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93逼宫之举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感觉到了鲍里斯的视线与混乱,结果白赢他只能匆匆解释了一句:“这小东西是是摩丽尔送给我玩的,鲍里斯你们当他不存在就行了。”

  “哦哦哦,是,大人!”这下鲍里斯才算翻过这篇儿,离开白赢的身边,去跟德拉交谈起来,随后由他对着在场观众宣布了最后排名,并且让全部参赛代表队集体上场,宣布由风骚歌圣大人、马格领领主大人亲自为大家颁奖。

  趁这点时间,白赢他带着花岩和轰蹄这两团铁块子,沿着贵宾看台的台阶、顺着神庙竞技场的内部通道下来,仰首阔步的走出看台下方的大铁门之后,踏着竞技场上的黄土就走向了中间列队的各国代表队。

  “风骚大人!”

  “领主大人!”

  “辣条大人!”

  白赢他们刚一现身,周围立刻又响起了山呼海啸一般的叫声,等白赢淡定的朝周围挥手时,突然却感觉到头皮一阵阵的刺痛,结果就本能的咧了咧嘴。

  原来是这么回事!

  忽然间被周围数万人凝视,这对敏锐的、刚刚诞生的电光炮显然形成了巨大的困扰,天生就对视线格外敏感的他,即便用上全部的触手、全部的小眼球那也不可能盯住在场的所有人。

  于是电光炮他就怂了,干脆用小小的触手拉着白赢的头发、半身躲到了白赢的脑后去,小模样可怜巴巴的。

  装?你倒是继续装呀!电光炮你不是小老虎屁股摸不得吗?这下傻了吧!

  感觉到电光炮的胆怯,脖子还隐隐作痛的白赢心里爽多了,接着带着轰蹄他们、带着身后一票随从就快步来到了各国代表队的面前。

  经过小半天的激战,眼前的众人已经是疲惫不堪了,有不少人身上还沾染着血迹来不及处置,不过站在最前面的、取得名次的几支队伍,大家的精神状态却很不错,满脸笑容中带着期待。

  这时,白赢他忽然间注意到,人群中杉她肩膀处虽说有一道两寸长的伤口,胸前长袍也沾上了不少血迹,但杉脸上的表情却依然是平静如水,视线平和的直视着白赢的双眼,等视线终于和白赢接触后,眉毛还仿佛示威般的挑动了一下。

  白赢心里明白,杉这是在无声的提醒自己、有关那个入驻领主府的赌约,但现在可不是计较的时候,所以白赢他就迅速定了定神儿,随即就大声说了起来:“同学们好!”

  “校长好”齐声大吼的同时,这些已经逐渐被太极鱼魔法学校给同化的各国官派学生,他们还自觉不自觉的挺起了胸膛,显示出毫不掩饰的自豪感。

  “同学们辛苦了!”微微点头、表示满意之后,白赢又大叫出了后半句。

  “为人族服务!”条件反射一般,眼前的学生们又是更大声的吼叫起来。

  对这一套始终玩不腻的白赢,这下才算是进入了正题,对着一双双期盼的眼睛说道:“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大家的表现都很好,战败的不需要气馁、意识到自己哪里不足之后,尽快迎头赶上,战胜的也不需要骄傲,追求强大的道路是永无止境的。”

  讲到这里微微停顿了一下,白赢确定学生们都在认真倾听后,这才继续往下、说起了一个比较沉重的话题:“一年半之后,奥戈丁大陆上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用我说大家也清楚,所以你们要加倍铭记今天的经验教训,未来真正残酷的战斗还在等着你们。”

  深渊魔族即将返回、掀起又一次绝望的灭世战争,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所以听白赢拿出来坦荡荡的一讲,获胜学生们的表情立刻就黯淡了不过,不过不等他们产生畏惧和悲哀的情绪,白赢这边已经语气一转,用更大的声音吼道:

  “不过你们也不需要胆怯,到那时你们的校长我、我也会跟大家并肩作战,在铁壁城我能打败他们一次,那咱们联手就能打败他们第二次、第三次,直至把全部的深渊魔族赶回老巢去。”

  “风骚大人万岁!”这一瞬间,周围观众席上也不知是谁,忽然间就煽动性的高呼起来,于是现场数万观众就统统加入了振臂高呼的行业,声响简直震得人耳膜生疼,彻彻底底的显示出了观众对白赢的爱戴。

  “人族万岁!奥戈丁大陆万岁!”白赢马上又进行了纠正,但是几秒钟之后,白赢脸上的笑容可就慢慢凝固了下来,因为神庙竞技场中数万人呼喊的节奏不知怎么的,居然就变成了“风骚、风骚、风骚”

  “咳!”硬着头皮往下摆摆手,总算把满耳的风骚呼叫都平抚下去后,白赢他就摆了摆手指,一路跟在他后面的仆人就马上捧着一个托盘上来,让白赢可以拿起钱袋与奖牌,发放给一个又一个代表队成员手上。

  一转眼,这个环节就算是完成了,当白赢他再次朝观众们挥挥手,跟着就准备返回贵宾看台时,出乎白赢和现场数万观众的预料,性格冷静温和的杉居然大声召唤了起来,不加掩饰的揭穿了两人之间的赌约:“辣条领主、校长大人,咱们的赌约我胜利了,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搬去你的领主府?”

  哦?这是有内情呀!

  刹那间,白赢额头处的黑线就冒了出来,他仿佛在眼角的余光中看到,在场数万名观众都不约而同的竖起了耳朵,全都等着听白赢的回答,然后好好的享受一下、议论风骚歌圣大人八卦的巨大乐趣。

  杉这是玩逼宫呀!准备利用众目睽睽的心理,强行逼迫白赢他履行自己的诺言,不过白赢是什么人,如果不是心里一直装着小曼、一直把心思放在返回原本世界上面,那不要说什么女人了,恐怕这一年来就连后宫都建起来了。

  所有面对杉的逼迫,白赢他只是微微一笑,然后就大大方方的回应道:“任何时间都可以,我的领主府随时欢迎杉小姐下榻。”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