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38吟唱降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白赢却没有马上出手,反而是抬起头、望向了不远处的森林大火。

  经过半天加一夜的燃烧,森林大火已经发展成了大片的火海,白赢这一眼望过去,目光所及的地方,不是翻滚的火舌就是滚滚的浓烟,身处这样的环境,再说什么追击那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大人,咱们先带着这些兽族撤退吧,我看大火再有一个小时就要烧过来了,咱们直行是没路走的、还是绕过这片火海吧!”德拉凑上来建议道,他这个侍从团副团长的眼力并不差,给出的建议也是妥善合理。

  可惜白赢却连一秒钟都不想浪费,让他绕路再多花半天的时间,那简直比杀了白赢还要难过。

  “谁说咱们过不去了?你们就乖乖看着吧!”等白赢他说完这句,立刻就举起了手上的灵魂战矛,经过这一天的追赶、在灵魂战矛上浮现的那个小小自动魔法阵,仍然在顽强的旋转,不过白赢也顾不上它了,直接就开始了吟唱。

  “不要放弃在暴风雨中闪耀的梦想、想要拥抱你背后那对受了伤的天使羽翼、在苍茫宇宙的一角”

  如果说起描写暴风雨中大战的歌曲,这首暴雨中的光辉无疑是最生动、最贴切、最恰当不过的了,所以当白赢他有这个需求时,脑袋中最先就想起了它,接下来当一串串流畅的歌词,他们纷纷从白赢的口中唱出来时,众人面前的情景就迅速起了变化。

  天空当中,因为热空气不停的上升、早已经被赶跑的云层眼见就重新聚集了起来,当这些黑云累积到一定的程度,伴随着几声轰雷与几道闪电,密集的雨点就开始纷纷落下,大约在十多公里的范围之内,一场大暴雨就硬生生的被白赢给唱了下来。

  这样子被雨水给一淋,不但使缓缓逼近的森林大火得到了抑制,就连那些筋疲力尽的兽族也恢复了少许的生气,躺在地上的他们先长大嘴巴、多少补充一点水分之后,在努力的爬起来,用手去接轰蹄和其他侍从团成员递给他们的面包和肉干。

  除了暴雨之外,这首歌还发挥出了另一个功效,淡淡的振奋光环套在了侍从团和那些垂死兽族老弱奴隶的身上,帮助大家忘却疲劳,一个个的重新站立了起来

  “哗啦哗啦”大暴雨还在不停的下,根据白赢以往的表现来判断,这场雨很可能会下上几个小时,但白赢他可没有耐心等到雨停,结果他就命令侍从团放下全部的食物和敞篷、披风,轻装简行的在雨中继续赶路。

  见到兽族老弱奴隶的惨状,白赢心里面也不好过,他本想让轰蹄留下来、好照顾照顾他的这些同族,但轰蹄却又再次表现出固执的一面,等他找出一个尚算强壮的半人马,嘱咐他带大家离开降雨地带之后,自己就重新跳上了战车、绷着脸加入了追击的队伍。

  白赢一想也就明白了,轰蹄他这是准备报仇、用自己的战斧去饱饮奴隶商人的鲜血,这才是为他同族伸张正义的最好方式。

  踏过尚有余温的泥水坑、白赢他们一行人很快接近了格朗他们曾经停留过的小山谷,沿途自然看到了不少兽族奴隶被烧焦的尸体,接着就在轰蹄看的双眼通红、重铠之下的身体禁不住微微发抖时,罗博突然率领一个小队赶来汇合了。

  由于捕奴队手上的饥饿龙蝇威胁,导致马格领的空军并不敢逼得太紧,罗博他们手上尽管有大量的魔水晶炸弹,但是却遗憾的不能进行攻击,因为他们要把主菜留给白赢来享用,万一逼得对方化整为零,那罗博岂不是要哭了。

  所以马格领的双足飞龙骑手只能进行频繁的动机、远远的盯梢,刚才看到这边突然间下大雨、罗博他瞬间就意识到,这肯定是领主大人率领大队人马赶到了,于是罗博他就连忙赶来汇报情况。

  不过当罗博他居高临下的看到、白赢身后只有小小的侍从团部队时,心里却不由闪过了一丝疑惑单凭这百多人,如何去跟敌人一千多将近两千的数量对抗,难道领主大人还有什么厉害的后招?

  身为部下、怀疑上司的举措那可是死罪,所以罗博他把自己的疑惑掩饰的很好,他一面操纵坐骑在稍稍落后于白赢的位置悬空、一面恭敬的说道:“领主他们,他们的大队就在20公里之外,不过数量有些多,咱们、咱们要不要等等后续援军?”

  “没有后续援军了,这件事就由我们来解决。”隔着重铠头盔,白赢的表情看不到,但是听他的声音却显得非常冷静和自信。

  “大人,他们的数量接近两千呀?”

  “那又怎么样?”

  “”

  “呵呵呵,罗博你不要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我没发疯,咱们有美杜莎女王、有全大陆唯一的元素法师法王,所以敌人数量就是再多上十倍,那我也无所畏惧!”霸气十足的说完,白赢就单手一抖皮带、促使真皮沙发再次往前追去。

  等罗博他把这两颗定心丸吃下去,脸上的表情、整个人的气场可就全变了,当他操纵双足飞龙追上去,立刻就大声的汇报起来:

  “领主大人,敌人目前呈现长蛇阵、队伍拉长成了两公里长度,其尾端的兵力最为雄厚、大约占据一半的数量,至于那些兽族和精灵奴隶,他们全被围在队伍的中间部位,并没有遭受多少损失。”

  “对方没有派出斥候警戒四周吗?”骑在真皮沙发宽阔的后背上,白赢他平静的追问道,明知道大战在即,可白赢的心情、大脑却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平静,这种诡异的反应就连白赢他自己都解释不了。

  “对方派出的不是零散骑兵,而是派遣了十多个、人数介于2040人之间的步骑混合小队,他们究竟在搞什么鬼,我暂时还猜不到、但咱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