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79神殿集中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等走进祈祷堂里面,建筑二公司人员还根据白赢的图纸,地面全铺上了深色石板、并且建造了精巧的礼台、整齐的木头座椅,当然还有挨墙边的单独祈祷室与祭祀休息室等等设置,光是摆放在礼台上的一尊纯金灵魂神像就价值数万枚金币。

  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德莱德祭祀他真挑不出任何的毛病来,眼前这座新祈祷堂即便拿到五大王国去横向比较,那在上万座祈祷堂里面,即便不是规模最大的、那也绝对是前十名之内的存在,可问题是祈祷堂的邻居,他们才是真正的问题。

  这次被德莱德老头给敲诈了一番,白赢他虽说是笑呵呵的一口应承了下来,但是在工程破土动工之后,一项巨大的阴谋就同时开启了!

  白赢他这回干脆就玩了个狠的,他命令在灵魂神殿祈祷堂的旁边,围成一圈的又建造了生命神殿祈祷堂、死亡神殿祈祷堂、自然神殿祈祷堂、战争神殿祈祷堂、爱情神殿祈祷堂与创世神殿祈祷堂,妥妥的打造出了一处神殿集中区。

  接着在各大神殿祈祷堂都差不多同时竣工时,代表辣条领主的官员就悄悄的行动了起来,他们上门拜访、邀请各个神殿的祭祀们进驻新建的祈祷堂,听说能有这样的好事,那不管哪个神殿的祭祀都不会拒绝,结果情况就在不知不觉当中变得复杂了起来。

  眼下德莱德老头他站在祈祷堂门口,随便往左右一看,见到的就是百花齐放的景象,哪怕是其他六家一对一都没有灵魂神殿的势力大、信徒多,可是现在六家加在一起,那也是灵魂神殿万万无法抵抗的,而这样就很直接的破坏了德莱德老头想要在马格领一家独大的计划。

  这次故意把各大神殿凑到一起,白赢他就是精心为他们准备了一场笼中乱斗用精美绝伦的祈祷堂先套住那些祭祀,然后在面子和尊严的非理性促使下,不管七大神殿的祭祀们愿不愿意,他们都将会斗下去、彼此下绊子、扯后腿,所以祭祀他们就不会有精力来劳烦白赢这位领主大人了。

  终于看穿白赢的险恶用心之后,德莱德老头却是心里有苦说不出,漂漂亮亮的新祈祷堂就矗立在身后、纯金的神像还在闪闪发光,这样要是说风骚歌圣的不是,估计绝不会有人相信,反而会责怪灵魂神殿方面不知好歹!

  阴险!这招真是太过阴险了,白赢他这是充分利用了各大神殿祭祀间的竞争天性、排他天性,故意造成七大神殿间的彼此掣肘,这般算计估计全奥戈丁大陆也只有极少数真正的智者才能看透这里面的门道,搞得德莱德老头他们是有苦说不出,只能硬生生的咽下这口恶气。

  再接下来,事情的发展果然和白赢猜测的差不多,大群大群的神殿祭祀都舍不得气派敞亮的新祈祷堂,一家一家陆陆续续的搬进去之后,一股紧张的气氛就逐渐酝酿了起来,每当不同神殿的祭祀在路上碰到,大家都会冷眼向往,三不五时的各神殿的信徒还会发生点不愉快。

  但是在各大神殿的金冠祭祀,他们努力平衡、不想彼此的矛盾表面化时,仅仅在数日之后,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就是一伙吃饱了撑的、没事来灵魂神殿膜拜的游客,七大神殿间的矛盾却终于全面爆发了出来

  哪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彼此相距不到一公里的各大神殿祈祷堂门口,起床的低阶祭司们正在清理地面、洒水扫地,准备迎接信徒们的到来,不过祭司们的手头工作还没完成,数辆马车就突然间出现,顺着神殿集中区主要入口的笔直大道靠了过来。

  当马蹄声和车轮声传进祭司们的耳朵,恰恰和灵魂神殿祈祷堂门对门的爱情神殿祭祀,两个人直接就扔掉了手上的扫把,然后一字排开就挡在了那些马车的前面,打着手势就把这第一波信徒给阻拦了下来。

  尽管是面对几名低阶祭祀,但游客们能有什么选择,他们自然是立刻就停下了马车,钻出来恭恭敬敬的向爱情神殿祭司们低头施礼,接着一名为首的中年男子还凑近问道:“诸位祭祀大人,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我要表扬你们的虔诚,这么一大早就赶来向爱情之神献祭,无论你们是想要祈求爱情还是祈求生育,相信伟大而仁慈的爱情女神都会回应你们的祈祷。”

  眼前这几位低阶祭祀,日常主要工作除了祈祷堂的杂务之外,也就是接待信徒了,所以那嘴皮子真叫一个顺溜,眨眼之间就先用话把那些游客给死死的套住了,令对方一丁点拒绝、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其实也不怪爱情神殿的祭司们出此下策,因为在七大神殿里面,灵魂神殿和创世神神殿最为兴盛,但爱情神殿却相对少人问津,现阶段受深渊魔族灭世战争的影响,情情爱爱的事情更是要往后靠边站了,相对的战争神殿就愈加兴盛了起来。

  结果当爱情神殿的大大小小祭司们,他们看着人群呼啦啦的涌来、然后统统都拐进其他的祈祷堂,那大家心中的嫉妒之火可就慢慢的燃烧了起来,看到别人吃肉吃的都快撑死了,但自己却连汤都没有,这怎么行?

  在这一刻儿,因为时间尚早,各神殿的大批祭祀还没有出门,所以爱情神殿的祭祀们就打算耍点小心眼,计划把这批信徒给半路劫到自己的祈祷堂里面去。

  可惜这几位劫人的祭祀把事情给想简单了,他们还在不停的游说、而那些为难的游客一脸为难的犹豫不决时,爱情神殿的祭祀正打算干脆上手拉人,可谁知灵魂神殿的一位银冠祭祀却突然间带人赶来了,随即三方人员就立刻对峙起来。

  “你们在干什么?”离得远远地,一脸怒容的银冠祭祀就首先怒吼了起来。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