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80由手弩引发的血案(爆发三十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我们在招待信徒,这好像不管你们的事吧!”一个爱情神殿的低阶祭祀壮着胆子诡辩道,但眼神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闪躲、有些心虚。

  “你说谎!他们明明是我们灵魂神殿的信徒,跟你们爱情神殿有什么关系!”银冠祭祀理所当然的说完,还是感觉到非常的不解气,结果他还非常用力的当胸推了爱情神殿低阶祭祀一把,推得为首那人往后一退、狼狈的倒在了同伴的身上。

  “你居然敢滥用暴力?你还配做灵魂神在人世间的行走者吗?”爱情神殿的低阶祭祀,他肯定不敢和灵魂神殿的银冠祭祀动手,于是他就一边给对方扣大帽子、一边朝自己的同伴使眼色,示意他们谁快去搬救兵。

  可惜灵魂神殿一伙是人多势众,他们不等爱情神殿的祭司有人溜走,瞬间就把他们都给围了起来,一个个嘴角挂着冷笑,大概是准备趁这个机会、好好教训一下胆敢挖自己墙角的无耻之徒。

  “我这不叫滥用暴力,我这是惩罚渎神者,谁叫你们胆敢抢夺我们的信徒。”银冠祭祀恶狠狠的说道。

  “谁说他们是灵魂神殿的信徒了,他们明明是我们爱情神殿的忠诚信徒!”事已至此,骑虎难下的爱情祭司们只能硬着头皮坚持下去,如果在这个时候退缩了,那事情可就难以收场了,渎神者的罪名可是要上火刑架的。

  “哦!那我就让你们亲耳听听事情的真相!”充满自信的说完,银冠祭祀就把视线投向了那几个无辜的游客,突然提高嗓音的询问了起来:“忠诚的信徒呀,现在需要你们大声的讲出来,你们这次是来献祭哪位神灵的?”

  “我们是来”此刻已经慌神的那几个游客,其中一个小伙子正好回答问题,但是情急的爱情神殿祭祀却猛地大叫了起来:“你们是来献祭爱情女神的是不是?难道你们的家族再不想获得甜美的爱情,再不想诞生新的婴儿了吗?”

  好死不死!奥戈丁大陆的爱情女神不但掌管情情爱爱、还掌握着繁衍与生育,所以当爱情祭祀吼出这句隐晦的威胁之后,游客们可就彻彻底底的傻眼了,一个个张目结舌的站在那,看看这边再看看那边,他们真的是谁也得罪不起呀!

  “不要害怕,好好问一问你们自己的心,然后说出你们的答案吧!仁慈的爱情女神会保佑你们的。”

  下一秒,就在那些游客涨的满脸通红、支支吾吾的一个字都不敢随便乱说时,一名爱情神殿的金冠女祭司,她突然带着几名银冠祭祀赶来支援了,结果就成功的压下了灵魂神殿那名银冠祭祀的气焰,紧接着还巧妙的警告了游客们第二次。

  “说的不错!嘿嘿嘿,你们真的要好好考虑清楚,如果是来献祭死亡之神的,那我也非常的欢迎你们。”就在爱情与灵魂,双方针锋相对的顶牛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也赶来了,全身都笼罩在大披风下面,一个胸口挂着死亡神殿标志的家伙就阴阳怪气的叫了一声。

  在这个时候敢随便插话的,那肯定也是一名死亡神殿的金冠祭祀,所以爱情神殿的女祭司她也是瞬间皱起了眉头,显然并不想和这些鬼鬼祟祟、崇尚杀戮、举止疯狂的家伙多做接触。

  不过事情一旦开始,往后会如何发展下去、这个往往就不受控制了,接下来几分钟,其他几家的金冠祭祀也纷纷现身,他们有的冷眼旁观、有的出言添乱,还有的进行了站队助威,反正现场情况是混乱到了极点。

  很快的,当灵魂和爱情两个神殿的低阶祭祀们,凑到一起推搡、叫嚷时,这些人就连那些游客悄悄的溜走都没有注意到,直到急促的马蹄声猛地响起、那几辆马车逃一般的远去之后,这些被名利冲昏头脑的家伙才意识到自己的可笑。

  如果是按照常理来猜测,既然双方争抢的对象主体都失去了,那再争吵下去当然没有意义,聚集起来的众人应该逐渐散去,可是在场的祭司们万万没有想到,就在事情平息的前一秒,“嗖”的一声,一支短箭就忽然飞了出来,正中灵魂神殿首先冒头的那个银冠祭祀小腹。

  “哇!”中箭的银冠祭祀顺势栽倒,这一突变自然是勾起了灵魂神殿方面的无尽怒火!

  “是谁?是谁居然敢下这种毒手?”面对灵魂神殿祭司们异口同声的质问,其他神殿的祭祀可就是面面相觑了,平日里偷偷吵架打架的事情大家时不时也会干上一些,但是动用兵器可就有点过分了,因为那样性质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一定是你们这些卑鄙的家伙。”一个灵魂神殿的低阶祭祀,他突然指着短箭飞来的大致方向、几名死亡神殿的祭祀大吼起来。

  只可惜这家伙选错了对象,死亡神殿和其他神殿比较起来有点不同,他们信奉能动手尽量别吵吵,于是站在前面的一个家伙、他左拳一挥就狠狠的砸到了灵魂神殿那个叫嚷祭祀的嘴巴上,瞬间将其击倒、从而彻底的引发了一场大混战。

  但是拳头架眨眼就再次升级,在这些神殿祭祀的身上,一般都有长木杖与护身的短剑,结果这场无厘头的冲突就迅速演变成了一场血腥的械斗

  “噗、啊”一柄曲形短剑往前一刺,狠狠的没入了一名自然神殿祭祀的后腰,当负伤者拉长音的惨叫,手握曲形短剑的死亡祭祀都不等把短剑拔出来,侧面一根长木杖就结结实实的抡了过来,直接削开了死亡祭祀的脑袋,红色白色液体各种飞溅。

  平日里高高在上、举手投足间温文尔雅的祭司们,他们这下可把心底深处的暴虐都释放了出来,不过当他们打得难解难分时,就在距离他们约100米之外的树丛中,小猫人麦克多罗却悄悄的探出了脑袋来。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