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26令辣条疯狂的一支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具体位置是在鲜血草原和绿海森林的交界区域。”忽然看到白赢他这样的反应,奥兰多惊奇之余,眼神也迅速变得深沉起来。

  “那么这只鞋的主人吗?她现在在哪?”再次稳了稳神儿,白赢这才鼓起勇气问道。

  “辣条大人,很遗憾!我们并没能找到这只奇怪鞋子的主人,只是”

  “只是什么?说明白一点。”

  “只是我们的侦察兵,他们在距离鞋子大约500米的位置,找到了一副残缺不全的人族骸骨。”

  “什么?骸骨?你是说小曼她死了?”这下子,可算是触碰到了白赢的逆鳞,他瞬间就松开手上的运动鞋,一把就扯起了奥兰多的衣领,巨大的爆发力之下,居然把奥兰多给拎离了地面。

  “放肆,快放开我们奥兰多大人。”奥兰多自己还能勉强保持冷静,但他的那些手下却立刻紧张起来,单手剑、短弓又一起瞄准了白赢,引得德拉、美杜莎女王和轰蹄等人那做出反应,现场的气氛再次变得一触即发。

  “你快点放开奥兰多哥哥。”这时候,维多利亚就愤怒的朝白赢他们俩扑来,但是在场所有人都万万没想到,一直表现的很狡猾、猥琐、贪婪的辣条大人,他居然猛地一扭头,朝着维多利亚狂吼一声:“滚!”

  在绿海森林中,精灵王奥特兰克的小女儿、维多利亚王女,她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角色,容貌无双、性格开朗、身份高贵,外带本身的实力也还算不错,这些个条件全部加起来,自然引来了无数的族内追求者。

  可惜精灵王奥特兰克,他明确表示、暂时还不想让最宠爱的小女儿离开身边,所以就在维多利亚身边布置了一小队精锐护卫,好帮天真烂漫的维多利亚王女抵挡那些狂蜂浪蝶,结果从未见识过世间邪恶与痛苦的天之骄女,她总是会在林间水畔留下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不过在精灵王羽翼下备受呵护的小女儿,维多利亚她在白赢心目中却仅仅是个路人甲,不具备任何的价值,当她想要冲上前、营救奥兰多哥哥时,瞬间却看到了白赢盛怒之下,犹如发狂野兽一般的红眼睛。

  所以维多利亚她瞬间就愣在了原地,整个人被白赢强大的精神牢牢锁定,就连怎么举起手中的单手剑都忘记了,内心中只剩下一个声音在不停的警告她,再靠近一步的话,立刻就会被眼前的人型怪兽给整个吞噬掉,就连灵魂都无法逃脱。

  没时间理会吓傻的维多利亚,白赢他迅速把头又扭了回来,继续盯着手中的奥兰多逼问道,口气中混合了急躁与愤怒:“快点说话呀?小曼她是不是出事了?”

  “辣条大人,请控制你的情绪,冲动和愤怒并不能解决问题。”被白赢抓在手上的奥兰多,这下被歌圣级别的浩瀚精神力锁定,居然还能保持镇定,经历过战场厮杀的暗夜箭神军官,当然没那么脆弱。

  “少他女马的废话,我问你现场还找到什么东西了?那具尸骸?小曼究竟是怎么回事?你倒是说话呀!”几乎失去理智的白赢,举着奥兰多就剧烈摇晃起来,引得那些精灵战士目眦欲裂,一场大混战即将爆发。

  关键时刻,还是奥兰多他能沉得住气,沉声对周围已经围上来的精灵战士叫道:“都不要紧张,辣条大人他不会伤害我的,因为我知道辣条大人迫切想了解的信息。”

  “什么?”包括维多利亚在内,并不知道详细情况的精灵们自然都愣住了。

  趁这个机会,花岩和轰蹄却猛地窜了过去,一左一右的护住了白赢的两翼,他俩手上的巨大战斧虽说没有扬起来,但是只看他们俩那一身夸张的重铠、即便是站着不动那也显得是杀气腾腾。

  此时此刻,白赢对其他的一切都不在理会了,他一心一意只想知道事情的真相,知道有关这只运动鞋的一切,奥兰多刚才说的尸骸究竟意味着什么。

  “辣条大人,精灵侦察兵在鞋子不远处发现的尸骸,事后检查是属于人族的女性,身高大约在1米65左右,具体年龄判断不出来,衣物也随皮肉一起腐烂掉了,不过从尸骸的受损情况来看,生前应该是遭到了猛兽的袭击而死。”

  奥兰多他话音未落,白赢的十指就立刻一松,等奥兰多的双脚返回地面时,白赢已经面若死灰,左手的大拇指下意识的塞到牙齿间狠狠的啃咬,但因为白赢的精神实在太过投入,所以就连手指上的痛楚都没有察觉道。

  “辣条大人,有关那具尸骸,精灵王已经派人用水系魔法给小心的冰封了起来,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安排将她和巨型空艇一起送过来。”看到白赢的混乱样子,奥兰多却小声的建议了起来,闪烁的眼神中不知道究竟在思考什么。

  “辣条大人,你听见我说话了嘛?”见白赢没有反应,于是奥兰多等待了几秒,随即又追问了一遍。

  “不用了!”不过这次白赢他却做出了反应,总算松开已经破皮出血的大拇指,以一种十分沉重、十分顽固的声调说道:“小曼她不会死的,那具尸骸一定是凑巧出现在了哪里,小曼她一定还活着。”

  “辣条大人,我”

  “你不用在说了,我很感谢精灵王他送给我的礼物,至于剩下的事情,有关那具尸骸、暂时就请绿海森林帮我保存一下吧,有机会的话,我也许会去看一看。”面无表情,眼神中透着冰冷和绝望的白赢说道。

  “如你所愿,我一定会安排好的。”事已至此,奥兰多也只能点了点头

  接下来,奥兰多他就带领精灵大队人马,重新没入了密林,只剩下维多利亚为首的那十个学生,以及额外的一只威武白虎,她们还站在白赢一伙人的面前,面色警惕的盯着白赢,接下来他们对自己在马格领的生活,当然也存在着强烈的不安。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