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29心态的转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当白赢和德拉远离那个房间之后,一边缓缓往前走、白赢一边却低声召唤了起来:“电光炮、麦克多罗,你们两个在吗?”

  “在,大人。”“滋滋!”伴随着两声细不可闻的声响,小猫人和小邪眼就突然从走廊旁院子的草丛中窜了出来,原来这两个家伙、他们这段时间从未离开过白赢的身边,只是在没有任务需要进行的时候,不肯轻易现身罢了。

  对小猫人和小邪眼的动作,白赢显得很满意,他微微一点头、接着就小声的询问道:“艾佳在哪?也在这附近吗?”

  “大人,艾佳去监视别墅区的各国贵族了,需要我马上叫她回来吗?”小猫人麦克多罗回答道。

  “不用了,有你们两个在这就足够了,现在警戒这附近50米范围,如果有任何人、任何东西靠近,麦克多罗直接把他给我驱赶开,万一不停劝阻、那么电光炮你就把对方给我干掉。”

  “是大人。”匆匆回答了一声,小猫人就直接跳进了草丛,干脆把耳朵贴在地面上听了听,而小邪眼,他的动作就没有麦克多罗那么果断那么快了,小东西先是跑到白赢的脚边,伸出触手缠住白赢的脚踝,将自己的圆球身体凑上去蹭了几蹭,然后才一路溜回了草丛当中。

  待不知道外围的警戒之后,白赢他突然止步,跟着还扶着走廊靠院子的一侧坐了下来,双眼注视着面前的德拉。

  德拉法王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明白白赢这是有话、有重要的话要对自己说,于是他就摆出严肃的表情,耐心的等待白赢开口,在这种时候最好的做法并不是发问,而是等上司主动说出来。

  “德拉,我一直在悄悄寻找空间系法师的事情,你是知道的。”过了几秒,屏气凝神的德拉已经要绷不住劲时,白赢总算是开始了这场令人感觉很沉重的谈话。

  “我知道,大人,我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寻找,只可惜空间法师太过罕见了,目前还没什么进展。”德拉微微低下头,对自己的无能表示出了些许的愧疚,不过这件事并不是单凭他自己努力就能完成的,所以德拉心里并没有太多的自责。

  “可我已经不想再等下去了。”

  “大人,你的意思是?”

  “现在我正式的问你,如果想找到罕见的空间法师,你认为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如何才能在不计代价的前提下尽快实现?”

  “这个”等德拉法王认真的想了一会儿,这才把心一横的说道:“辣条大人,如果说不惜代价,那么我感觉有两个办法成功的几率最高,如果这两个办法还不能,那咱们恐怕也就相当于失败了。”

  “说吧!都是什么办法?”

  “一个是利用人族五大王国的力量,设法请各国王室出面,面向整个人族进行最广泛的寻找。至于另一个就是通过古老的魔法师协会,他们的势力近200年来已经没落,但庞大的根基还在,至少在发掘元素法师人才方面,肯定要比咱们知晓的更多。”

  “哦,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想法,德拉你是知晓什么秘闻吗?”

  “辣条大人,这也不算什么秘闻,只是我曾经的老师,安德鲁森法师他特别喜欢研究古代书籍,所以慢慢就挖掘出了不少的往事。”

  “别卖关子了,快的说清楚一些。”

  “200多年前,深渊魔族被三法神击败之后,为了杜绝强大敌人的再次降临,有人就建议抹杀奥戈丁大陆上的全部空间系元素法师,但是就这个问题、魔法师协会却因意见分歧而分裂成了一派,彼此争论不休,最后全奥戈丁大陆虽说还是向空间法师举起了屠刀,甚至还毁掉了一些的空间系魔法书籍与记录,但是有部分魔法师协会的学士却把幸存的空间法师给保护了起来。”

  “德拉,按你的意思是说,现在去一趟魔法师协会,有可能就会找到我需要的人?”

  “辣条大人,这个我也不知道,刚才跟你说的事情,那都是发生在200年前,今天还有没有空间系法师传承下来,这个恐怕只有创世神才知道,但万一真有的话,魔法师协会知道些什么的几率却是最高的。”

  听完德拉的介绍,白赢就那么沉默了起来,等他思来想去一番,突然就十分果断的说道:“德拉你去准备一下,过段日子咱们出趟远门,到魔法师协会去拜访一下。”

  “大人,想要和魔法师协会沟通,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恐怕没有见过,那些老学士都是铁矿石脑袋,在他们眼中传统比什么都要重要,但凭大人你开办太极鱼魔法学校的事情,那他们就绝对不会轻易的谅解。”德拉听完马上一愣,然后就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可是白赢他心意已决,完全听不进去什么劝说的话了:“不要紧的,寻找空间系法师现在是我的头号目标,如果真有必要,那我可以关闭太极鱼。”

  “啊?”这下子德拉可是彻彻底底的傻眼了,他真没料到白赢居然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不应惊讶了,你先去大致准备准备,需要什么东西我会叫鲍里斯配合你,等我身体恢复一些,咱们立刻就出发。”斩钉截铁的说完这句,白赢他就扶着柱子站起来,一个人继续往前走去

  在这之后的半个月里面,马格领的一切事物就都慢慢回到了正轨,每天接待络绎不绝的各国游客,每天销售各式各样的商品,每天赚取数之不尽的金币,非要说有什么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各国络绎不绝的大贵族,他们可是一家接着一家的搬进了别墅区,从而带动了马格领家俱、装潢等店铺的一阵商机。

  这些被各国大贵族、王族赶来看房子的子嗣,大致上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不学无术的恶霸,家族把他们扔到马格领来,这也就相当于变相的流放,毕竟再怎么新奇的景物,看的多了自然会失去吸引力,到那时马格领就会变成一个巨大的牢笼、捆着这帮纨绔子弟。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