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8坚固既是正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滚!带着你的脏东西一起滚!我绝不会原谅你的,你这个无耻的女昌妇,辣条大人绝不会被你蒙蔽的。”丽萨完全就是劈头盖脸的猛砸,其中一块魔水晶险些就砸中杉的左眼,最后魔水晶的棱角还在杉的左眼卧蚕位置留下了一道红印子。

  等杉她离开丽萨王女的房间,并且还恭敬的关上房门之后,转过身就看到了神态不安的王女贴身女仆,于是等杉平静的嘱咐了一句:“帮我好好照顾丽萨殿下。”之后,起步就开始朝王宫之外走去。

  沿途遇到一的仆人和守卫,当大家都对杉脸上的伤痕议论纷纷时,杉自己却依然是那副没有表情的老样子,一刻不停的离开了王宫侧门,不过出乎杉的预料,库伦那家伙居然靠在王宫外的一棵大树树干上,显然正在等着自己。

  “处理完了?”看到杉是目不斜视的直奔马车,库伦忽然加速就追了上来,追着杉的脚步就问了起来。

  “处理好了。”杉平静的回答。

  “你脸上的伤是丽萨弄得?”

  “让她发泄发泄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值得吗?”

  “我有的选择吗?”

  “”

  当然了,这两个都是没有答案的问题,接下来杉她就登上了赵家的马车,而库伦他就站在原地、看着那辆马车数名护卫慢慢悠悠的走远。

  时间在不知不觉当中,又飞快的过去了三个月,马格领经过白赢持续不断的建设,已经彻底变成了闪灵帝国最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吸引着奥戈丁大陆上每一位人族贵族的视线,人人都以能够到马格领旅游一番为荣。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马格领当然是百业俱兴,随便推出点什么新东西都会大卖特卖、并且引起周边地区的领主们迅速效仿。

  如此一来,日进斗金都不足以形容白赢的收入了,并且除了难以想象数量的金钱之外,白赢他的私人势力也是成倍的暴涨从五大王国借来的部队已经逐渐被消化吸收,由红霞牵头的实验也在不断获得突破,剩下德拉和邪眼王等等魔法单位也在稳步提升战斗力。

  在冷影城的安吉拉送来大批浮空石之后,马格领迅速打造出了一支重装部队!

  以轰蹄和花岩为首,全部4名尖端步兵都变成了钢铁堡垒,整整500斤的夸张重铠穿到身上,基本就没什么东西可以伤害他们了,有事没事在大街上溜达一圈,每每都能吸引来游客们大片惊讶和震惊的视线。

  等武装完轰蹄他们,白赢自己也弄了一身的重铠,穿上之后还特别进行了各种各种的抗击打实验

  一般的单手剑划上去,干脆连痕迹都不会产生。

  双手重剑猛斩下去,结果却只会震得对方双手发麻。

  至于钉头锤或长柄战斧一类的玩意,他们虽然能震得重铠中白赢脑袋发晕,但是却不会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接下来,当马丁将军他特意调来一个小队弓箭手,对着端正摆放的重铠进行攒射时,唯一得到的验证结果就是马格领铁匠的手艺相当不错,即便是在重铠的关节连接部位,那些加大加粗的锁链甲也顽强的挡住了利箭的穿刺。

  最后的最后,当一名骑兵无奈的执行命令,夹着足足三米长的骑枪冲向重铠时,周围看热闹的众人也不由的屏住了呼吸,随即大家就听到“碰”的一声巨响,三米骑枪当即在重铠胸口断成了三节,突然间承受巨大阻力的骑兵险些栽下马来,而穿着重铠的白赢却只是后退了几步,胸铠上连一个小小的凹痕都没有产生,只留下金属枪尖造成的一道划痕

  亲身验证浮空石的效果如此夸张,大喜的白赢马上就命令把宝贵的浮空石,设法分配到身边其他人员的头上。

  为了能增强众人的生存能力,白赢首先叫工匠制作了两百条减重腰带,这东西鲍里斯他们那些文职人员佩戴以后,行动力和耐力直接就增强了数倍,你想想在体重被抵消四成以上的条件下,那一口气奔跑个340公里不就跟玩一样。

  在防护力方面,只要有这条腰带在,那文职人员穿上硬皮甲或轻铁甲根本就不会有任何的不方便。

  而且在速度上,鲍里斯他们尽管比不上战马或猎豹,但已经超过了最强壮的士兵,这样万一发生什么事情,不需要马车或其他交通工具,马格领的宝贵行政人员就能快速脱离危险。

  白赢当然知道,好像这种违反引力原则的腰带,戴在身上时间久了,必定会导致腿部肌肉萎缩、体型肥胖一类的问题,但是作为一种保险手段,他还是奢侈的推行了下去,然后第三批才把浮空石分配到了部分精锐骑兵的身上。

  这么一来,因为有浮空石的抵消、战马的负重能力那是直线上升,于是富裕出来的许多重量就被分配给了更多更重更坚固的盔甲,结果在马格领工匠的努力之下,马丁将军手上那数百名轻骑兵的战斗力,绝对不会逊色于人族五大王国的重骑兵军团。

  除了经济和军事这两方面,腰缠万贯的白赢、他还拿出大把大把的金币改善民生。

  翻修居民建筑物、规划改造街道、建立免费的学校和医院,就在马格镇面积眨眼间膨胀了50,镇上人口闪电般的突破8万人之时,白赢他答应德莱德祭祀的全新祈祷堂也正式竣工了,不过当狡猾的德莱德老头赶去验收,结果却差点没有气到当场爆血管!

  白赢他说到做到,在有关灵魂神殿新祈祷堂的建造问题上,那可是没有丝毫的掺水行为,所以新建成的祈祷堂高大、宏伟、庄严,除了黑色的高耸墙体外,里里外外全部窗户都安装有专门磨薄后的魔水晶片,成功营造出了一种彩色玻璃的类似惊艳效果,任何人一眼看上去都会肃然起敬。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