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5联姻的最佳人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最后,当轮到库伦他来进行表述时,这位表面上风流不羁、不堪重用、但实际上却是相当具有远见的子爵大人,他却对面前的三位家主,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深深担忧。

  这次到马格领走了一圈、亲自跟白赢接触几次后,库伦首先感觉风骚歌圣和传闻中相差不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库伦却逐渐改变了想法,发现自己越来越看不透这位歌圣了,他一直在大力发展马格领的经济与军事实力,并且还是远超目前所需的程度。

  尽管库伦不清楚白赢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但是库伦他很认真的向三位家主报告道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在短短十年之内、在经历深渊魔族的灭世战争破坏下,奥戈丁大陆的人族只要不灭绝,那白赢的马格领迟早会变成一股绝不会亚于五大王国的强大势力。

  对于这样的强势崛起,西岚帝国要嘛就联合各国给予歼灭或打压,要么就乖乖的放弃,抢先跟白赢保持最良好的关系,绝没有第三条路可行。

  听完三个人的不同讲述,以海曼大帝为首的三位家主,老头子们不由的就沉默了起来,他们看着被魔水晶隔音装置分开来的三个年轻人,不紧不慢的交换着意见。

  “我的老朋友,毫无疑问的,你的宝贝女儿爱上了那个神秘的家伙。”赵家家主还是老样子,在这种私下场合就彻底抛弃了君臣之礼,改用一种亲密的称呼向海曼大帝发出了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警告。

  “这有什么办法!这大概就是把孩子们困在花园里的坏处了。”而海曼大帝也苦笑着摇了摇头,好像丽萨这样的女子,从小虽说接受最好的宫廷教育,眼界超过一般贵族、自由人太多太多,但是她们偏偏对标新立异的男人、实在是缺乏抵抗力。

  “年轻人的热情很快就会褪去的,时间可以弥补掉一切,我相信小丽萨早晚会从这种不理智的迷恋中摆脱出来。”另一边,冯家家主也开口劝说起海曼大帝来。

  “先不谈论这个叫人头痛的问题了,接下来的关键时,咱们究竟要怎么和哪位风骚歌圣相处下去,这才是真正的难题!”对于无解的问题,海曼大帝选择了暂时回避,顺势却抛出了一个更为实际的问题。

  “老朋友,我倒是有一个想法,就是怕引起你的愤怒!”这时,赵家家主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说完还用一种略带担忧的眼神看着海曼大帝。

  “我大概也能猜到,你是不是准备利用我的小丽萨?”但海曼大帝说话的声音可就阴沉了下来,隐约带着一种压抑的愤怒,当然这也是难怪,任那个老爸意识到有人想打自己女儿的主意,恐怕都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不能说是利用,更确切的说法这应该是一种伟大的牺牲!但是你先设想一下,如果风骚歌圣变成了西岚帝国的亲王,这对未来将会产生何等的改变,西岚帝国统一五大王国也不再是一种幻想。”

  迎着海曼大帝那股阴沉的视线,赵家家主还是把这番话明明白白的讲了出来,这内容虽说冷酷无情了一些,但是背后蕴含的意义可真是非同小可,结果生闷气的海曼大帝也不得不认真考虑权衡了起来。

  12分钟之后,海曼大帝还没有做出决定、赵家家主还视线坦荡的望着海曼大帝时,冯家家主却突然插嘴说道:“想法是不错,但是由小丽萨去执行,恐怕不会成功”

  “老狐狸,你这话什么意思,明白一点说清楚。”赵家家主一听,瞬间就表明了自己的疑惑。

  “西岚帝国的老狮子,你先不要着急,你的想法虽好,但问题出就出在小丽萨她恐怕是真的爱上了风骚歌圣,如果你现在去告诉小丽萨,说西岚帝国同意她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但交换条件就是未来她要和咱们一起算计她的爱人,那你估计小丽萨她会同意吗?”

  冯家家主声调不高,但是却一下子就令海曼大帝和赵家家主一起沉默了起来,皱着眉头陷入了新一轮的思索。

  “如果咱们还想实施这个计划,那就需要找一个身份足够高贵、性格也足够冷静的女孩子去,最最关键的一点,她绝对不能真正爱上歌圣,如此一来咱们的后续计划才能够顺利的实施。”刚才开口之前,冯家家主早已经盘算好了一切,现在只不过是统统的讲述了出来。

  “老狐狸,你的意思是说我家的杉?”赵家家主并不傻,他根据老友限定的种种条件,一下子就想到了最合适的人选,只不过这个人选却是他自己的宝贝女儿。

  “杉她的确很适合,年轻漂亮、聪明理智,并且身份还很高贵,一时之间我真想不到什么比她更适合的人选。”冯家家主当然也没客气,继暗示之后、这下干脆就把话给挑明了。

  报应来的就是这么快,上一秒还在设法利用别人的女儿,但是谁知下一秒自己的女儿就被推上了台面!

  这么一来,艰难的选择就马上从海曼大帝转移到了赵家家主的头上,虽说海曼大帝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的倾向,但是只看他这个瞬间望向赵家家主的那种眼神,这就已经非常说明问题了,他只是碍于身份不方便向老朋友施压、所以就只能等着赵家家主自己来做出判断和决定。

  整整3分钟之后,赵家家主紧锁的眉头突然舒展开了,他先是带着愧疚的眼神、扫了一眼还安静坐在椅子上的杉之后,这才扭过头、盯着海曼大帝说道:“一切为了西岚,我同意让杉她去试一试!”

  “请接受我的敬意,西岚永不会忘记你和杉所作出的牺牲!”好像这种时刻,说什么客套话都显得太过苍白,于是等海曼大帝郑重的表态之后,这么一件隐秘的大事就算是敲定了下来。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