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21贴心的安排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结果等白赢看了一圈之后,马上就无奈的摇了摇头,跟着还加上了一声叹息,给人一种十分无奈的感觉。

  “风骚歌圣大人,他们是有什么问题吗?”正默默注视着白赢的奥兰多,立刻就追问了起来。

  “别的也没什么,但是这几位未免太漂亮了吧!我担心他们在太极鱼魔法学校、在马格镇上直接就会引起骚动。”事关自己地头的和谐稳定,于是白赢他就毫不掩饰的说起了自己的担忧。

  “哼!”可没想到骑在白虎背上的哪一位,脾气还挺大,听完白赢的解释之后,马上就冷哼起来,紧接着还把小脸扭到了一旁去,表现的非常不屑与白赢为伍一般。

  “风骚歌圣大人,这一点恐怕我也是无能为力,我们精灵族成员的相貌,普遍都比人族美丽。”奥兰多苦笑着回答,心里面也是一阵非议,千百年来只听说过赞美精灵美丽的、什么开始开始有人抱怨精灵过分美丽了?

  “我明白,这件事我就自己想办法克服吧,剩下有关生命之泉的泉水,咱们什么时候可以交收?”不在纠结无法改变的问题,白赢他马上又追问起第二个问题来,这才是真正的重头戏。

  “风骚歌圣大”当奥兰多他又一次叫出白赢这个深恶痛绝的赐予称号时,忍无可忍的白赢终于一抬手,做出一个暂停的手势之后,硬着头皮说道:“奥兰多大人,有关我的名字,你还是称呼我为辣条吧!”

  “哦,看看我,居然把大人你的喜好给忽略了,真是不应该,但是生命之泉的泉水我们已经带来,只要大人你的魔水晶准备好了,那咱们现在就可以进行交接。”

  “,我喜欢准备充分的盟友,咱们马上进行。”话音未落,白赢他就轻浮的打了一个响指,于是静立在白赢身后的德拉就马上凑上前,从自己的长木杖顶端解下了一个小小的布口袋,毕恭毕敬的放在了木藤小桌上。

  “奥兰多大人,尽管检查一下吧,这里面的五首吟唱歌曲,我保证全奥戈丁大陆都没有人听过。”白赢他盯着小桌上的布口袋,不紧不慢的介绍了起来。

  “这点我愿意相信辣条大人,不过这五首吟唱歌曲的具体效果是什么?”奥兰多身为精灵王的次子、暗夜箭神精锐部队的军官,想要糊弄他几乎不可能,这不一下子就抓到了问题的关键,万一白赢他耍心眼、用魔水晶录制五首同一效果的吟唱,那精灵方面岂不是亏大了。

  “嘿嘿嘿,奥兰多大人真是谨慎,不过我辣条做事可是很诚信的,绝不会耍什么非必要的手段。”首先卖了一个关子,接着白赢他就亲自动手,将布袋扎口的细绳解开,然后把里面的魔水晶都倒了出来。

  “据我所知,精灵族的仙子,尤其擅长治疗和恢复类的吟唱,但是对于攻击类或诅咒削弱方面的咏唱就比较弱势了,所以针对你们的弱点,我这五首歌分别是痛苦、软弱、致盲、迟疑和亢奋五种效果。”

  在讲解的过程中,白赢他还故意把那五块魔水晶、整齐划一的排成了一列,好展示给奥兰多看、具体那个是那个。

  一瞬间,精灵王子的大眼睛可就亮了起来,以精灵族懒散的天性,千万年来在奥戈丁大陆上一直采取防守策略,所以生命巨树对攻击类吟唱并不感冒,但如果精灵族能掌握这些诅咒削弱方面的吟唱光环,那绿海森林就必定会固若金汤。

  “多谢辣条大人,这些曲子对我们精灵族太重要了,请允许我代表生命巨树、代表精灵王、代表精灵七族感谢你的细心和体贴。”说完这句,奥兰多他就站了起来,对着白赢又一次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不需要客气,只要你们的生命之泉没问题,那这些魔水晶就属于你们了。”白赢他用手指轻轻点着魔水晶说道。

  “当然没问题!辣条大人请稍等一下!”奥兰多他再次扭头招手,结果这次就从密林里面走出了十多名精灵战士,他们或挂着单手剑、或背着短弓,但手上却无一例外的捧着类似葫芦的小巧容器,不用问自然是拿来盛生命之水的。

  “辣条大人你请看,整整100斤都在这里,我们精灵也是信守承诺的种族。”说这话的时候,奥兰多他还是一副肉痛到不行的表情。

  “不错不错,但能不能让我也见识见识?”眼见为实的道理,白赢还是懂的。

  “当然可以,那我那我就用那个做个小演示吧!”话音未落,奥兰多他就闪电般的摘下肩头短弓,然后猛然间拉弓放箭、“嗖”的一声就射断了70米外的一根树上枯枝,当那大约两尺长的枯枝坠落下来时,骑在白虎上的美丽精灵已经窜了过去,一眨眼就将枯枝给捡了回来,搁在了木藤小桌上。

  “生命之泉的泉水,那是创世神、生命之神和自然之神共同赐予我们精灵的宝贵礼物,有关它的功效不用我多说,辣条大人你就亲眼见证吧。”一边说话、奥兰多他就一边接过一凭泉水,小心翼翼的打开塞子后、将枯枝的的断口往里面沾了沾。

  在这一刻儿,不单单是白赢、就连白赢身后的美杜莎女王她们,一个两个也纷纷都伸长了脖子,接下来大家就惊奇的看到,本来已经枯萎的树枝、它在短短数秒内就冒出了鲜嫩的枝芽,最后更是生命力旺盛的冒出了人手巴掌大小的翠绿树叶。

  “不错!真心不错,果然是活死人、肉白骨的神药!”从抵达奥戈丁大陆以来,白赢还是头一次这么高兴,他的眼睛已经迷成了一条细缝,但仍旧发射出强烈的贪婪之光,有了这批生命之泉在手,那白赢他还怕什么暗杀,随身带几瓶生命之泉不就相当于不死之身了。

  “辣条大人,如果你还算满意,那咱们就开始交换吧!”奥兰多说完,那些精灵战士就把一个个小巧的葫芦罐子放到了树藤小桌之上,跟那些魔水晶分列对垒起来,表现的非常具有仪式感。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