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37差距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对于兰开斯特男爵的动机,白赢心里当然很清楚,但这会儿时机不对,再说了、白赢他总不能无故拒绝邻居的好心帮忙吧,所以白赢他就平淡的说道:“如此一来就多谢兰开斯特大人了,不过我担心你的骑兵跟不上我们的行军速度。”

  “不会的,我的骑兵向来训练有素,马匹也是纯种的高价货,耐力堪称一流,他们一定能跟上大人你的速度。”

  “是吗?那走着瞧吧!”听了兰开斯特男爵的话,白赢他也不多做反驳、手上的灵魂战矛轻轻一摆,敲在了真皮沙发的背上,再一次促使大熊加速往前奔去

  短短两个小时之后,集合到一起行动的庞大马队,他们可就在耐力方面分出了高下

  别看马格领的众人都身披重铠,但他们胯下的马儿、看着反倒比兰开斯特男爵的那些纯种高价货更为精神,除了一身的大汗之外、并不见过分疲惫的姿态,而这就搞得兰开斯特男爵百思不得其解。

  慢慢的,当双方的距离拉大到200米以上,兰开斯特男爵就不得不远远的招呼了起来:“辣条大人,能不能放慢一点速度?我的我的手下跟不上了。”

  “兰开斯特男爵,你们不需要勉强,慢慢追上来就行了,我会在战场上等着你们的!”话音未落,一名留在这附近等候的双足飞龙骑手,他就灵巧的降低高度,很快将手中一块小巧的魔水晶扔到了白赢的手上。

  继续行军当中的白赢,他就那么骑在熊背上,将那块魔水晶凑到耳边仔细的倾听,因为时间的关系,先一步出发的罗博,他已经把相关情报都记录了下来,方便跟进的白赢来掌握,这次白赢他憋着一口气要发泄发泄,那他的那些部下怎么可能不全力配合。

  时间很快又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兰开斯特男爵和他的那些骑兵,早早就被甩没了影儿,当真皮沙发和那些战马的体力都到达极限时,白赢他就不得不命令大家停下来、抓紧时间休息、照顾坐骑喝水进食,进行妥善的准备好走更远的路程。

  一个小时之后,白赢的侍从团马队重新上路,这一次众人先是任由马儿悠闲的小步往前溜达,待马儿消化消化草料和豆粉之后,差不多快到傍晚时分、这才稍稍提高速度的奔跑起来,沿着罗博他们留下的指示继续追赶。

  当天晚上,白赢他们睡了大约四个小时,然后其余的时间就统统拿来赶路,终于在第二天清晨、发现了小兰开斯特勋爵等人的尸体,尽管时间才过去半天,可小兰开斯特勋爵的尸体已经被动物破坏的不成样子了,如果不是白赢侍从团中有两个家伙跟小兰开斯特勋爵混的很熟,那根本就休想认出来。

  但现在既然认出来了,那白赢他就不得不多想一层,于是他就决定留下一名武者看守现场,省的到时兰开斯特男爵追上来时,看到儿子惨死的景象会发生什么不必要的误会。

  不久之后,白赢他们就和罗博预留下来的一个小队双足飞龙骑手汇合了,这样白赢他们就不需要担心被敌人给偷袭了,现在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近、事事都必须要格外的小心,白赢可不想从猎人的身份变成猎物。

  尽管白赢他们都没有察觉,但是当他们和那些双足飞龙骑手汇合时,就在数百米外的密林当中,那支轻易歼灭小兰开斯特勋爵的兽族私兵,他们正倚在大树上、安静的闭上了双眼、仅凭耳朵来关注白赢他们的动向。

  凭这里40多名兽族战士的数量,想要歼灭白赢那一百多人的侍从团,这个难度可不但如果改换一下策略,采取偷袭的方式、说不定就能达成斩首的惊奇效果,所以那些牛头人和半人马、鹿头人,他们就把头缓缓扭向了一边,望着坐在树下的一只人形狐狸、又或者说是一只狐狸形态的人。

  作为这个小队的指挥官,罕见的狐族人,他的智慧丝毫不比人族差,等他详细分析过现场各种情况之后,还是决定按兵不动,既然白赢只带了一百多名部下,那情况可就完全不同了,于是狐族人就准备尾随白赢,等到他们追上安将军的主力部队,然后在从背后趁机动手。

  待确定下这个方针之后,这个隐藏在密林里面的小队,他们就开始全无声息的尾随,谨慎的躲藏在下风处、跟白赢他们的马队保持一定的距离,仿佛躲藏在草丛中的毒蛇、只等最佳的攻击时机。

  慢慢的,白赢他们沿途就开始陆续碰到那些被格朗抛弃掉的病弱兽族了,他们并不是不想遁入深山、然后找机会返回兽族的地盘,但越烧范围越大的森林大火却阻碍了他们,逼得他们只能朝白赢追来的方向逃窜。

  没水没粮再加上伤病和体弱,当白赢发现这些兽族时,他们中间大部分已经奄奄一息了,所以轰蹄根本就不等白赢下令,猛地跳下战车之后,摘下头盔就冲了上去,满脸关切的询问了起来:“喂?你们怎么样了?坚持住呀,我们来救你们了。”

  可惜那些筋疲力尽、气若游丝的兽族,他们大多只能挣扎着张开眼睛,嘴巴蠕动两下、但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紧接着,轰蹄他又急忙掏出自己的面包、掰成小块往一个狗头族老人嘴巴中喂去,扯下自己的水袋、伸长手臂往旁边一个瘦小的牛头人口中灌去,但瘦小的牛头人还能咕咚咕咚往下咽水,可狗头族老人已经太过虚弱了,就连面包都无法咽下肚子。

  单凭轰蹄他自己,一头牛一双手,竭尽所能也照顾不过来眼前的十多名老弱兽族,所以忙的满头大汗的轰蹄,当他手上的面包、清水全部耗尽,那他就只能无奈的一转头,用一种祈求的眼神盯着白赢,此时此刻能够创造奇迹的,也就只有辣条大人了。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