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19祸头子美杜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因为、因为他不好吃,回头我再给你弄其他东西吃,你还不快把他放下,一会儿就勒死了。”急得直跳脚的白赢许诺道。

  “好吧,辣条大人你说了算。”无奈的一甩尾巴,等美杜莎女王无奈的答应下来,这才随意的一甩尾巴,将那个悲催的精灵给扔出去老远。

  “你们都去看看,还有没有喘气的,能救一个算一个吧!”白赢虚弱的说道,仿佛已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你这条臭蛇,你居然敢攻击我们精灵,我要跟你决斗!”

  看到刚才那一幕,愣神愣了大半天的小精灵艾佳,终于是回魂了,接着当她怒不可遏、拔出腰间的小小刺针就准备扑向美杜莎女王时,摩丽尔却全然没鸟她,蛇尾灵巧准确的一挥,啪的一声就把艾佳抽到了不远处的树冠当中。

  “嘿嘿嘿,辣条大人你不需要担心,他们都还活着,我刚才和他们玩的时候、并没有认真。”说话间,摩丽尔她已经纤腰楚楚的摆动着蛇尾,一溜烟的返回到了白赢身边,当摩丽尔她把蛇尾多挺直一截,双眼的高度立刻就和熊背上的白赢持平了。

  “这就好、这就好!”白赢悄悄的汗了一下,紧张的盯着轰蹄、花岩等人,将五名被打倒的精灵全部搬到一起,熟练的检查他们的伤势。

  “骨折”

  “骨折”

  “这个也是多处严重骨折!”

  “大人,这个恐怕快不行了!”

  这也难怪,就凭美杜莎女王的战斗方式,不用牙齿或爪子、当然也不能算上石化之瞳,那被她揍一顿不全身骨折才怪,她最最喜爱的巨力缠绕,专门攻击的就是对手的全身骨骼,眼前没有当场死一半就很不错了。

  “先给他们做简单处理,接着我来施展治疗光环,争取在10分钟之内让给他们恢复原样。”白赢准备给精灵们治疗一下,争取把不良影响减小一些,这样一会儿在交涉中才好讨价还价。

  “是嘛,那我还可以考虑暂时原谅那条臭蛇。”就好像没有记性一样,从树冠中再次钻出来的小精灵艾佳,这次选择飞到了白赢的另一侧,多少和不好惹的美杜莎女王拉开点距离。

  可惜小精灵艾佳才刚刚说话,摩丽尔就飞快的用眼角瞥了她一下,下一秒就直接把自己的车尾蛇尾从真皮沙发的身下窜过去,然后又是一记戏耍程度大过攻击的抽动,“啪”的一声再次把艾佳给抽回了树冠,省得她在这呱燥。

  一转眼,打斗经验极其丰富的轰蹄和花岩,他们已经大致对正了精灵们的断骨,然后又用布条进行了固定,跟着白赢他本人就从熊鞍上抄起了久违的灵魂战矛。

  在一般日子里,沉重到天怒人怨的灵魂战矛,一般是归德拉法王来使用,因为这样可以帮他强化施法效果、加快锻炼速度,不过今天比较特别,天知道精灵方面会不会设局伏击自己,所以白赢他就专门拿了回来,这样当他施展吟唱时、效果几近翻倍。

  就这样抓紧时间一曲唱完,在白赢他的刻意压制下,密林中并没有显现出太过夸张的魔法阵造型,只是在眼前五名伤者身上套上了数圈恢复光环,结果过了大约5分钟之后,那些严重骨折、重伤垂死的精灵警卫就纷纷爬了起来,阴沉着脸盯着白赢一行人。

  “辣条大人,多谢了!”不管这些精灵多么痛恨摩丽尔,但是当他们面对白赢时,却还保持着最基本的礼貌。

  “这些全都是误会,摩丽尔她她不是故意的!”尴尬的挠了挠头,白赢仅仅能对样子狼狈的精灵们,敷衍的说这么一句、这么一句连白赢自己都不会相信的话。

  “既然只是个误会,那咱们就尽快遗忘它吧!”这时候,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突然间响起,紧接着小精灵波西亚她就仿佛闪电一般的窜出树林,随后小东西她就抱着手肘、满脸都是不爽的表情,就那么悬停在白赢的眼前。

  “嗨!波西亚,你终于出现了。”尽管口头上在打招呼,但白赢他可以决定,刚才说话的绝对不是波西亚、而是隐藏在密林当中的其他什么人。

  “风骚歌圣大人,请允许我为介绍,森林精灵、奥兰多大人。”虽说挂着一脸的不爽,但波西亚还是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充当媒介的为白赢做完介绍后,背后翅膀一扇就挪到了一旁去,让白赢可以清楚的看到,正从密林中走出来的人影。

  修长健壮的体型,一头璀璨的金色长发,白皙胜雪的皮肤,尖尖的双耳还有英俊到男女老少通杀的夸张容貌,这会儿正慢慢走向白赢的家伙,他就跟白赢猜测中的一模一样,所以白赢他也马上从真皮沙发上跳了下来。

  但是当对方站在距离白赢约20米远的位置时,白赢他第二眼注意到的,就是对方左胸位置佩戴的一枚精美勋章

  在那块小小的金属上,惟妙惟肖的雕刻着树冠、弓箭和月亮,为了研究奥戈丁大陆的首饰,白赢曾经在这方面下过一些功夫,所以他知道,这枚勋章代表精灵七族的至高荣誉,只有精灵暗夜箭神部队的军官才有资格佩戴。

  “风骚歌圣大人你好,奥兰多向你问好。”说话间,现身的奥兰多他就向白赢微微一低头,等他重新提起头、对着白赢微微一笑时,白赢也不得不承认,这家伙长得太过俊美了,什么美男子、什么小鲜肉,统统边去吧!这家伙的脸就是一件武器。

  “奥兰多大人你好,在咱们见面前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真是惭愧,对于你部下受伤的事情,我很抱歉、并且愿意做出赔偿。”大家是潜在盟友,那白赢怎么的也点客气客气。

  “刚才风骚大人已经说了,这只是个误会,再说了我的同伴已经接受过治疗了,风骚大人不必放在心上。”说着说着,这个奥兰多还送了一个温暖的微笑给白赢。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