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16波西亚归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行走间的红霞歌王,她是想也不想的回答,估计是曾经吃过哪些贵族的大亏,要不然当着白赢的面、绝不会逾越的说出这么一番话来,这万一要是被其他人给听到,那红霞歌王的日子肯定也就不好过了,她批判的可是人族的最强大势力集团。

  “”白赢他听到红霞的答案,不着痕迹的用眼角扫了红霞一眼,看到她一脸的阴沉表情之后,总算感觉到了红霞对自己的坦诚,所以他也就不在掩饰的直白说道:“差不多吧,贪婪我绝对合格,冷漠那要看具体对谁,高傲和好色我稍差一点,所以我就打算在惹是生非上再进步进步。”

  “老师,可是、可是、可是惹是生非要怎么进步呀?”

  “很简单,我没事骑上熊、带上兵,去镇上兜几圈,然后看谁不顺眼就欺负他,拿钱砸他,反正就是要让五大王国的贵族看到我嚣张跋扈的一面。”

  “老师你这是想要迷惑他们?”

  “聪明,你终于想通了。”

  “但老师你这么做的话,难道就不怕影响马格领的声望、你个人的声望嘛?”

  “只要我选择目标是小心一点,挑一些风评不好的贵族成员下手,那应该就没问题了。”

  “但老师你怎么确定谁的风评不好呀,难道要调查每位游客的背景?”

  “呵呵,那需要那么麻烦!过段日子五大王国的大贵族们,肯定会有到度假别墅来短住的,到那时就看谁运气不好、撞到我的枪口上面了,回头红霞你就等着看好戏吧,看我怎么打上人家门去。”

  “嘻嘻嘻,老师你这么一说,搞得我也不由的期待起来,真想要看看到时那些贵族老爷的嘴脸。”

  “没问题,我到时给你保留一个围观的好位置。”

  “哈哈哈,多谢老师。”

  一边走一边聊,等两人返回领主府大厅之后,白赢很快就命令厨娘准备了一桌好菜,亲眼盯着红霞饱餐一顿后,又叫领主府的女仆把红霞送回了自己的房间。

  接下来,白赢正想玩一会儿双节棍,再加强加强自身的战斗力时,小精灵艾佳却闪电般的飞了过来,同时身后还跟着另一道小小的身影,原来是久违的波西亚回来了,风尘仆仆的样子、很明显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奔驰。

  “辣条大人你好,我不辱使命的回来了。”当两个小精灵都落到高背椅的靠背上,波西亚马上就朝白赢施礼,直接点明了来意。

  “哦,那你们的精灵王、你们的生命巨树有什么决定?”放下双节棍的白赢,顺势也坐了下来,对眼前小小的百花精灵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毕竟人家现在的身份不再是囚徒,而是奥戈丁大陆整个精灵七族的代表。

  “伟大的精灵王,全能的生命巨树已经做出了决定,正式同意和马格领和辣条大人你结成秘密同盟。”波西亚郑重其事的回答。

  “太好了,你们精灵王的决定真是睿智。”听到这个消息,白赢也不由的高兴了起来,这样双方既然结成了秘密同盟,那他就能把寻找小曼、寻找空间法师的工作,扩展到奥戈丁大陆三分之二的土地上去。

  “辣条大人,艾佳她都已经跟我说了,很感谢你这段时间对她的照顾,不过你命令她为你工作,这点恐怕有些不妥吧!”说完公事之后,波西亚马上脸色一变,毫不犹豫的为同伴出起头来。

  “没错没错,你奴役我是不对的,你应该向我道歉。”这下子有人为自己撑腰了,所以艾佳她也不停的朝白赢挥舞小小的拳头。

  “是吗?是这样吗?可我却感觉没什么不妥,我听说精灵可都是勤劳而骄傲的种族,那艾佳她为我跑跑腿,充当她这段日子在我领主府内的吃喝费用,应该不算过分吧?”要论起诡辩来,那白赢还真就没怕过谁。

  “你,我”气急的艾佳刚想为自己辩解两句,但白赢的第二击已经开始了,根本就没给两个小精灵说话的机会:“仔细想一想,我的运气不会这么差吧!难道精灵族中唯一厚脸皮的、懒惰成性的家伙就偏偏被我给遇见了?”

  “你胡说,这全都是无耻的污蔑!我才没有厚脸皮,我更不是懒惰成性,我、我、我最勤快了,波西亚你一定要为我作证。”说着说着,委屈到家的小精灵艾佳都快要急哭了,拉着同伴的手臂就急匆匆的摇动起来。

  “辣条大人,关于这个问题咱们就不要在讨论了,还是继续说结盟的事情吧!”波西亚这是听明白、看清楚了,凭她和艾佳两个,那是死活说不过白赢的,所以在这个问题上纠缠的越久,只会遭受越多的耻辱和戏弄,所以波西亚干脆就不在提这茬了。

  “嘿嘿嘿,好的!那波西亚你就说说看吧,你们精灵族的学生什么时间能够抵达?我这边已经做好了准备,过段时间我的马格领就会多出一批兽族和精灵活动,到时叫你们的人混在他们中间就不会再显眼了。”

  白赢当然也不想破坏双方刚经营出的那点信任和尊重,所以才轻易放过了艾佳,转而正正经经的交涉起来。

  “他们已经来了,我们是一起抵达的,目前他们正藏在巨龙山脉某处,等待跟辣条大人你会面。”波西亚随即就抛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原来绿海森林中的精灵巨树,他们的心态远比白赢想象的还要着急。

  “既然来都来了,那为什么不来我的领主府,非要到山脉中去见面?”白赢警觉的反问道,关于这种事情可不能疏忽大意,万一自己傻呵呵的跑进山脉,结果却被精灵族给绑回了绿海森林,那玩笑可就开大了。

  “辣条大人,我们精灵自然有我们的坚持,首次会面选在相对中立的巨龙山脉当中,这个是我们的底线,这么多年来、我们已经不知多少次被人族给欺骗了,如果辣条大人你不同意这一点,那我们宁可当秘密结盟的事情从未发生过。”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