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7冰冷的戏精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般来说,好像这种没什么难度的基础复制工作,施术者的魔力储备越是雄厚、技巧越是熟练,那么花费的时间就越短,以丽萨王女的水平来说,大约3分钟左右可以完成一次复制,而这在白石城的三大家族女眷里面、已经算是比较不错的水平了。

  可惜非常的不凑巧,跟生性活泼、平时一刻儿都坐不住的丽萨王女相比,性格安静冷漠的杉,她却是三大家族女眷中数一数二的高手,结果当杉她看到丽萨聚精会神的忙乎时,忽然就无声无息的凑了上去,直接坐到了丽萨的身边。

  “不用麻烦了,我这里有直接弄好的,殿下你拿去看吧,这样还能节省些时间。”说话之间,杉她就从怀中摸出了数块高品质魔水晶,一块接着一块、摆放在了丽萨面前的桌面上。

  “这是?”丽萨她表现的非常意外,一下子就被杉这反常的举动给弄懵了。

  “里面都是辣条大人吟唱嗨歌时的影像,我当时悄悄保存下来的。”杉还是老样子,语调平静无波的解释了起来,同时脸上还挂着一种非凡的平静,就仿佛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太好了,谢谢你杉,这可是我今天收到的最佳礼物!”此时此刻,丽萨王女的心思根本就没有往其他方向去想,激动的她一把就搂住了杉的手臂,紧接着还用力的摇晃了起来,可是当杉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左右摇摆时,她的脸上居然还保持着那种怪异的平静。

  连续摇了几秒钟之后,丽萨王女她终于感觉出异样了,等她放慢手上的动作之后,身体往后一缩、突然用一种警惕的眼神盯着杉的侧脸,犹犹豫豫的问道:“杉!你不是不喜欢辣条达人嘛?那你为什么要复制这些魔水晶?”

  “”杉并没有马上做出回答,她只是默默的扭过头,开始用那种平静到令人发憷的视线盯着丽萨的双眼。

  被杉她这么一看,丽萨王女的心里不由一惊,脸色迅速就沉了下来,终于肯放下手中的魔水晶,焕发气势的跟杉对视对峙起来,不得不承认、身为西岚帝国第一王女,当丽萨她认真起来时,身上还是有几分尊贵的气质、多少带点不怒而威的意思。

  “殿下,我今天过来是准备告诉你一件事情,我马上要离开白石城了。”肩负着特殊使命,杉她不得不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去哪?”丽萨一听,心中没由来的就产生了一股不祥的预感,但她还是鼓起勇气追问了起来。

  “返回马格领。”杉她嘴唇轻轻一张,说出了这个地名。

  “那你要去干什么?”等提出这个问题,丽萨王女她握在一起的双手都忍不住微微的颤抖起来。

  可惜杉也没有办法,她只能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然后平静的宣布了那个残忍的答案:“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和脚了,我一定要回去我爱人的身边。”

  “爱人?杉你不要开这种玩笑!你那有什么爱人?你究竟要去马格领干嘛?”丽萨王女已经隐约猜到了答案,不过她在肩膀微微抖动之余,强挤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只希望杉能够告诉她,这全都是自己的误会。

  “我的爱人就是辣条大人,我之前一直没有告诉殿下,主要是我不能坦诚面对自己的心,可是在返回白石城之后,随着距离的变远、我的思念已经再也压抑不啪!”杉的这套精彩词儿不等说完,丽萨王女已经发飙了,一个又快又猛的耳光就直接甩到了杉的脸颊上。

  17年、丽萨和杉从降生起已经做了17年的朋友了,但是杉她从没有想象过,两人间的友谊会以这种荒谬的方式结束,但是为了海曼大帝的秘密命令,为了西岚帝国的未来,杉她只能继续忍耐下去。

  “你在撒谎!你一直不喜欢辣条大人,你还曾经警告过我,让我不要陷进去,可是你现在说什么,你说、你居然说辣条大人是你的爱人?杉你为什么要骗我?”气急的甩出一巴掌之后,丽萨她马上就后悔了,于是她一把抓住杉的双肩、语气疑惑的逼问起来。

  “我没有撒谎!我看到辣条大人的第一眼,立刻就感觉到了他的与众不同,后来我劝殿下你远离他,那全部都是为你、为咱们西岚帝国考虑,但现在我仔细回忆一下,那里面也许还有我的嫉妒心在作祟。”杉她说到这里,脑袋也微微往下一垂、表现出一种羞臊的神态来。

  “你、你、你”丽萨这下彻彻底底的傻了,磕磕巴巴半天就没能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来。

  “殿下,请原谅我的自私,但是为了我的爱情,我也只能自私下去了,希望殿下有一天能够原谅我。”为了令丽萨王女她死心,杉唯有咬咬牙、又再加上了一把火,结果却烧的丽萨猛地爆发了出来。

  “你的爱情?你的爱情?那我的爱情怎么办?”完全不顾及形象和仪态,几乎失去理智的丽萨就怒吼了起来。

  “对不起,但我明天就会以歌习一员的身份、赶去马格领,殿下再见了!”匆匆做了一个结束,杉她就轻轻掰开丽萨王女紧抓着自己的手,转而转了起来,一步步后退的往门边凑去。

  以杉她对丽萨的了解,身为伊利雅德家的长女、在位海曼大帝的女儿,丽萨她骨子里面是个相当高傲的女孩,面对曾经的好友、此时此刻的背叛者,丽萨她绝不会表现出自己软弱的一面,所以刚刚那些表演和解释已经足够了。

  果然,得知杉的启程时间后,丽萨气的是嘴唇直哆嗦、胸口几乎要整个裂开,她虽然已经在尽全力控制自己不要失态,可惜在几秒钟之后,被多年好友背叛的巨大痛苦还是淹没了她,结果丽萨王女噌的一下就窜了起来,顺手就抓起了桌面上杉留下的那些魔水晶。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