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94登堂入室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哗”当神庙竞技场中的观众听清这句回答,转而就陷入极度火爆讨论的状态时,白赢他却微微朝身后摆了摆手,接着就带着两尊铁块和那些仆人返回了看台。

  今天这个别开生面的表演日,自然也就变成了神庙竞技场的第三块墙壁石雕,在这块石雕上面,西岚帝国代表队和卢恩王国代表队大战的情景,那是被忠实的还原了出来,并且在画面上杉她还占据了不小的篇幅。

  然后等到当天傍晚,两辆马车就把杉本人与大批行李一起送到了领主府的门口。

  杉她身上还穿着太极鱼魔法学校的校服,当她从马车车厢里面出来,首先迎上来的就是马格领领主府的一男一女两个管家,他们态度十分恭敬的施礼之后,身材壮硕的女管家这才上前,伸手给杉她扶着、侍奉她稳妥的站到了地面上。

  “杉小姐你好,领主大人已经吩咐过了,你的房间已经收拾好了,希望你会喜欢。”男管家看着50多岁,名叫奥文、原本是闪灵帝国一位成功的商人,不过数年前因为得罪了某位小贵族,结果弄得生意破产、一家人只能悲惨的勉强度日。

  后来幸亏被鲍里斯事务官发掘出来,觉得奥文他多年来养成的圆滑、严谨个性,特别是接人待物方面的丰富经验,正是成为领主府总管的必要条件,再有就是奥文他背景干净,而这正是白赢最最看重的一点,万一把一双眼睛不小心放在身边,那白赢他们做事可就要拘谨多了。

  “谢谢!”杉平静的回答。

  “杉小姐这边请,我带你去,行李请放心、仆人们会处理好的。”说话间,奥文总管已经侧过身、手上流畅的做了一个往里面让的动作。

  下一秒,领主府的女管家、也就是奥文的妻子玛莎,她也低眉顺眼的做出了相同的动作,结果杉就在奥文和玛莎中间,起步跨过了领主府的大门,从某种意义上、正式开始了和白赢的同一屋檐下的生活。

  接着又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等杉和两男两女的随身仆人,他们大致安顿好、然后换上了传统的贵族长袍,玛莎她就把杉引到了领主府的小餐厅,在这里白赢、鲍里斯、德拉等人已经全部入座,大家正在等着杉她出现。

  在杉她跨入餐厅门口的瞬间,依照奥戈丁大陆的贵族礼仪、面对西岚帝国赵家家主的尊贵千金,白赢等人只能无奈的站了起来,堆出笑容的对杉她表示欢迎:“杉小姐你好,对我安排的房间还满意吗?”

  “非常满意,多谢辣条大人的安排。”同样的,等杉她深深的低下头、双手手指拎起长袍的下摆,施了一个犹如教科书一般标准的屈膝礼之后,这才一步步的来到餐桌旁。

  不过接下来,坐在主位上的白赢他居然做出了一个很令众人惊诧的动作来,他居然站过去,亲自帮杉她拉开了椅子,让受宠若惊的杉可以很方便的坐下去,看着周围马格领核心重臣们也是不禁侧目。

  “多、多谢大人。”尽管身份尊贵,但杉她从没有受到过这种待遇,并不是杉的仆人不够细致、也不是西岚帝国的贵族们不过绅士,只不过在奥戈丁大陆上还没有兴起这种略显夸张的习俗。

  “呵呵呵,人齐了咱们就开饭吧!杉小姐,我平时习惯和他们一起吃饭,你不会介意吧?”象征性的询问了杉一句,等杉默默点头之后,白赢他可就直接动手了,拿去面前的大盘子、往自己的盘子中拨了些菜

  紧接着,餐桌上的几人就逐渐放松了下来,对白赢准备的异类美食进行了一顿攻击。

  今天的晚饭,白赢准备的并不算太夸张,除了一大盘烤肉和一支肥鹅外,基本上都是青菜,然后还有一盆蛋花汤,至于主食白赢他是打心底里拒绝面包的,所以他嘱咐厨娘用小麦粉烙了一摞油饼,吃的德拉和鲍里斯是直打饱嗝。

  前段日子,当丽萨王女在马格领逗留期间,一同住在帆船大酒店的杉,她已经品尝了不少的异世界菜肴,不过帆船大酒店那间接训练出来的厨子,掌勺水平自然无法和领主内的厨娘、白赢的亲传子弟相提并论,所以这顿饭还是吃的杉十分惊喜、十分享受、十分满足。

  最后,当杉她用餐巾擦了擦嘴角,努力的咽下口中最后一口油饼,然后感觉到小腹处那鼓掌掌的感觉时,内心不由的一阵尴尬,为自己竟然沉浸于美食的这个失态反应,悄悄的懊悔了起来。

  这次返回马格领,杉可是肩负着特殊使命,为此她已经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抛弃了友情、抛弃了面子和朋友,如果这还不能拿下白赢,那她的损失可就太大了,所以杉绝不允许自己身上有任何的瑕疵,贪吃勉强也能算是自我约束不利的一种表现,所以必须要坚决的杜绝。

  “辣条大人,你发明的菜肴真是太美味了。”犹豫几秒,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和失态,杉她就主动寻找了一个话题。

  “杉小姐你喜欢就好,如果以后还想吃到,那可以叫你的仆人跟我的厨娘学习学习,把他们统统带回西岚帝国去,我保证不跟你收版权费。”微微一笑,白赢他忽然间听到了桌下的吱吱吱声,结果当白赢动手把桌上一盘专门切好的生肉拉到自己眼前时,杉那边忽然就惊叫了起来。

  “天哪!什么东西碰到了我的脚?难道是老鼠?”话音未落,杉已经触电一般的窜了起来,动作鲁莽的撞到了身后的椅子,拎着长袍跑出去老远。

  “不是、不是老鼠,那是我的宠物。”赶紧解释了一句,当白赢他把身体一歪、准备往桌下找一找神出鬼没的电光炮时,小邪眼已经顺着白赢的大腿爬了上来,又一次蹲在了白赢的肩膀上,圆滚滚的身体转来转去、硕大的眼球把在座众人都仔细瞧了一圈。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