马都撞不动,恐怕到时也就只有步行龙、高阶元素法师、麻雕之类的恐怖存在才能伤害到他们。

  “大人,500斤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鲍里斯微微擦擦汗,犹犹豫豫的进言劝诫起来。

  “不夸张,咱们不是有浮空石嘛!叫工匠们精细计算一下重量的分配,需要多少浮空石就用上多少,千万不要吝惜。对了对了,还有给我也预备一套超级重铠。”阴笑着说完,白赢他就把那块浮空石往地面上一砸。

  “啪”的一声,浮空石在白赢的甩动下,没有悬念的砸到了地面上,不过接下来、浮空石就慢悠悠的飘了起来,神奇的又一次被白赢给抓到了手上。

  “我明白了大人,我立刻就去办。”匆匆一垂头,鲍里斯他就转身离开了美杜莎女王她们的小院子,但是白赢这边却突然间又想到了什么,于是他朝邪眼王本一摆手之后,大步就追了上去:“等等,咱们一起走,关于超级重铠我也有一些新的想法。”

  一转眼,白赢他和鲍里斯就共同离开了院子,随后白赢才压低声音问道:“浮空石真的是咱们自己挖出来的?”

  “领主大人,真是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你,刚才在那我没办法说明,这些浮空石其实是冷影城送来的。”见到四下无人,鲍里斯这才趴在白赢的耳边,向他坦白了事情的真相。

  “我就说嘛!马格领从来就没有挖到过魔水晶和铁矿之外的东西,怎么突然间就有这么大的收获了。”白赢一副了然的表情。

  “大人,接下来我打算再扩大和冷影城之间的交易量,争取多弄一些珍贵的浮空石回来。”

  “你的这个想法很好,放手去干吧,粮食不够就朝拉卡斯王国购买,价钱稍高一些咱们也能承受。”

  “但是大人,问题不是价格而是数量呀!咱们马格领突然再次采购大批粮食,这会不会引起有心人的注意?”

  “这也是,那鲍里斯你就以我的名义、向冷影城的安吉拉提出新建议,用咱们马格领出产的金属武器、盔甲去换取矿产,大致上1换2的比例就可以接受,先把珍稀的浮空石多囤积一批在手上。”

  “如你所愿,我的大人!”接到进一步的详细指令之后,鲍里斯他马上就开始了执行工作,而当白赢他把精力也转移到太极鱼魔法学校那边,在红霞她分身乏术的时候,亲自抓起歌者与元素法师的教学工作时,劫后余生的丽萨王女一行也终于返回了白石城。

  因为几人在马格领遇险的事情,搞得西岚帝国三大家族是非常的紧张,于是海曼大帝他就干脆派出了珍贵的蒸汽空艇,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丽萨、杉和库伦都给接回了国内,紧跟着一场气氛严肃的闭门会议就在王宫的一个密室中召开了。

  第一步,先由库伦他把一行人在马格领的所见所闻、各种经历遭遇都讲述了一遍,跟着再由丽萨她们三个人、分别对白赢这个人、对马格领进行了一番评价。

  在这个环节中,丽萨是毫不吝惜对白赢的种种赞美之词,在她的口中辣条领主不但是一位实力强横的歌者,还是一位难得的智者、聪慧的商人,甚至是一名幽默的绅士,并且丽萨还对白赢亲自去冷地底世界营救自己的事大加赞赏。

  不过同样一个人,白赢他在杉的口中可就显得不太一样了,在杉的理智分析中,白赢很强大但同时也是非常的狡猾、做事不按常理出牌,的确有才华但是也一样很有野心、很有手腕,然后来历神秘的叫人捉摸不透。

  这次在地底冷影城遇险,本来是九死一生的局面,可白赢他却能充分利用形式、奇迹般的把美杜莎女王一伙给拐回了马格领,然后又劝说她们加入了自己的侍从团,迅速扩展了自己的战力。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