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22洞悉阴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没问题,交易达成,合作愉快!”说着白赢他就扭头往身侧看了一眼,随即本他手下的邪眼王就立刻凑上来,多支触手伸过去,接二连三的卷起了那些装有生命之泉的葫芦罐子,然后再小心翼翼的举到了头顶上。

  另一边,奥兰多也是二话不说,捏起魔水晶就一块块的重新放回布袋中,那动作简直比侍奉新生婴儿还要谨慎。

  哎!这群精灵做事还真是死板,怎么就不会拿两个大罐子、将生命之泉泉水都装到一起,弄这么多罐子也太累赘了吧!

  看着邪眼王圆滚滚的身体,然后多条触手卷着葫芦罐子的细腰部位,小心的将他们都举到头顶上方去,这个造型、这个动作实在有点搞笑,所以白赢他就不由的闪过了这个念头,然而接下来,木藤小桌对面的奥兰多正想站起来,谁知白赢却忽然大叫:“等一下!”

  “辣条大人,有什么问题吗?”奥兰多身体一僵,但马上又恢复了常态,仍然是微笑着反问道。

  “奥兰多大人,你们为什么要把生命之泉的泉水、分开来盛放?”白赢也笑了,不过他笑容中却带着一丝寒意,他对奥兰多敢于糊弄自己,心中已经是愤怒到了极点,只不过在没有证实之前、还不方便彻底撕破脸。

  “这个?这个当然是为了方便收集,辣条大人你可能不知道,生命之泉的积累速度非常缓慢,这100斤我们足足积攒了一年多,现在绿光森林恐怕连一滴生命之泉的泉水都找不到了。”奥兰多耐心的解释道。

  “是这样吗?可我却想到了另一种合理解释。”

  “辣条大人,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不要紧,我说一说你就明白了,奥兰多你听说过保质期概念吗?”

  “保质期?很遗憾,我从未听过。”

  “简单来说就是你们采取的生命之泉泉水,储存上一段时间,也许是三个月、也许是半年,总之超过某一个期限时,他就会减效、甚至是失效,所以你们才会按照一定时间阶段,把收集起来的泉水分开储存,因为混装到一起就会导致加速失效,我猜的对不对?”

  “辣条大人你真会开玩笑,这样的事情我从未听说过。”听完白赢的一番分析,奥兰多脸上却没见什么表情变化,他这份沉稳的心思可是相当的厉害,至少在白赢见过的奥戈丁大陆人物当中,很少有这般城府的枭雄。

  “奥兰多你是不是早就想好了,知道我一时半会也验证不了我的猜测,100斤生命之泉泉水,我用也要用上好长一段时间,等我最后发现不对时、恐怕深渊魔族的灭世大战也快开始了,我为精灵族培训的学生那时也都学成归去,我也好、人族五国也好,大家都不会在大战前去找精灵族的麻烦,算无遗策呀,佩服佩服!”

  一口气说完这些话,白赢也就无需再伪装了,他干脆把脸上的笑容一收、转为了冷冰冰的凝视。

  虽说奥兰多的心思足够沉稳,可惜他的同伴却没有这般本事,在听完白赢的分析以后,有好几个精灵都马上变得面色铁青起来,不过那个骑在白虎上的精灵美女却慢慢的低下了头,最后连耳朵都变红了起来,根本不敢接触白赢的视线,表现的非常单纯。

  “辣条大人,假设你刚才说的话都是真的,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事到如今,再掩饰、再否认都已经没有意义,所以奥兰多他也豁出去了,首先把手上的小布口袋往后腰上一别,跟着才慢悠悠的问道。

  “我?我会做这个。”说完,白赢他就把手往轰蹄那边一伸,等轰蹄把自己重铠缝隙中的结盟卷轴还给白赢后,白赢想都不想的将其撕成了两半。

  “刺啦”一声,当卷轴被从中扯开,卷轴上蕴含的魔力也随之消散。

  “马格领和绿光森林的秘密同盟,就此作废!”白赢他话音刚落,对面那些精灵、他们手上的短弓和单手剑就纷纷指向了白赢等人,并且从奥兰多身后的密林当中,足足上百名精灵一股脑的冒了出来,数量足足比白赢这边多了好几倍。

  “大人小心!”

  见状的轰蹄迅速吼了起来,而多少也有些心理准备的白赢,他闪电般的后退数步,身体一矮就躲藏到了轰蹄那一身超级重铠的后面,另外花岩、德拉和邪眼王也纷纷做好了战斗准备,美杜莎女王更是用分叉的长舌头、不停的舔着嘴唇,一副急于品尝美食的模样。

  “辣条大人,你真的准备在这里跟我们精灵族开战?”眼看着事情大有越来越糟的趋势,情况已经不允许奥兰多在继续沉默了,所以他就直视着白赢的双眼,郑重其事的询问起来,万一白赢的回答是动手,那今天在这片密林当中、必定会洒满双方战士的鲜血。

  “我为什么不能开战?你们精灵拿伪劣的生命之泉欺骗我,难道还想轻易拿走我的魔水晶?”白赢冷笑着反问,虽然他这会儿躲在轰蹄的身后,看着实在没什么英雄气概,但真打起来白赢可不害怕,美杜莎女王的石化之瞳绝对是对付成群敌人的大杀器。

  “我们的兵力远远超过你,而且我这次还带来了多名德鲁伊,辣条你一定会后悔的。”见白赢他拒绝了交涉,奥兰多也不由的恼怒起来,因为在这里开战的话,无论胜负对精灵族都将是巨大的损失。

  “德鲁伊?算了,我也不打听了,但是我这边有一位法王级别的元素法师,一位强大的美杜莎女王,看看我差点忘记了,我还有大批尚未失效的生命之泉,奥兰多你现在还认为能够轻易战胜我吗?”

  今时不同于往日,经过白赢一段日子的刻意发展,现今他手上的实力可能无法与五大王国的王族相提并论,但肯定要比一般的贵族领主强太多了。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