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6最是无情帝王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的朋友们,在咱们向孩子们传达这个决定前,是不是也要顾及一下她们的感受、还有丽萨和杉之间的友情?”

  冯家家主说完,海曼大帝和赵家家主也就立刻明白了,深陷迷恋中人,那可是没多少理智可言的,搞不好丽萨王女和杉就会因此事而决裂、甚至影响到三大家族间关系和默契,女人发起疯来更是难以预料。

  “在这一点上咱们就都无能为力了,命令和威严只能暂时进行压制,未来还的看她们自己去如何解决。”威严的海曼大帝,他面对这个问题也是无能为力,因为事关背后的拉拢和阴谋,所以有许多事情根本就无法明言。

  “那不如就交给孩子们自己去判断和解决吧!”赵家家主说完,手臂无奈的一摆,笼罩在杉身边的魔水晶隔音装置就被宫廷法师给关闭了,紧接着杉她就抬起头来,表情、眼神都很平静的望向了三位家主。

  “杉,我们刚才商讨了一下,最后决定派你返回马格领去执行一项任务。”将这样一份重担交给杉去承担,海曼大帝也显得有些无可奈何。

  而杉她一听这话,视线立刻就往自己父亲那边投去,当她见到赵家家主、自己亲身父亲那好似死水一般的沉默之后,心中瞬间闪过一丝哀凉,不过杉她却把这种哀凉掩饰的很好,看着表情上没有丝毫的改变,语调平稳的反问:“陛下,你是要我去勾引风骚大人?”

  被杉给当面揭穿,海曼大帝他也陷入了一阵尴尬当中,于是停顿一下才换了一种修辞解释道:“我是希望你们俩个可以结婚。”

  “我明白,最好在婚后还能移居到白石城来生活。”杉内心的不满情绪,终究还是一点点的反应了出来,笼罩在她头顶上的、那种对自己命运的无力感,简直都要把她给压垮了。

  “杉,我从小看着你长大,我对你的疼爱绝不会比对丽萨少,但是就这个任务而言,你你的确比丽萨更加适合,你比她更加理智、你不会受感情的牵绊,所以这次只能牺牲你了,但是你做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我们三个老家伙,而是为了整个西岚帝国。”

  位高权重的海曼大帝,他肯定不会被杉的简单几句话给将住,所以这一大串声情并茂的解释说出来、高帽扣下来,杉她也无奈了,只是微微把视线一瞥、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不远处的丽萨一眼。

  只不过对此事还一无所知的丽萨,当她注意到杉的视线时,本能的就对自己多年来的朋友、玩伴展现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

  事情既然无法改变,那也就只能去尽量适应了!

  结果等杉她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忽然主动对海曼大帝问道:“那我什么时间出发?以什么样的身份过去?”

  “很快,我会安排你和西岚的官派歌习们一起上路,这次杉你要以西岚帝国歌习的身份前往马格领。”海曼大帝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之后,迅速想出了这个名头来。

  “那么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希望在我离开之前,不要让丽萨殿知道此事。”杉终于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

  只可惜连这么个小小的要求,海曼大帝他也无法答应,为了不让丽萨心存芥蒂、事后进行破坏,他必须把威胁扼杀在摇篮中,所以海曼大帝他就硬起心肠说道:“很遗憾,我不能答应你这个要求,我还要你设法令丽萨死心,未来30年50年都不会变成你和风骚歌圣中间的一根刺儿。”

  “如你所愿,我的陛下!”嘴角微微一翘,杉她在01秒时间内,飞快的表示过对眼前这些掌权者的嘲讽和鄙视,认清他们无情和自私的嘴脸之后,冷冰冰的答应了海曼大帝的过分要求。

  在这之后的几分钟里面,包括海曼大帝在内的三位家主,他们分别都跟杉说了很多话,这其中有叮嘱、有解释,自然也有提醒和劝说,但杉却一直保持着沉迷不语的状态,最后搞得三位家主自己都感觉进行不下去了,这样才不得不草草结束了这场密谈

  隔天早上,丽萨王女她刚起床洗漱完毕,紧接着就习惯性的摸出记载有白赢那首嗨歌的魔水晶,预备要好好的欣赏一下时,谁知房间大门上却突然间传来了轻微的敲击声。

  “是谁?”计划被打乱的丽萨王女,马上就不满的叫了一声。

  “殿下,是赵家的杉小姐求见。”守在房间外面的贴身女仆,赶紧隔着门就向丽萨她解释了起来。

  “快请她进来吧!”丽萨不假思索的说完,自己就开始往魔水晶中灌注魔力,丽萨她偷偷迷恋白赢的事情,作为旁观者的杉知道的那是一清二楚,所以丽萨也不需要背着她了,相反杉还是她极少数能够倾诉的人选之一。

  不过低着头、一心一意就注意那块魔水晶的丽萨王女,她并没有看到进门来的杉,特别是杉她脸上那股豁出去的表情,一丝怎么掩饰都无法彻底藏起来的痛苦和无奈,亲手斩断两人从小的友谊,从闺蜜变成仇人,这实在是太为难杉了。

  “杉你先自己坐一坐,这块该死的魔水晶已经到极限了,等我多复制几块出来,嘿嘿嘿,杉你知道吗?我一不留神有用掉了十块极品魔水晶,辣条大人的吟唱真是太有魅力了,我一开始听就不想在停下来了。”面对杉这个好友玩伴,丽莎可是没有丝毫的保留。

  “殿下,你的言辞太粗鲁了,在宫廷中不应该这么说话的。”仿佛冰冷的雕像一般,站在门口那边一动不动的杉回答。

  “呵呵呵,不要在意这些小事情,只要不让陛下听到就行了。”俏皮的吐了吐舌头,丽萨王女就一手握住一块魔水晶,熟练的把魔水晶里面白赢演唱嗨歌的画面,复制到另一块崭新的魔水晶里面去。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