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92缠人的电光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嘿嘿嘿,新生的邪眼精神力弱最初一周内连身体都控制不好,一般出生三个月时间才能发射凝视光束,并且还特别愿意缠着精神力强大的生物,这小东西虽说看着不起眼,但是出生几秒钟就可以发射凝视光束,未来是不可限量呀!”

  美杜莎女王说话间,又想要伸手去逗一逗小东西,结果小东西也丝毫不示弱,留下45根触手紧紧的揪住白赢的长袍布料外,剩下的触手全部都扬了起来、对着美杜莎女王不停的示威,气势上那是一丁点都没输。

  “呵呵呵,还挺厉害的。”美女蛇摩丽尔说完,终于不再去挑衅小东西了,转而表情严肃的望着白赢说道:“在冷影城的时候,新生的邪眼都喜欢缠着我,但是这次这个小家伙却选择了你,难道辣条你的精神力比我还要强大?”

  “我可是奥戈丁大陆的歌圣,所以我的精神力到底有多强,我自己也不确定,但摩丽尔你能不能想个办法,把这个眼球给我弄走呀!”白赢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生气,所以只能翻着白眼叫嚷。

  “我可没有好办法,你们两个就先呆在一起吧!”摩丽尔话音未落,小东西就忽然伸出多跟触手,尝试着在白赢的脸上抚摸起来,他那原本瞪大的眼球也慢慢的迷了起来,小模样看着好像十分惬意的样子。

  坏了!这明显是赖上自己了,但是肩膀上带个眼球算怎么回事呀?等几天小邪眼长大一些,那我不就成了生化危机里面病毒感染者了吗?

  白赢脸臭臭的想到这里,咬咬牙刚想要拒绝美杜莎女王、拒绝这个处处透着神秘的小东西,但是他打死也没有想到,他脸上的表情刚变化了少许,敏锐的小东西就立刻察觉到了,下一秒小小邪眼的眼球忽然一睁,紧接着一道削弱版的凝视光束就发射了出来。

  “波,滋!哇!”盘踞在肩膀上的小东西,他距离白赢的脖子太近了,都不用01秒时间,细细的凝视光束就烧焦了白赢脖子上的一处皮肤,产生了一种尖锐的针刺感,弄得白赢不受控制的惨叫起来。

  本身就憋了一肚子气的白赢,这下子终于发飙了,他强忍着脖子上的针刺感,右手猛地一挥就把肩头上的小邪眼就生扯了下来,但是紧接着,白赢正准备把手上的小小邪眼扔给美杜莎女王时,小小的、稚嫩的新生邪眼居然从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幽怨劲,并且还发出吱吱吱的柔弱叫声,那些跟小蚯蚓差不多的触手更是紧紧的缠住了白赢的五指。

  铁石心肠的白赢,这可就无论如何都仍不出去了,结果就在白赢犹豫的瞬间,狡猾的小邪眼却突然从白赢的五指间钻了出去,然后一路沿着白赢的手臂往上爬,再次盘踞到了白赢的另一侧肩膀上,随即就发出了一串吱吱吱的欢快笑声,表现的十分开心,眼球都迷成了一条缝、眼皮好像人族嘴巴一般的划出了一条弧线。

  罢了罢了!就先让他在肩膀上蹲着吧!人家养猫养狗养鸟,我在奥戈丁大陆就试试养眼球好了,只希望他未来不会长的太大、太过夸张!

  无可奈何的白赢,怎么能去和一个婴儿计较,结果他就哭丧着脸,一面从口袋中摸出一块魔水晶、递给新生邪眼,一面扭头对着虚弱到极点、爬都爬不起来的本说道:“那那那,本你看到了,这可不是我的问题,是你儿子死活要赖上我的。”

  “随便你们吧,我现在只想好好的休息,我感觉半条命都没有了。”等本他虚弱的说完,巨大独眼上的最后一条缝也闭紧了,对于险些折腾死他的迷你小邪眼,本真是一丁点的好感和眷恋都没有。

  “摩丽尔,你也没有异议吧?”谨慎起见的白赢又把视线投向了美杜莎女王。

  “辣条大人你不用顾忌我们,有时间还是先给他取个名字吧!”摩丽尔笑嘻嘻的说道,如果眼前这个小东西,他能够进一步拉近地底种族和白赢的关系,那对美女蛇摩丽尔来说可是一件大好事。

  “那我就叫你电光炮吧!只是你给我记住了,下次如果再敢用你的凝视光束射我,那、那我就把你当泡给踩喽!”也不管小东西能不能听到,白赢恶狠狠的威胁了他一句,可惜小东西却天生对魔水晶有一种好感,小小的触手死死的缠着魔水晶,根本就没理会白赢讲话。

  算了,白赢也没法继续跟小邪眼致气,他急吼吼跑去自己的房间、迅速换了一身新长袍之后,再次让电光炮盘踞上肩膀,然后就带着美杜莎女王一起,重新往神庙竞技场赶去,那边的奖学金比赛还等着白赢这位领主、这位校长去主持那。

  这一去一回,白赢花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当他与美杜莎女王重新登上贵宾看台时,本届奖学金大赛的最后一场恰好结束,在西岚代表队和卢恩王国代表队的龙争虎斗中,杉她们艰难的获得了胜利,从而拿到了全场最高的积分。

  “哗哗哗”雷霆一般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神庙竞技场中的气氛都要燃爆了,白赢他们错过的几场比赛,那都是精彩纷呈,观众们看的太过瘾了,如此集中、如此激烈的法系职业对战,普通人一生都难得一见,可今天在充满奇迹的马格领却得到了实现。

  当在场数万名观众都沉醉在对战的画面回忆当中时,白赢却只能向留守看台的鲍里斯询问了起来:“情况怎么样?接下来该进行什么环节了?”

  于是鲍里斯他就一边盯着白赢肩头突然间冒出来的小小邪眼,一边思路有点跳线的回答:“那个,大人,那个、那个,是西岚帝国代表队赢了,接下来的环节,应该是大人你为一二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发放奖金和奖牌。”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