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00你进我退(爆发五十更,头晕眼花、努力坚持!)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和吟唱学习上的巨大进步、明显成绩不同,杉她在接近白赢这方面却是毫无进展、遭遇了一次又一次的滑铁卢。

  刚刚搬进领主府时,杉还指望着大家能在相处中逐渐熟悉、逐渐亲近,可是不等三天时间杉他就郁闷的发现,自己完全想错了,因为白赢这位领主大人跟一般的悠闲贵族不同,他实在是太忙了,忙的很多时间就根本就见不到人影。

  每天杉在学校上课时、白赢他就在马格镇四下乱窜,晚上杉好不容易放学了、可白赢却还是在马格镇四下乱窜,两人难得凑到一起吃顿晚饭,往往话还说不到十句,白赢就跑回房间睡觉去了。

  最最夸张的一次,哪天晚饭刚吃到一半,举着叉子的杉,她正憋着向白赢尝试发发嗲、施展一下从自己女仆那学来的招式时,她强忍着羞臊、鼓起勇气刚一转头,结果却发现白赢已经趴在了餐桌上,手上的叉子还扎着肉块,但是他人已经趴在那舒服的淌哈喇子了。

  天性睿智、冷漠的杉,她好不容易决定突破一下自己,结果却是这么个情景,那当然是气的杉险些爆血管,简直恨不得一叉子扎到该死白赢的脸上去。

  但是生气归生气,当杉她看到餐桌上的其他人,特别是美杜莎女王、花岩、轰蹄和猫人麦克多罗他们几个时,出于为自己小命的考虑,杉她还是只能乖乖的放下了叉子,心里面叹了一口气

  经过这次的挫败,杉她也只能无奈的吸取教训,开始刻意的、频繁的制造和白赢见面接触的机会在学校时有事没事去找校长请教问题,在领主府时缠着白赢问东问西,在镇子上一旦看到白赢的身影,第一时间就闪电般的贴上去。

  不过杉这些积极的行动,结果却换来了白赢的退避三舍,本身白赢为了游乐场嘉年华的事情就忙的要死要活,哪还有时间去和杉纠缠,再说了,你突然叫一个生性冷漠的人玩什么热情似火、360度无死角倒追,那情景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动作生硬、表情扭曲、词不达意,跟这样的杉相处,白赢坚持不到5分钟就已经想死了,所以干脆来了个避而不见,最后还命令工坊那头加班加点、迅速赶制出了一辆特大号领主马车,这次把床铺都给装了进去,时不时的就干脆睡在了工地上。

  而杉这边那,当她发现白赢对自己这种态度之后,那简直是气到了发狂!

  身为西岚帝国赵家的女儿,杉身上汇聚了太多的光芒,早已经习惯了众星捧月的日子,但是这次在马格领,白赢居然好像躲瘟疫一般的躲她,这首先是大大挫伤了杉的自信心,杉都已经出动出击了,可对方却是这样的举动,这你叫杉如何收场?

  再说了,西岚帝国三大家族的家主,他们还在等着杉的好消息那,如果长时间没有进展,那杉要如何向祖国、向父亲交代?如果不能在一年多之后,奥戈丁大陆灭世战争开始前拉拢到白赢,那西岚帝国根本就没时间培养自己的强大歌者力量。

  结果在这样的双重压力之下,杉她不得不重新筹谋,找机会就把自己的两个女仆都给拉到了眼前。

  这些天来杉她遭遇的失败,大致情形女仆们也都知道,不过在杉接连受挫期间、身材火辣的女仆却是大丰收、悄无声息的拿下了领主府内一名私兵小队长和一名白赢的贴身男仆,并且从他们的嘴巴中掏出了不少乱七八糟的情报。

  既然杉专门找她们商量此事,那两个女仆自然就把通过各种渠道搜集的那些情报、全都分享给了杉,企图寻找出一个切实有效的新策略。

  这两个从西岚帝国赵家精挑细选出来的女仆,她们一个叫米莉亚、另一角叫做阿佐利亚,其实是一对亲姐妹。

  米莉亚就是那个风姿万千的,而阿佐利亚则是拥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才能,她从小就对草药学感兴趣,并且拜西岚帝国一位著名的药师学习多年,眼下在不能随便使用刀剑武力的内宅女眷中间,阿佐利亚她几乎就是无所不能的存在。

  如果真有需要的话,阿佐利亚她就能够利用花园中的那些寻常植物,叫人病、叫人疯、叫人死,甚至是叫人消失的无影无踪。

  很快的,当思来想去的杉、结果还是束手无策时,顾盼生辉的米莉亚却眼神儿轻佻的一飘,然后突然伏在杉的耳边就小声讲述了起来,可惜米莉亚她刚说了几句,窘迫的杉就一把推开了她,两腮潮红的叫道:“这、这怎么可以?我可是赵家的女儿,我”

  可惜米莉亚却对杉的坚持不屑一顾,嘴角冷冷的翘了翘,然后就毫不客气的说道:“小姐,在适当的时候、请放下你的自尊心,完成任务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啪!大胆!你是什么身份,居然敢教训我?”气愤之极的杉、反手就是一记耳光,扇的米莉亚她脸都扭向了一旁,然后杉还毫不留情的训斥了起来,将这些日子从白赢哪里受的气都发泄到了米莉亚的头上。

  身为赵家的女仆,无论米莉亚和阿佐利亚多么优秀、多么有才能、多么受重视,可她们终究不能和杉这位千斤小姐相比,所以猛然间挨了一个耳光后,米莉亚的眼神就迅速暗淡了下来,但她还是低头低声固执的说道:

  “小姐,请原谅我的无礼,但我是不会改变我的建议的,因为不管到任何时候,温柔和浪漫都是最有效的武器,贵族小姐也好、卑贱的女仆也好,想要俘虏某个男人,这个办法都是最有效、最快捷的。”

  “”对于米莉亚的这些话,杉也是真的反驳不了。

  在这世上活了17年,可杉她接触到了男人不用五指就能数完了,平时她摆着那张冷脸,白石城任何鼓起勇气找她搭话的男子,基本都坚持不了35句,所以这方面可以说是杉她最大的短板,所以杉此时此刻可是在非常认真的思考,自己究竟要不要听一听领域专家的意见。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