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09黑树佣兵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好像这类见不得光的命令,白赢他应该在台面下、小范围的悄悄布置才对,现在当众讲出来,那就等于多了无数倍泄密的可能,但白赢他就是故意这么做的,为的就是揪出麾下可能存在的密探,然后把众人死死的捆绑在一起。

  十几秒之后,白赢见众人表情没有什么异样,这才终于笑了出来,举起手上的酒杯叫道:“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那大家干了这杯就散了吧,马格领需要咱们共同来建设,你们每一个我都不会亏待的。”

  “多谢大人!”异口同声的叫了一声后,表过忠心的众人就豪气的喝光了杯中酒,然后在白赢的示意下、离开了领主府的会议室。

  不多不少,正好18天之后,白赢他正站在距离马格领约780公里的小山丘区域,看着拔地而起的一片别墅时,突然间就抬起头、遥望着西岚帝国的方向,口中自言自语的说道:“差不多也该到时候了,就是不知道罗博他们进行的顺不顺利!”

  同一个瞬间,远在万里之外的西岚帝国南部小城市、纳克郡郊区的一个无名村落旁边,一栋看上去十分破败的城堡里面,乱糟糟的一百多男男女女正集中在大厅中吵翻了天。

  黑树佣兵团的主力部队,他们在马格领行动失败、战斗中几乎全军覆没的消息,23天前才刚刚由闪电鸟传送回来,接着黑树佣兵团内部就因为接下来的行动方向而产生了严重的分歧!

  目前总共拥有200多名成员的黑树佣兵团,他在五大王国范围内也算是一个中型佣兵团,不然也不能凭任务收入买下这栋城堡当做总部,但是在黑树以往的90多年历史中,从没有遭受过如此程度的惨败,不但是团长、副团长有去无回,就连团中的30多名精锐也一战全部阵亡,导致黑树的整体实力下降到了一个很危险的水平。

  所以在要不要报仇、要不要集中全部力量进攻马格领报仇的问题上,剩余的人马根本就达不成一致意见。

  不过经过这两天多时间的反复争吵,大致上还是保守派占据了上风,八成以上的佣兵团成员已经收拾好了行囊,他们打算先离开总部避一避,等过段时间不见马格领、不见哪位风骚歌圣的报复,那在返回来。

  但是当黑树佣兵团的第二副团长,他无奈的宣布暂时遗弃总部,只留下几个年老的奴隶看守城堡,团内全部佣兵在3个月之后再重返总部时,伴随着一阵阵的怪叫、口哨声,那些佣兵直接把脚边的背囊、兵器一拎,扭头就往大厅外面走。

  “团长不好了,团长真的不好了!”可惜事情就是这么凑巧,距离门口最近的一个壮汉,他刚拉开沉重的木门,一个穿着皮甲的射手就一猫腰窜了进来,满脸惊慌的嚷嚷着、直奔最前面的黑树第二副团长冲去。

  “慌什么?你这个蠢货!有话好好说!”正一肚子气的第二副团长,他是想也不想的骂道,这个时候还制造紧张气氛,那不是给他捣乱是什么。

  “团长,东面发现了大片的空中部队,数量接近一百,全、全都是双足飞龙骑手呀!”慌慌张张的射手,跑动间不知被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结果整个人就一个大马趴摔倒了第二副团长的眼前。

  “双足飞龙?数量接近一百?你你你看清楚了没有?”突然间听到这个消息,第二副团长马上脸色一遍,至于在大厅中的佣兵们,他们更是瞬间就陷入了惊慌与混乱的状态,有的在怀疑、有的在害怕,还有的干脆冲出门口,打算用自己的眼睛去证实一下。

  “看清楚了,我和臭头都看清楚了,所以臭头才让我赶快下来报告。”终于从地上爬起来的射手叫道:“团长,咱们应该怎么办?要不要、要不要快逃?”

  “那那你看清双足飞龙骑手他们盔甲的样式,还有打着什么样的旗帜?是风骚歌圣的吃豆旗、闪灵帝国的鹿角拱门旗,还是西岚帝国的树叶盾牌旗?”一时之间,第二副团长他就想到了这三种可能性,其他人也不会这么大张旗鼓的杀上门来。

  “没有,那些双足飞龙骑手都没有亮出旗帜,并且他们身上也没有穿戴专属盔甲,只是套着黑色的皮甲。”报信的射手刚说到这里,急匆匆出去确认情况的人已经跑了回来,对着大厅中的同伴直叫唤:“真的、真的是大批的双足飞龙,直奔咱们这来了,距离大约还有20公里,大家快逃!”

  “等一等,大家不要乱!”正当大厅中的黑树佣兵团成员,他们正一窝蜂的准备涌出大厅时,第二副团长当机立断的暴吼一声,然后一击迅猛的烈焰爆弹就从他手指间飞了出去,“碰”的一声击中了大厅木门,从而成功的震住了场面。

  “你们都是白痴吗?凭你们这两条腿能跑过双足飞龙吗?现在出去不是直接变成箭靶子了!”几乎要被气吐血的第二副团长,吼得连吐沫星子都一起飞了出来。

  “那怎么办?坐着等死?”

  “我们、我们有马,骑马就能够逃掉了,窜进南边的树林那就不用怕双足飞龙骑手了。”

  “那咱们还等什么?”

  “快走快走。”

  “滚开,马圈中只有20匹马,谁先抢到算谁的!”

  在拥挤、推搡和叫骂声当中,大厅中的佣兵又一次往门口处疯狂涌去,眼看着恐怖的踩踏就要发生时,第二副团长他一狠心,又是一记烈焰爆弹就甩了出去,准确的砸到了报信射手的身上,烧的他上半身都笼罩在火焰当中,发出了令人头皮发麻的凄惨叫声。

  “啊”当这非人类的惨叫声响起,终于暂时制止了佣兵们的骚动,令他们一个个的扭过头,傻呆呆的望着大厅中射手焦黑的尸体,还有站在一旁、已经捂住长木杖的第二副团长。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