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17显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此时此刻看到波西亚那张格外认真的小脸,白赢他也慢慢理解了精灵方面的痛苦和顾及,于是白赢他就故作豁达的说道:“那好吧,那我就走上一趟,不就是去巨龙山脉的森林中转一圈吗?没问题,但我多带一点部下总没有问题吧!”

  “辣条大人你请便,但如果你带大军一齐进入巨龙山脉,那我们肯定会消失的无影无踪。”波西亚自然也是软中带硬的回答。

  “不会的,我就带着我的侍从团上山,能保护我的安全就好了。”白赢嘴上说的好听,但他此刻心里边已经打定了主意,到时候把马格领全部的双足飞龙骑手都带去,什么会面不会面的,当然是保护自己的小命最为要紧。

  “辣条大人,这次会面精灵族将会送你一件超乎想象的礼物,我担保你绝对是不虚此行。”

  “哦,真的吗?那能不能先透露一点,什么东西能让你们拥有如此的自信?”

  “很抱歉,具体情况还是等会面时在说吧,到时会有专人跟辣条大人你交涉的。”

  “好好好,我明白了,波西亚你今天只是负责传信是不是,那咱们什么时间见面?”

  “这个就由辣条大人你来决定好了,具体路线我已经告诉了艾佳,她可以负责领路,至于我们你更不需要担心,任何一片森林都是我们精灵的家,我们能把自己照顾的很好,耐心的等待辣条大人你的到来。”

  “,那就三天之后吧,三天之后的正午,我早上出发的话、中午应该能赶到了吧?”

  “时间上足够了,那我们就在三天后等待大人了。”话一说完,小精灵波西亚他就朝白赢低头施礼,然后与恋恋不舍的艾佳告别之后,小翅膀扇呼扇呼的飞离了白赢的领主府。

  第二天上午,马格领马格镇的街头还是老样子,在白赢他推出投资别墅计划后,因为游乐场嘉年华袭击事件产生的不利影响,很快就被抵消的一干二净了,马格镇每天接待的五大王国游客数量不见减少,属于领主大人的产业还在赚取无穷无尽的金币。

  “哎呀!这件外套好漂亮,我一定要买回去送给父亲大人。”

  “的确不错,我要了,店家快点帮我包起来。”

  “喂,无礼的西岚人,你在胡说什么,这件外套可是我先看到的。”

  “哪又怎么样,我可是先决定买的,价格80枚银币是吧,这里是一枚金币,店家不需要找零了。”

  “你,我从没有见过像你这么讨厌的你女人。”

  “彼此彼此!”

  就在一家临街男装店的门口,两位游客女士正在拉扯一件男装外套,彼此针锋相对的不肯示弱,结果却吓得店家大为紧张、生怕她们在激动状态下,一个爆发就扯坏了自己的高价货,于是就连忙跑过来劝阻。

  但是店主他还没等开口,街道远处却突然间骚动起来,原本三三两两沿街漫步的游客,他们一边发出抱怨、一边慌张的朝街道两侧闪去,紧接着在游客们躲避的方向,马蹄声、吆喝声就接连不断的传来。

  短短几秒钟之后,店主他刚把那两个抢夺外套的女游客一起拉到店里来躲避,十多名负责开路的私兵骑兵就那么一闪而过,紧跟着在飞驰的领主大马车后面,一头罕见的双头熊居然在当街奔跑。

  “这这这、这是什么回事?马格领发生野兽暴走了?”手上还死死的揪着那件外套,一个女游客傻傻的问道。

  “不可能,无论是人还是野兽,肯定都不敢在风骚大人的地盘上捣乱,这、这一定又是某种余兴表演。”另一个女游客显然要理智一些,但她显然也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只能看着那头霸气的双头熊猜测。

  “领主大人?骑在熊背上的就是辣条大人呀!”就在两个女游客发表意见时,跑来充当和事佬的店主却惊讶的叫了起来。

  此时此刻当街飞驰的,还真就是白赢本人,大街上众人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认出他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白赢胯下的双头熊,真皮沙发他已经彻彻底底的转变了造型,从而吸引了四面八方超过8成的注意力。

  出于比较特殊的目的,领主府辖下的工匠,他们对真皮沙发的包装,完全彻底的做到了奢华与夸张并重

  纯金打造、并且经过专门抛光处理的甲片,一直从双眼覆盖到整个后背上,接着又往身体两侧展开,包裹住了真皮沙发所有可能遭遇攻击的身体部位,除了奔跑和战斗时必须的关节之外,就连四只熊掌的手腕部位都没有漏掉,通体都铭刻了神秘的符文。

  所以当真皮沙发他在大街上奔跑,特别是在阳光下飞驰时,远远看去就是一团不停闪耀的金光,只有等距离拉近才能看清真皮沙发他背上支棱出来的两根巨大尖角,看到熊背上显得体型纤细的白赢本人。

  因为白赢手上有充足的浮空石,所以真皮沙发身上这身重铠除了耀眼和夸张的特点之外,防御力也是丝毫不差,外层金片下、厚度超过5厘米的钢甲不要说利箭了,就是标枪和墙头重弩都休想射穿。

  这会儿,稳稳坐在熊鞍上面的白赢,他故意穿了一件金边黑袍来配合真皮沙发的一身黑毛,故意摆出一副严肃的模样,冷酷的视线时不时的从街道两侧的游客身上掠过。

  紧跟在飞驰的真皮沙发身后,体型太过夸张、跑都跑不起来的轰蹄和花岩,他们两个则是乘上了一辆双驾战车,另外在他们后面则是另外一辆战车、上面整整挤着四只邪眼王,至于整个队伍的头顶上,一个小队的20只双足飞龙骑手则是负责警戒空中和外围。

  来得快去的更快!

  等白赢这个骚包的新造型在游客们眼前闪过之后,立刻就拐去了其他地方,只剩下游客们窃窃私语、指指点点,结果有关此事的八卦消息、那可就呈爆炸速度扩散开来,转眼间通过各种渠道,传向了整个奥戈丁大陆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