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91迷你版邪眼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下一秒,当院子中的美杜莎女王,她准备要凑到墙洞位置去看看室内的情况时,摔到头晕目眩的白赢,他已经从本身上爬了起来,最后瞥了一眼那个怪异的大包之后,警觉的撒腿就往墙洞出口处猛冲。

  然而一切发生的就是那么迅速,白赢他不过才飚出去67步,身后就忽然传来“噗”的一声,好像盛满某种液体的软质容器爆开声,然后雨点一般的血肉就360度无死角的挥洒出来,其中一大块正好拍在了白赢的后背上。

  “哎呦!”一声,受这股血肉爆炸的冲击力,白赢他是狼狈的扑出了墙洞,恰好摔到了美杜莎女王的面前,形象虽说狼狈了一些、但总算是侥幸没有受伤。

  “本”大叫一声的美杜莎女王,双手扒着墙洞往屋里一看,这才发现本他已经好像泄了气的皮球,身体起码瘪下去四成、至于他眼皮上那个巨大的血包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一个面积、形状都很恐怖的伤口,但是出血量却不算特别多。

  “摩、摩丽尔大人,我我没事,身体上的痛苦已经消失,并且我体内的魔力也一丝不剩了。”虚弱至极的本回答,不过看本他既然都能回答问题了,那也就证明他已经闯过了这一关。

  “真是奇怪!你这种情况我从没有听说过、更没有遇到过,你究竟是怎么了?”见本他惊险的闯过了这一关,美杜莎女王当然很高兴,于是当她的身体游进墙洞,马上就打量起满屋子的血点和碎肉来。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一切刚刚开始的感觉,就和我曾经繁殖时的反应一模一样,但后来可就变了,我的魔力和血液都往眼皮上的大包处集中,然后一浪又一浪的剧痛就把我淹没了,当大人你们赶来时、我几乎连身体都控制不住了。”瘫在那的本尝试举起一根触手,不过却失败了,所以只能继续瘫在原位。

  “怎么都好了,本你没事我就放心了,希望这次只是偶然事件,不过那个大铁球你们就暂时不要在使用了,邪眼王一族的历史看样是不能胡乱篡写。”说到这里,美杜莎女王忽然扭头、把脸转向了正在爬起来的白赢,谁叫他才是大铁球实验的发起人。

  可是摩丽尔她这么一转头不要紧,紧接着美杜莎女王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用一种充满惊奇的口吻问道:“辣条大人,你背上的是什么东西?”

  “背上?我背上怎么了?”尚未察觉异样的白赢身体瞬间一僵,接着当他鼓起勇气、把右臂往身后一背,五指下意识的胡乱抓抓时,谁知一下子就抓到了一块滑腻腻、满是鲜血还带着一丝体温的薄肉片。

  “这、这什么鬼玩意?”心头一紧,大感厌恶的白赢把肉片往下一扯,刚想要把这脏兮兮的东西弄下去时,完全就出乎白赢的想象,在那团薄肉片的另一端,一个巴掌大小的黑影忽然间钻了出来,顺势就攀上了白赢的肩膀。

  “邪眼?超小号邪眼?”一直脸朝着白赢后背的美杜莎女王,口中喃喃的说完,蛇尾一摆就来到了墙洞处,伸出右手就朝白赢的肩头黑影上抓去。

  然而超乎现场所有生物的猜测,当美杜莎女王的右手距离那小东西还有2米多远的距离时,只听“波”的一声,一道迷你版的凝视光束就突然间发射了出来,正中摩丽尔的右手掌心处,烧的摩丽尔都禁不住“嘶”了一声,飞快的把右手给缩了回来。

  到了这一刻儿,白赢他才努力扭动脖子,接着再把脸往后一缩,头一回看清了攀在自己肩头上的小东西,它原来是一只小小的、嫩嫩的迷你版新生邪眼,此时此刻小东西正睁大拳头大小的独眼,毫不胆怯的跟白赢对视。

  “创世神呀!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畸形,一定是诞生畸形了!”

  “喂喂喂,你们刚才看到没有,他刚刚出声就施展了凝视光束?”

  说话间,院子中其他的邪眼王也接二连三的凑了过来,围成一圈的巨型独眼、纷纷盯着小东西品头论足。

  在场的这些邪眼王,那都是跟着本、跟着摩丽尔一路从冷影城硬杀出来的精锐,他们实力强悍之余、活的年头也足够多,每一个都经历过繁殖这一关,所以他们对新生的邪眼那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他们偏偏就没有看过类似的小玩意。

  照一般情况来说,地底种族的新生邪眼,他们的体积至少是磨盘大当他们晋级成邪眼王时,体积也会随之长大到桌面大小。

  然后当邪眼王进行繁殖、一分为二的变成两个时,肉球当中就会诞生一股新的精神、专门负责控制新生邪眼的身体,但是新生的邪眼体积也和磨盘差不多大在场哪怕是经过多次繁殖的资深邪眼王也没有见过这蜜瓜大小的超小号邪眼呀!

  “本?这就是你身体里诞生的东西?”紧盯着肩膀上的小东西,白赢疑惑的问了起来,只是他的眼珠一秒钟都不敢转移,生怕这来历不明的小东西会突然间攻击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照样很虚弱的本抬起一根触手,努力坚持几秒、等看清了小东西的样子之后,很快又再次垂落回了地面。

  “你别不知道呀!这是、这是你儿子,但是它赖在我身上算是怎么回事呀?”白赢非常不善于处理眼前的状况,结果就只能再次追问了起来。

  但是这次本直接来了不言不语,随即变成美杜莎女王用长长的、分叉的舌头舔了舔自己受伤的右手手掌,跟着就再次凑到了白赢的身边,一面看着小家伙用触手上的小眼睛警惕的盯着自己、一面无所谓的说道:“辣条你怕什么?这小东西好像很喜欢你的样子。”

  “可是、可是我不喜欢他呀!”白赢无奈的抗议着,对于无法理解的事物,白赢可不想冒冒然接近。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