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08双足飞龙出征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再深入想一想,这个办法其实非常的不错!

  设置50万枚金币的价格,这不但杜绝了无数中小贵族的烦扰,还可以为白赢短时间就赚回大把大把的金币,而白赢他付出的一半马格领股权,仅仅是看上去很美好,只要白赢细心的做点花账,那不就什么都回来了。

  再说了,白赢可不想在奥戈丁大陆繁衍生息、开枝散叶、传家千年,他随时都预备返回原本的世界,所以跟未来的巨大收益相比,还是眼前就能抓到手中的金币比较现实,马格领4旅游区再值钱,那也拿不走不是!

  慢慢的,在座的聪明人,大家也就逐渐体会了这里面的奥妙,结果大家就再次被辣条大人的新奇脑洞所折服,居然能狡猾的想出这种办法来,那以后谁在和辣条大人为敌,不就要遭受五大王国全部大贵族的一致攻击了吗?光是想一想这都是一件叫人感觉恐怖的景象。

  “大人,我的眼界还是太浅薄了,我马上就去安排,最晚明天中午、建筑二公司的人员一定会到现场进行准备工作。”郑重向白赢鞠了一躬之后,鲍里斯他是彻彻底底的服了,辣条大人的智慧远不是他能够想象的。

  “但是还有一点,任何人来我的马格领捣乱,那都别想好过,黑树佣兵团是吧,总部在西岚帝国境内是吧,不要紧,我会去好好拜访他们的。”接下来,从白赢的言辞当中,在场的人们都听出了一种刻骨的恨意。

  “大人,你想要”但马丁将军一听可就来了精神,大有点跃跃欲试的意思。

  只可惜马丁将军他是骑士将领出身,白赢如果要派他出马,那不说别的、赶路赶到西岚帝国就先得花上两个多月的时间,这就是白赢无论如何都等待不了的,如果有可能的话,白赢恨不得立刻就能亲手掐死黑树佣兵团的首领。

  “罗博队长”结果白赢视线一飘,直接就锁定了人群中的一个。

  上次白赢示意罗博返回闪灵帝国的帝都切瑟姆去,争取再拉一些双足飞龙骑手过来,充实一下马格领的空中力量,可惜罗博他千辛万苦的拐骗回来一个小队,正预备跟白赢邀功请赏时,白赢自己却从五大王国罗了多支部队,所以这一下就显不出罗博队长的功绩来了。

  接下来的日子,闹心等待的罗博队长,他一直没有找到什么出头的机会,眼下白赢难得叫到自己的名字,于是罗博他“蹭”的一下就窜了起来,嘴上虽说没吭声,但他望着白赢的眼神却是十分的热切。

  “大人,有什么命令你就说吧,我以性命担保一定会完成,绝不侮辱马格领私兵之名。”先跟白赢对视了几秒,然后见白赢不肯主动开口,结果罗博他就咬咬牙先表起了决心来,内心发誓绝不能再错过这个机会。

  “罗博,你和你的部下,从这里赶去黑树佣兵团的总部,路途上需要多少时间?”感觉到罗博他的急迫,白赢这才慢悠悠的问了起来,脸上尽是高深莫测的神情。

  “20,不,只要15天时间就足够了。”原本想要回答20天的罗博,他忽然领会了白赢的意图,结果又硬生生的往下压缩了5天,而这已经是双足飞龙骑手不眠不休的极限奔袭速度了。

  “15天?你这是不打算睡觉了?”微微一笑的白赢故意又多问了一句。

  “大人,我们不需要睡觉!再说了、睡觉和战斗是两回事,我和我的部下绝对可以胜任。”罗博不顾一切的回答,这次为了能死死抓住这个机会,罗博他是彻底豁出去了,哪怕回头在半路上累死,那也的先把任务揽到手再说。

  “呵呵呵,勇气可嘉,不过我不希望你们在极度疲劳状态投入战斗,18天吧,我要求你在18天之后赶到黑树佣兵团的总部,然后杀无赦、彻彻底底的歼灭这股力量,震慑其他对马格领心怀不轨者。”

  “是大人!”大喜的罗博队长刚一口答应,但周围其他的骨干却纷纷脸色大变,一个个赶紧出言规劝起来。

  “辣条大人,你不能随便出兵呀!”

  “是呀大人,事关闪灵帝国和西岚帝国的关系,越境出兵等同于宣战呀!”

  “大人,你要想报复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没必要自己动手呀,只要、只要咱们向西岚帝国提出抗议,就凭大人你的声望和地位,相信西岚帝国一定会代替咱们出手对付黑树佣兵团的。”

  “没错,辣条大人你不是和西岚帝国赵家家主的女儿关系密切嘛?那不如请杉小姐录制一块魔水晶,然后发去白石城不就好了。”

  “大人,千万不能冲动呀,万一西岚帝国因此和马格领交恶,那未来”

  “够了!”眼看着自己的决定,居然引来了部下这么强烈的反对,那白赢的脸色就也不可避免的阴沉了下来,低吼一声就震住了会议室中的所有声音。

  “我明白,做这件事会有很多的坏处、承担巨大的风险,但是却会有一个天大的好处!我辣条就是要利用这个机会,告诉全奥戈丁大陆的人知道,马格领欢迎游客光临,但是谁要想来马格领杀人放火,那无论大陆尽头还是深渊魔界我都会追杀他们到死,哪怕是创世神原谅他们,我辣条也绝对不会。”

  等白赢这般满口铁血味道的说完,在场众人肯定是谁也不会不识相的继续反对了,大家都纷纷的低下了脑袋,尤其是那些负责各个景点运营的官员,他们还是头一次看到平日里笑眯眯的领主大人,暴露出这股执着的狠劲。

  “好了,大家也不用过分担心,在罗博队长他们行动时,隐藏起身份就好了,出动双足飞龙骑手去对付一群佣兵,我想应该不会留下什么痕迹吧,只要不是被人当场抓到,那往后的事情就都好说。”

  大概是感觉自己的态度有些过分生硬,接着白赢他就往回解释了一下,缓和缓和会议室里面的气氛之后,走几步坐到了专属于他的一张高背椅上,视线扫来扫去、关注众人脸上的表情。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