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30外部势力(爆发八十章)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而另一种那,他们大多是看到了马格领、看到了风骚歌圣未来的潜力,主动要求来马格领赌一把的贵族次子、私生子,反正继承家统的事情有他们大哥在,百分百轮不到他们的头上,那莫不如试试抱歌圣这条大腿,万一走狗屎运成为了风骚歌圣的心腹,那未来的一切就不再是梦了。 但是这么一来,这两伙目标、行动、立场都不同的贵族王族子嗣,他们就不知不觉的站到了对立面上一伙人没事就在马格领惹是生非、搞的是天怒人怨,而另一伙却自动自觉的帮马格领维持秩序、想方设法的向白赢展示自己的才学和价值。

  所以在短短时间内,由这两伙人引发的大小事件就超过了20宗,搞得鲍里斯这位事务官是烦躁的要命,只好派出领地私兵和双足飞龙骑手对他们严加监视,一有风吹草动就先派重兵过去弹压。

  不过白赢建造的那130多栋度假别墅,目前只进驻了6成左右,好像西岚帝国、拉卡斯王国和洛汗帐国,他们因为距离马格领比较遥远,所以派驻的贵族抵达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一时半会的也没有闹出太大的乱子来。 不过刨除掉外界因素,这段时间马格领领主府的人员,他们却逐渐感觉到了辣条大人身上的变化!

  经过上次“重病”之后,辣条大人首先变得深居简出起来,没事也不再往建筑工地上跑了,甚至连大人那些稀奇古怪的图纸都不在动手画了,并且辣条大人还通过鲍里斯大人宣布

  建筑二公司的全部劳工和工作,大家可以自行创业、建立自己的建筑公司,然后留守马格领也好、去五大王国各地闯闯也罢,反正凭他们手上学到的种种技术,在奥戈丁大陆肯定是不用愁吃饭。

  接下来,辣条大人他又把空余出来的时间和精力,纷纷的放到了自我锻炼上,每天不是钻到地下室里面,就是站在领主府的花园当中,边哼小调边练习他那件奇怪的武器,但这些锻炼也是非常见效的,辣条大人因为生病而瘦弱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勃勃生机。 回想一下,白赢他是抵达奥戈丁大陆约四个月时,头一次见到了灵魂战矛,不过当时那一幕太丢人了,面对百余斤重的灵魂战矛,白赢就连搬动它都十分的吃力。

  到后来,白赢虽说偶然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浮空石,但是出于要锻炼德拉法王体能的考虑,所以就没有对灵魂战矛进行轻量化改造,让它继续保持着那种令人咋舌的沉重。

  时至今日,白赢的想法已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灵动飘逸的双节棍已经不能在满足他的需求了,面对风云变幻、危机四伏的奥戈丁大陆,白赢不可能总拿着一件短短的护身武器来闯荡,于是白赢他就从德拉哪里收回了灵魂战矛,开始有计划的用它练习力量和枪法。 托持续练习双节棍的福,白赢的力量、身体协调性和神经反应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拿起上百斤的灵魂战矛还有些吃力,但多少已经可以挥舞挥舞了,而这更增强了白赢他继续苦练的恒心。

  在奥戈丁大陆,斗气因为和血脉挂钩,所以逐渐的没落消亡,但兵器类的武技却逐渐的兴盛起来,随着战争的演进变得十分成熟,结果白赢他就找来了马丁将军的一名麾下军官,开始系统的教授自己长枪使用技巧。

  马丁将军这批人,全部都是卢恩王国精锐骑兵部队出身,如果要准确一点来说,军官教授白赢的技巧,应该是骑兵短骑枪的招式,不过白赢他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于是就在军官的严格督促下、短短几天就掌握了全部的要诀,欠缺的就是反复练习与战斗经验。 距离白赢和德拉约定好的出发日子是越来越近,可惜就在固定日期的前一天,突发的小插曲却几乎打乱了白赢的全部部署。

  “喀嚓”一声,灵魂战矛的尖锐尾部在白赢的蛮力之下,几乎插入地面半尺深,等松开五指之后,白赢他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任由赤膊上身上的无数汗珠所以滑落。

  这时候,伴随着一阵轻轻的脚步声,杉她居然捧着一块毛巾凑了上来,一声不吭的将其抵到了白赢的面前。

  从白赢这次“重病”痊愈之后,他对杉的态度就更加冷漠了,除了必要的客套话之外、多余的几乎一个字都不会讲,所以现在白赢他也是一把就抓过了干毛巾、动手就胡乱在身体上擦拭起来。 “辣条大人,你最近是准备要出远门吗?”犹豫再三,杉她还是问出了口。

  “怎么会这么说?”白赢不予置否的反问。

  “我看到德拉大人在收拾行囊,马厩中的真皮沙发也换上了朴实的熊鞍,还有厨娘从昨天开始就在准备便于携带的肉干与面包。”杉还是那么睿智,从这些不起眼的蛛丝马迹中就推测出了接近正确的结果。

  “是呀,我打算出去散散心。”既然已经被揭破,那白赢也犯不着在继续撒谎。

  “辣条大人,我、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吗?”杉是鼓起全部勇气才提出了这个问题,可是白赢却直接给了她一个近乎残酷的答案:“杉小姐,你要嘛就返回白石城、要嘛就去太极鱼好好的学习,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了,你要的、我回应不了你。” 说完白赢就站了起来,左手重新握住灵魂战矛,手臂肌肉猛地收紧、股二头肌膨胀到极限,“啪”的一声又把插入地面的灵魂战矛给重新拔了出来,顺势将其往肩膀上一横就走向了小花园的出口。

  一直静静站在旁边的奥文,他这时才对着杉优雅的施礼,接着拿起白赢的长袍、搭在手肘位置之后,也跟着离开了小花园、追赶白赢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