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27悲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走了,回领主府。”勉强交代了一句,跟着白赢他就跨上了真皮沙发的后背,左臂夹着装有运动鞋的木盒,右手干脆一抖缰绳,朝着山下就飞奔而去,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息,真皮沙发的奔跑速度是又一次提高到了极限。

  见白赢他动身,美杜莎女王自然是第一个追了上去,而后轰蹄、花岩、德拉还有举着生命之泉泉水的邪眼王,他们这才飞快的追了上去,全过程都没人肯多看那些精灵学生一眼,大有直接把他们就仍在山区的意思。

  “喂?喂!我们该怎么办?”维多利亚这下可急了,她这次跋山涉水的跑来马格领,那可是肩负着重要任务的,她和其他九名同伴要学会白赢那种奇特的吟唱方式,并且还要学会白赢吟唱所使用的两种新奇语言。

  可这会儿,白赢哪还有心思去理会维多利亚她们,结果过了12分钟,眼看着白赢为首的一伙人已经快要跑没影了,维多利亚正咬着牙、准备指挥同伴追上去时,德拉法王的声音却忽然间响了起来。

  “精灵族的美女,你们暂时就住在山上吧,等到时机成熟、我们会派人通知你们下山去的。”远远的吼完,白赢他们就彻彻底底的钻到了密林里面。

  “那我们要等多久?喂?喂”骑在白虎背上的维多利亚还想追问,但远处已经没有人再回答他了

  这次从巨龙山脉回来,马格领的辣条领主,他仿佛突然间就变了一个人他将自己关在地下密室里面,整整一周都没有出来,不要说什么吃饭了、就连水喝的都很少,没日没夜、不眠不休的抱着那只运动鞋研究。

  事实证明,这只鞋子百分之一百是属于小曼的,因为白赢他在鞋底处找到了一个小小的钉子眼儿,这是小曼有一次踩到白赢办公室的摁钉儿,那会所留下来的痕迹。

  另外看着运动鞋鞋帮上的大片血迹,白赢的心就是一阵阵的绞痛,他只要一闭上眼睛,脑海中马上就会浮现出小曼孤身一人,然后在一片陌生的森林里面、在某种不知名猛兽的追赶之下,哭喊、逃窜、挣扎的情景。

  当白赢他沉浸在自责和悔恨、混乱中不能自拔时,马格领的日常事务就自然而然的落到了鲍里斯事务官的身上,幸好这一周过的还算平静,镇上并没有什么突发事件,于是鲍里斯这些马格领骨干人员的担忧就慢慢转移到了白赢本身上。

  在白赢把自己封闭起来的第八天晚上,鲍里斯不得不第三次召集骨干会议,把所有人都叫来,共同商议办法。

  “今天的情况怎么样?领主大人他吃东西了吗?”马丁将军还是那么直来直去,刚上来就问了最为关键的一个问题。

  “”可惜当着众人的面,鲍里斯却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用疲惫的声音回答道:“还是老样子,领主大人只是喝了些果汁,其他食物还是一动不动,就连肉汤都没有喝上一口。”

  “这样下去可不行!这都第八天了,无论领主大人的身体多么强壮,应该也快到极限了,咱们必须采取点措施。”忍不住发言的是罗博队长,在完成对黑树佣兵团的歼灭战之后,他终于有资格出席这样的会议了。

  “废话!关键是咱们能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说服大人他吃东西。”作为元老的德拉法王,一听这话就马上冷哼起来。

  “各位,我看这事还的从根源上解决,听说领主大人哪天从采矿场回来,突然间就变成了这几个样子,请问哪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尽管被德拉法王讽刺几句,但罗博却表现的不以为意,反而继续往下分析,引得众人都把视线投向了德拉和美杜莎女王。

  在座的众人,哪天只有他们两个陪白赢一起上的山,如果说有谁可能知道点什么,那也一定是他们两个。

  可惜德拉却让大家再次失望了,有关小曼和那只运动鞋的事情,没经过白赢允许、德拉可是一个字都不敢泄露,至于美杜莎女王那就跟不用提了,身为蛇类的她,有必要时可以23个月不进食,白赢饿这么几天、摩丽尔完全就没当回事,此时此刻正在墙角,盘成一盘小憩那。

  “你们不用看我,再说看我也没用,我如果知道是怎么回事,那咱们第一次开会我就直接讲出来了,还用等到现在吗?”心里有苦说不出的德拉,他是挂着一脸的不屑表情反问道,引得众人是又一阵叹息。

  “我已经决定了,最后再派人去尝试劝劝大人,如果还不成功,那那咱们就必须采取强硬措施,总之一定要给大人灌一些食物进肚子,我不能看着他活生生把自己饿死。”等了半天一筹莫展,终于稳健的鲍里斯也变得急躁了起来。

  “劝?怎么劝?鲍里斯你是不是望了我前几天的遭遇了。”可刚听到这个字,德拉法王就条件反射的瞬间跳了起来。

  原来在几天之前,类似的劝说进行过好几次,德拉、红霞、马丁将军,那些跟随白赢时间比较久的老部下纷纷上阵,对面若死灰、沉默不语的白赢进行轮番轰炸,可是当这种骚扰到达极限是,不幸最后一个进去的德拉法王,他就突然遭到了白赢的双节棍攻击。

  在那一刻儿,德拉他是真的感受到了白赢的杀意,要不是德拉反应神速,直接给自己上了一个护体石肤,然后脑袋上挨了一棍就立刻瞬移离开,今天他还能不能坐在这里都是个未知数,所以德拉他才对劝说一事如此敏感。

  “上次的意外不会在发生了,这次咱们全都一起进去,如果劝说不成、那大家就立刻按住大人,我立即去准备肉泥和蔬菜汤,这次即便是要贸然大人,那咱们也只好抱歉一次了。”鲍里斯也是真的是没招了,所以只能来硬的了。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