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199隐秘的降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杉一听,心里不由的有点无语,不过她也明白,不单单是西岚帝国的赵家、几乎人族五大王国的所有大家族里面,都或多或少的存在女仆这样的角色,她们的万千风情就是她们的武器、她们的工具,至少在刺探消息方面,她们对中下层人物往往具有奇效。

  但是现在却不是最好的时机,杉她才刚住进来第一个晚上,如果这就允许女仆出去招蜂引蝶,这样多多少少都会影响杉这个主人的形象,于是杉她就果断的命令道:“先看看情况再说吧,等过上12周,你再开始你的活动吧。”

  “我明白了,小姐。”匆匆答应了一句,这个火辣的女仆就离开了软塌,安静的站在了门边,跟另外一名沉默的女仆肩并肩的站在了一起。

  夜很快就深了,当领主九成以上的人员都进入了梦乡,只剩下负责守卫的领主私兵和白赢的侍从团在四处站岗、巡视时,远在巨龙山脉的某处,地底一处岩浆暗河的旁边,一个不过桌面大小的黑洞小门突然间展开。

  数秒钟以后,一只三头猎犬突然间探出脑袋来,动用灵敏的嗅觉在浑浊的空气中闻了闻,显然对岩浆河附近的浓郁硫磺味非常满意。

  接下来,等三头猎犬的大脑袋缩回去,然后一个接着一个体态纤细的魔法堕落者就从迷你版的黑洞大门中钻了出来,先一步抵达的都会瞬间举起火球、做好了随时向任意方向投掷的警戒攻击准备。

  “咕嘟咕嘟”不远处的岩浆河里面,时不时的就会冒出一串气泡,当这些气泡破裂时,一股股浑浊的臭味就会散发开来,而那些魔法堕落者闻到这样的气味,她们每一张尖尖的瓜子脸上都会露出享受的表情。

  大约5分钟之后,迷你版黑洞大门终于消失了,而趁着这5分钟的时间,已经有20多名魔法堕落者、50名恶魔之子和一位表情孤高的烈火精灵钻了出来,无声无息、无人知晓的提前降临在了奥戈丁大陆。

  根据奥戈丁大陆的文献记载,烈火精灵是深渊魔族中的高阶战士,仅次于大恶魔的恐怖存在,他们天生就没有性别之分,一般的形态就是上半身为健壮的红皮肤男子、下半身则为一团持续朝地面喷射的燃烧火焰。

  因为烈火精灵就诞生于烈焰当中,所以他们对任何禁咒级别之下的火系魔法免疫,并且还能够任意在天空中飞行,攻击方式往往是高速接近对手之后,干脆给对方来一个热情的拥抱,然后对手就直接在他们怀中化作了灰烬。

  “咱们过来了多少战士?”很快的,等这个表情孤高的烈火精灵,他飞行着把附近亲自兜了一圈之后,返回来就朝魔法堕落者的领队询问起来。

  “希瑞尔大人,我们一共过来73名战士,随时听候你的调遣。”身材最为高挑的魔法堕落者领队回答。

  “才70多个,比预料中的少,不过没关系,只要咱们尽管建好魔堡大门,那我就可以任意调集我的大军了,哈哈哈”说着说着,这位名叫希瑞尔的烈火精灵就疯狂的大笑起来,震得岩浆河洞顶碎石是不停的掉落。

  等这位希瑞尔大人笑够之后,干脆就一头扎到了滚烫的岩浆里面去,仿佛在游泳池中畅快的扑腾几下后,这才重新漂浮到半空中、双手把头脸上沾到的岩浆随便一抹,嘿嘿笑着说道:

  “艾西斯,你比我先抵达这个世界又怎么样,战争是需要智慧的,只有愚蠢的笨蛋才会蛮干,等你下次再成功开启时空大门,迎接你的将会是我的大军。”

  第二天一早,马格领内一切正常,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招待各国游客、白赢自己蹲在游乐场嘉年华指挥建设,剩下德拉、鲍里斯、红霞和马丁等人也是各忙各的,全奥戈丁大陆都没人知道,狡猾的深渊魔族,他们已经悄悄的建立起了秘密据点。

  有关五大王国送来的那些官派歌者学生,白赢并没有藏私,他是真正做到了一视同仁,坦荡的把他们和自己起初招来的首批学生平等对待,派助教教授他们汉语、教授他们歌曲,力争在短时间之内就让他们具备施展出冲锋光环和恢复光环的能力。

  可谁知在太极鱼魔法学校的学习当中,在数百名官派学生里面,首先崭露头角的居然是杉!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有关语言学习那是很讲究天份的,杉她返回马格领不过才一周多点的时间,但白赢鼓捣出来的汉语拼音表,杉就已经背的是滚瓜烂熟了,时间才将将过去两周,杉就已经能和助教们简单的用汉语对话了。

  等学习时间过去三周,杉她居然就能磕磕绊绊的把一曲逆战唱完整了,刷新了之前由西岚帝国另一位学生保持的记录,迅速变成了太极鱼魔法学校当中、过千名各国学生中的新晋红人。

  但是很遗憾,人心中往往充满了阴暗面,当杉的学习成绩拔尖突出之后、当其他学生发觉自己竞争不过杉之后,作为一种阴险的宣泄、抹黑手段,围绕着杉的各种谣言就陆陆续续的都冒了出来。

  什么杉天天接受助教们的小灶啦!

  什么杉天天晚上在校长床上刻苦学习啦!

  什么杉早就会风骚式吟唱啦等等等等,总之是怎么难听、怎么恶毒怎么来,结果在太极鱼魔法学校的校园里面,每当杉她出现时,周围总是会响起窃窃私语声和学生们的窃笑声,一道道玩味的目光始终追踪在杉的身上。

  幸好这些造谣诽谤者,他们还是多少顾忌西岚帝国、顾忌赵家的强大家势,并不敢做出什么实质上的欺凌举动来,结果杉就把他们统统当做了烦人的苍蝇,当做他们压根就不存在,每天照常按自己的节奏学习、生活,往返于太极鱼和领主府之间。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