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18侍从团进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短短三天时间那是转眼就到,当白赢他领着自己侍从团的精锐成员,又一次在街头招摇过市之后,离开镇子范围就直奔山区而去,短短数个小时就靠近了马格领最大的采矿区,然后就和早早等待在采矿区不远处的美杜莎女王等人汇合。

  随随便便上个街,如果这样白赢他就出动全部战力跟随,那一定会引起有心人士的注意,所以白赢才玩了一手分批挺进,最后是自己骑着真皮沙发、带着侍从团和地底种族的战士,一头扎进了巍峨浩瀚的巨龙山脉山区。

  从白赢他成为马格领领主以来,山边的采矿区倒是来过几次,可要说起进山、这还真是的的确确的头一回,不过当众人在茂盛的林木中穿行时,白赢却突然间好佩服自己,怎么就想到骑着真皮沙发来了,这段路程要是他自己走路的话、那点多么辛苦呀!

  “哗哗”在齐腰的草丛中穿行、在倾斜的山坡上攀爬,一伙人进山不过才一个多小时,但分散在周围的侍从团武者,他们已经是累的气喘吁吁了,剩下那几个随行的法系职业,他们更是累的腰都直不起来了,纯粹是咬着后槽牙在硬挺。

  “呼、呼、呼,嗷!啪、咔嚓嚓”白赢他胯下的真皮沙发,经过这一路的奔跑,当然也是不可避免的疲劳了起来,两张大嘴是一股接着一股的喷着白气。

  结果当一棵碗口粗细的小树挡在眼前,真皮沙发他无论如何都再绕不过去时,闹脾气的真皮沙发就干脆咆哮一声,猛地一掌拍折了那个碍事的小树,不过附带影响就是,真皮沙发突然间直立起身体,险些就把鞍子上的白赢被掀下去。

  “哎哎哎!”慌忙中猛地一扯缰绳,白赢这才狼狈的稳住了身体,等发觉不妙的真皮沙发赶紧重新趴下来,这才避免了白赢他滚下山去。

  “呼,真皮沙发我警告你,再敢乱耍脾气,那我就砍下你的熊掌给大家加菜!”呼出憋住的那口气之后,白赢这才趴下身体、凑近真皮沙发的两个脑袋中间,恶狠狠的警告起来。

  估计真皮沙发肯定听不懂白赢的用词,不过怎么想这都不会是什么好话,所以真皮沙发他就低哼了一声,然后又晃了晃自己的两个脑袋,摆出了一副顺从的模样。

  在这样的密林环境当中,最最游刃有余的恐怕就要数美杜莎女王了,她那条长长的蛇尾、简直就好像是为在草丛中、山地上活动所生,那些坚固细密的鳞片在强韧肌肉的驱动下,轻盈迅速、无声无息的滑来滑去,美女蛇摩丽尔根本就是在游玩,就差哼一曲小调来配合了。

  当美杜莎女王看到白赢一人一熊的狼狈相,瞬间就不加掩饰的娇笑了起来,她一边笑一边加速往前游动,很快就跑到了所有人的最前面。

  望着摩丽尔的举动,白赢并没有多话,他只是狠狠一抡手上的皮鞭,将一根正巧挡在眼前的树枝抽断后,这才盯着树梢间的小精灵艾佳问道:“喂?还有多远才能到你们说的那个地方?”

  “嘻嘻嘻,辣条大人你们赶快行动的话,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路程。”此时此刻,故意扇呼着小翅膀,艾佳她是专门在白赢眼前飞来飞去,用无声的动作来讽刺白赢他们这些辛苦的步行者。

  “我先警告你,千万别等我们走上一个小时之后,你在突然告诉我没到地方,要不然我就直接作废那个约定。”白赢先小人后君子的说完,这才双腿轻轻一夹熊背,示意真皮沙发继续前进。

  很快的又过了半个小时,当白赢的侍从团成员,特别是那些身披铠甲的武者几乎累瘫,法系职业更是一步都迈不动时,白赢他想了想之后就做出了调整

  他首先命令全体休息五分钟,然后更是干脆抛下了自己的侍从团人族成员,让他们在这里建立一个接应营地,最后白赢他只带着全部的地底种族战士继续前进,额外就多加上了德拉、轰蹄与猫人麦克多罗。

  轻装简行后,白赢他们的挺进速度果然加快了不少,剩下半个小时的路程,白赢他们不到20分钟就跑完了,可是白赢他却万万没有想到,真皮沙发刚从一棵大树的树干后面转过去,眼前的一幕就几乎没令白赢从熊背上翻下去。

  在范围至少有230米的一片狼狈草丛中,胜利者美杜莎女王正在耀武扬威,而摩丽尔的对手、五名精灵已经全部东倒西歪,其中一个更是被摩丽尔用蛇尾尖端给卷住脖子吊起来,送到眼前不停的研究。

  “尖耳、纤细、美丽,精灵果然就和传闻中的一样,只是你们的实力太差了,真弄不懂你们是怎么生存下来的。”说着说着,美杜莎女王还专门伸手去摸了摸对方的尖耳朵。

  “动手杀了我吧,精灵族的尊严不容冒犯”尽管被蛇尾给勒住了脖子,但那个精灵还是非常固执的叫道,可惜摩丽尔却没有什么怜悯的概念,她慢慢收紧蛇尾上的肌肉,自然就勒的精灵无法在讲话了。

  “嘻嘻嘻,就是不知道精灵的味道怎么了,趁这个机会就让我尝尝吧!”话音未落,美杜莎女王就开始张大嘴,吓得白赢距离大老远就嚷嚷了起来:“等等等等,不能吃,绝对不能吃呀!”

  这事闹的!只不过一眼没看住,谁成想美杜莎祖宗就闹出这么大的乱子来。

  此刻没见到小精灵波西亚的影子,那么眼前这些精灵就不应该是其主力团队,肯定是精灵方面设置的外围警卫小组,但却被摩丽尔给轻易团灭了,并且连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令白赢连阻止的机会都没有,这你叫白赢还怎么和精灵方面交涉?

  “为什么?是他们先向我放箭的,那我为什么不能吃点他们?”微微歪着头,美杜莎女王用一种好像撒娇般的口吻说道,但她讲话的内容却让人毛骨悚然,登上地面这么久,一些地底的老习惯她还是摒弃不了。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